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容1325飛揚跋扈
2011/07/12 00:04:11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寬容1325飛揚跋扈



[文报论坛]

「你有見過=你師尊…舞刀弄劍嗎?...不然=你怎麼會呢?」

「哈=沒,當然沒親眼見過…我遇上師尊時=以經12歲了,早就失明多年,…我師尊說=練武+練心=不拘招式、、,是我師尊看我練,…才出手=教我;…習劍+習心,、、黑暗之中,…一樣=一覽無遺。」

「那你師尊呢?」

「不知道啊=他來無影+去無蹤…我16歲那年~~~傳我三套神器=無影+金龍+日月,…就不知所終了!」

@@@

他使金龍刀時,、、果真飛揚跋扈 =千軍萬馬…氣勢磅礡,、、飛花散羽+遇拒還迎!

@@@

「哇=花兄的武功造藝、、,真是深不可測…劍魂刀魂=天下第一!」

「哈哈=那裡…在葉兄面前=獻醜了。」

兩個刀迷+劍癡、、說起刀劍=一見如故…欲罷不能。雖然身體都有些小殘疾,可是更加專心一致 。

他看不見=要教弟子=當然比較困難…所以=師尊=才不要他收弟子吧!

教學相長,~~~其實是=互相,…切磋琢磨。

「唉呦…你們兩個=都看我+聽我啦…,好討厭…視若無賭啦=我也要練刀啊。」

「哈哈=好啊,…妳練啊=我正聽著啊!」

「飛燕公主,…真是很難得喜歡刀劍的女孩。」

她還沒即大位時=就愛去劍道社…當上女皇上=更瘋狂了!

成天=金盔銀甲…寶劍寶刀,騎馬打仗=樂不思蜀了。

@@@

小小的忌妒心,…沒多久=他就釋懷了,寬容一點吧=對自己寬容一點,…要對任何人=都有信心啊。

教學幾次之後=他就知道,…全是自己多心了,~~~好兄弟+好老婆,…擔心啥呢?...多一個人陪陪她+關心她,…多好啊!

「葉兄…我娘子=有時心直口快=沒啥大腦…,感謝你,…常常來陪她玩刀+練劍。」

「哈哈,…能認識花兄+飛燕公主=真是我三生有幸,求之不得啊!」

@@@

他繡花的時候,更細心…更專心喔!一針一線…無比溫柔。

「嘻=我還是覺得好奇怪=大男人…也學啥繡花啊…,你失明後=太無聊…才學得嗎!?」

「哈哈=我五歲時,、、就會繡鴛鴦+蝴蝶…龍鳳配了,、、這是天生的啊=江南花家…種桑+養蠶制絲,種棉花….織麻織布=天下第一、、我姐姐們=全都很嫻熟繡工!」

「喔=那你哥哥們=也學這個啊。!」

「呵呵=我五哥…花織錦=他繡得…可不比我差啊!」

「天啊~~~原來你是=天生繡花…胎裡繡啊!?」

「我娘是天下第一的女繡師=她管+教的江南繡女…有數萬人=比三千宮女繡花,…還多啊!」

「難怪你們家=那麼有錢…桑田千里=全屬花家…,江南織造=好大的肥缺!」

「哈哈=那裡啊,…我們花家=勤樸恭儉,天下聞名,、、辛苦經營=那來啥肥缺!?」

「嘻=你想不想家呢???我們登基典禮,、、可要把你家人=都請來喔=我最喜歡親戚。」

「呵呵=那當然啊~~~他們一來啊=這裡可熱鬧了啊!」

五哥,…花織錦=和花滿樓=最要好,…義務留下來=助他一臂之力+當他的眼睛=幫他處裡國家大小事,、、特別細膩,…長袖善舞=深得民心!

@@@

兩個大男人~~~把金燕王朝=變成西域第一絲織品王國了~~~天蠶絲=柔軟+堅實+又彈性、、色澤明亮+光彩奪目!

三姐…花三娘=染工最佳,、、老公死了之後=也帶著一對兒女=來幫他忙…哈=兄姐和睦+人生快事。

@@@

就算小飛燕=當上皇上…她還是=很愛溜出宮,、、司空摘星=就是她的最佳軍師啦…因為幫她賭輸一堆錢=只好賣身給她啦!

「司空摘星先生,、、你看=我黏上小鬍子=像不像我師父…陸小鳳啦!」

「哇=除了…矮一點+瘦一點+白一點+美一點…以外=很像+很像啊。」

「那當然啊=妙手空空兒,、、我們啊=今天要去朝廷派來的御史監察的行館…你可要神不知鬼不覺=帶我來去喔!」

「哈哈=安啦+安啦,~~~小飛燕皇上=包準妳神不知鬼不覺,、、就算去偷剃御史監察的鬍子=他都不會查覺。」

@@@

晚安+下次見!!!

@@@

劉德華-雄心飛揚MV

歌詞:
作曲: 鮑比達 作詞: 李東宇 編曲&監製: 杜自持

擦亮你的目光 照耀我的胸膛 (譚詠麟)
受傷的天空中鳥兒依然飛翔 (張學友)
縱然陰雲纏繞大地 黑眼睛會更明亮 (梅豔芳)
龍的眼神是風雨擋不住的陽光 (田震)
握緊你的手 傳遞我的熱量 (劉德華)
冰冷的世界裏愛永遠是肩膀 (周華健)
縱然海隔斷了路 黃皮膚是我們的岸 (王菲)
龍的雄心飛揚發出力量 (陳慧嫻)
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黃品源)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林憶蓮)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戴玉強,張也)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任賢齊,梁詠琪)
擦亮你的目光 照耀我的胸膛 (郭富城)
受傷的天空中鳥兒依然飛翔 (羽泉)
縱然陰雲纏繞大地 黑眼睛會更明亮 (陳慧琳)
龍的眼神是風雨擋不住的陽光 (蕭亞軒)
握緊你的手 傳遞我的熱量 (黎明)
冰冷的世界裏愛永遠是肩膀 (謝霆鋒,陳奕迅)
縱然海隔斷了路 黃皮膚是我們的岸 (辛曉琪,張也)
龍的雄心飛揚發出力量 (張柏芝,田震,Twins)
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李克勤,容祖兒,羽泉)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杜德偉,蘇慧倫,梁漢文)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許志安,楊千嬅,鄭中基,梁靜茹)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光良品冠,盧巧音,何韻詩)
讓我們永在一起 為愛向前沖 (伍佰,田震)
龍的子孫是真正的英雄 (伍佰,田震,陳慧琳,張學友,譚詠麟)
(合唱)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共經歷風和雨共守著龍的夢
多少真淚水更燦爛真笑容
讓我們用愛為你拉起一道新的彩虹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生命的驕傲在龍的天空
(合唱: 譚詠麟 梅豔芳 田震 劉德華 張學友 林憶蓮 黎明 王菲周華健 戴玉強
鄭中基 杜德偉 伍 佰 李克勤辛曉琪 陳奕迅 蘇慧倫 容祖兒 張 也 五月天 梁靜茹
梁漢文 盧巧音 Twins 光良品冠 何韻詩 黃凱芹 黃耀明 余文樂 蕭正楠 麥浚龍 黃伊汶)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1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