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威風1320我們之間
2011/07/09 16:43:24瀏覽165|回應0|推薦1
威風1320我們之間



[文报论坛]

我們之間許多期待…許多埋怨,真真假假.虛虛實實….慢慢來吧!

@@@

小飛燕的個性=有點急燥,、、她既然不想當聖女公主了=整天都想著=如何逃跑+卸下責任。

我+受+不+了+了啦=我要逃跑=就算讓你+舅舅為難=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啦!

哈哈=稍安勿燥~~~我一定讓妳=很快就…如願以償。他很怕她…突然跑掉=所以總是無時無刻=緊迫盯人。

「喔=你快去睡了啦=幹麻老是那麼黏我啦…走開啦!」

「哈=不行~~~我好怕妳=突然又失蹤,瞎子找人=很困難+很麻煩!」

「那你敢快=把我弄出宮啊=我不想呆在著個=見不得人的鬼地方了啦!」

「呵呵=好啊…妳別急啊=在宮裡=好好習劍+繡花=多學一點才藝,出去=才有飯吃啊。」

「嘻=人家…要你養我啦!」

「哈哈=當然好啊=我們以後=找個山明水秀的小地方=我來開醫館=包準…餓不死妳!…把妳養得白白胖胖的=幫我生幾個胖娃娃。」

「喔=你老是忽悠我啦=講那麼久了=還不是沒實現,、、你再不實現你的諾言=我就會偷跑啦!」

古靈精怪的小飛燕=要逃跑..插翅難飛,、、可是=他還是…很不放心!...雙管其下吧=一方面安撫她,…一方面=積極幫她找個替身吧!

@@@

小飛燕=有雙胞胎姐妹一事=很早以前就有傳聞,她當上聖女公主後=八卦小道消息=更多了;、、可是=去問舅舅…又問不出所以然!

舅舅根本=懶得理她…每天處理國政大事+日裡萬機=忙都快忙死了,~~~就算有雙胞胎姐妹=一時之間=也察訪不到,…況且=聖女公主=位高權重+錦衣玉食+一呼百諾=多少人,~~~求之不得=妳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嗎?

小飛燕=從小就很怕她舅舅…哈=連問都不敢問一聲啦!每日早朝,~~~裝模作樣+心不在焉,…幾次之後=連上朝都免了,..還有什麼不滿意嗎?真是不懂事!還好駙馬爺=精明幹練,…平和穩重=幫了舅舅=很多忙+分擔許多工作!

凡事=都該有嚴密+慎重的計畫=才會成功啊。

@@@

「你到底=有沒有去問舅舅啦=我到底有沒有雙胞胎姐妹嗎?」

「問了~~~舅舅沉思半天=沒講…,我已經派人=暗中查訪了=妳別急啊!」

「想也知道=一定有,所以才要沉思老半天=從以前,…就有謠傳了啦!」

「哈哈=小飛燕公主…當聖女公主=真的那麼痛苦嗎?」

「整天=都被丹鳳姐姐=管得死死的,~~~還有你=也是黏著不放=好煩喔,、、算了啦=我師父來了啦=我要去練劍了啦!」

哈哈=還好有陸小鳳=幫忙管管她+看著她…不然=他更不放心=一刻都不能放鬆。

@@@

小飛燕=繡花…就免啦=至於學劍=也是很不專心…有一搭沒一搭的=老是分神+發呆!

「喂、、喂、、咚=聖女小飛燕=妳再不專心=我就不教了喔=放棄+放棄、、!」

「啊=sorry~~~好煩喔=練劍、、也很無聊啊=千篇一律…一點都不好玩=陸小鳳師父=你帶我出宮啦=我好想出去!」

「呵呵=可以啊=我先去問過妳老公吧=三天兩頭…偷跑去玩=我這個當師父的=也太不盡責了啊!」

「嘻=我們來交換吧=我練你的金龍刀…你來使=我的日月劍吧!」

「哈哈=好啊,~~妳拿得動嗎???這兩柄刀=很重耶…妳是=神力女超人嗎?」

「唉呦=別看不起人啦,~~~我喜歡金龍刀=亮晶晶的=耍起來=好威風喔!」

@@@

午安+下次見!!!

@@@

電影《A計劃》主題曲
Project A
只曾收錄於日本發行的成龍唱片

作曲:黎小田
填詞:黃霑
編曲:黎小田
主唱:成龍

* 龍在大地 聚滿正氣 驚醒東方醉夢
  中華男兒 勃發志氣 大家去衝
  手中握著計劃 心中湧出美夢

# 龍族後裔誓要去顯 東方的威風
  不懼強敵 不怕那風波洶湧
  心中緊記 龍種 東方的威風

同渡患難 讓你與我 將一生都獻奉
英雄男兒 共創世界 大家去衝
寫出千頁壯麗 繪出千般美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09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