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征1327臨行密縫
2011/07/14 02:56:0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長征1327臨行密縫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

@@@

當皇上=也沒什麼好不好,…但是卸任之前=小飛燕,想要御駕親征,、、平定四夷=鞏固皇權。

或許=打進京城,…當真正的天朝女皇上=過癮一下。

@@@

「皇上=千萬別逞強,、、妳跟著部隊=就好了!...我們都會幫妳。」

「好啦=知道了…!」

金燕王朝的聖女皇=第一次出征。

往南,…還是往北呢?往東=還是往西呢!?

@@@

她揹著皇朝…日月神劍,手持金龍刀…所向無敵+所向披靡,心想=趕快打一打=她就可以回家幫老公種田,…養蠶+繡花、、,當個小農民…過著踏實的生活。

@@@

給妳的+給我的…最低底限+最高生活原則。

如果=我看得見…就好了=可以,多幫妳分擔一些,生活的重擔!

@@@

打仗的時後=當然要…身先士卒=為軍民的表率,更加勤苦…任人批評、、唉呦=誰叫自己要當皇上…就該先守規矩,、、那還有什麼情緒!

打死=就打死啊,算了啦=趕快打一打吧!

@@@

我跟你講的話=你會記在心裡嗎?還給我的…寫下的=請別忘記!

@@@

他們兩個…也沒有真正的婚禮=就是女皇登基那一天,、、順便拜天地+祭皇陵,、、小飛燕的父母=都死了!

哭一哭吧,、、親愛的爸媽=我今天接任大位+也嫁人了啦!...嘻=他對我=還不錯,…請你們放心吧。

@@@

怎樣對妳好=都是不夠啊!

他親自為她縫了戰袍,…綿密的針線,許多的愛心。

@@@

「皇上,夜深了~進去吧=怎麼還不睡呢???明天,還要趕一大段路…這次出征=雖然是人家先打我們…可是=路途遙遠,戰況不佳…前途難測…我很怕=鎩羽而歸!」

「嘻=幹麻那麼,…沒自信啦=鎩羽而歸=就埋在一起吧。哈哈!」

哈哈=妳總是=這麼可愛啊。

@@@

往南吧…小飛燕皇上=當日與妙手空空兒…潛入朝廷派來的狗官官舍=就知道,這次慫恿四夷打金燕王朝的…就是中土那個死皇上!

你是皇上=我也是皇上啊,、、光明正大的打一打啦…!

決鬥=就是決鬥…要先有不怕死的氣迫。

@@@

怕不怕死呢???一點點啦…還有心願=未了啦。

什麼心願呢?

沒事啦=我要睡了!(嘻=心願就是陪你回家種田啊。)

@@@

唉=號稱八十萬大軍=那有呢???裡裡外外=加起來=只不到十萬個小兵吧,、、還一大堆武林人士、、傭兵。

當日的七星寶藏=也很有限、、,國小兵少=長征不易!

非打不可嗎?

是人家=要先打我們…只好=迎敵了啦=迫不得已啊!

@@@

當日,我若不帶妳回家…和妳一起=當小乞丐…無拘無束=天地為家呢?

那也一樣=會有很多苦處=沒關係了啦,打就打吧=加油吧。

@@@

來到關口+驛站=先布陣吧…,反正=要打金燕國~~~只有這一條路,、、搶得先機+先下手為強!

我所看到的+我所理解的,~~~我心所嚮往的=我所想的…,關於我們…關於前程=毫無保留。

@@@

大婚那一天,、、他好害羞喔!

喝酒喝到臉紅…,你很開心嗎?

當然啊,可以娶到小金燕…是我累世=修來的福報。

@@@

每次=當我想要放鬆…就是=更大的壓力…接踵而來!

我與你+你與我…奮勇向前吧!

@@@

小飛燕皇上=勤練武藝,、、總算=派上用場了!

她的一堆師傅=陸小鳳+司空摘星…西門吹雪+葉孤臣=都是她的左膀+右臂、、助她一臂之力!

@@@

還有…她的小花花!

黑暗之中…一輪明月=皎潔的月光!

@@@

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

晚安+下次見!!!

@@@

曲 : 梁樂音 / 詞 : 陳蝶衣

慈母心像三春暉
只有溫暖只有愛
身上寒冷腹中飢餒
整天為了兒女關懷

慈母心像三春暉
沒有怨恨沒有悔
早晨起來晚間安睡
整天為了兒女勞瘁

只因你們是新生的第二代
需要你們創造未來的社會
但願你們奮發有為
就不枉母親的教誨
但願你們光大門楣
就是給母親的安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2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