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1326心心相印
2011/07/13 20:42:19瀏覽143|回應0|推薦0
信任1326心心相印



[文报论坛]

每天=都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吧!

哈哈=心心相印+物以類聚!

@@@

「駙馬爺+王公大人,~~~你又在=秀花了喔!?」

「哈哈=幫妳繡件肚兜,雙喜臨門=喜鵲+鴛鴦,…妳來看看=喜不喜歡=這個花色+花樣!」

「哇=好漂亮啊,我要你多繡幾件!」

「呵呵=好啊,…妳喜歡就好=有空我會多繡幾件…。」

「?!妳呢,…皇上=妳這個時間=不是應該去練劍或是又跑去找=司空摘星=玩易
容術!」

「唉呦=人家,…偶爾=也想陪陪你啊!」

「哈哈=臣不敢呢!?受用不起!...南海送來幾座水晶小擺飾+紫晶洞+珍珠首飾、、妳要不要看一看=玩賞一下!...」

「好啊,…正看著呢…,你不正=擺桌上嗎?」

「嗯=繡好了=來穿穿看吧!」

「好啊…,嘻=你也戴戴看=這些漂亮的珍珠…。」

「哈哈=不要啊…我又不是女生!」

「唉呦=我看那些朝廷狗官=還不都愛帶啥朝珠!?」

「哈哈=幹麻老愛罵人=妳不怕也被罵啊,…噫=娘仔=妳變豐滿了啊!?」

「罵啊,~~~反正=我又不愛當皇上…;嘻=哪有啊=我本來就濃鮮合度啦!」

兩人在房裡=親親我我,…閒話家常=也沒人敢進去打擾!

@@@

「要不要=我綁鬆一點…!」

「不用啦,~~~等等還要去玩=騎馬打仗…你綁緊一點吧!」

「哈哈…我陪妳去玩吧!」

他騎馬時=慣常要有人前導+帶路…,跟著皇上=就很辛苦…,瞎子騎馬…跌進坑裡吧!哈。

@@@

皇家獵場,…範圍很大,綿延進崑崙大高原。

他難得肯來陪她騎馬玩…當然要到大獵場…我們來活抓…銀狼+雪豹吧!

哈哈=好啊!

我們兩個人=同騎一匹馬吧…怕你不熟悉獵場地形掉進坑裡啦!

呵呵…=也好,…妳上來吧,…放開妳的馬=…會跟著我們!

她窩在他寬大的胸膛裡=感覺好安心+好舒服。

@@@

咚=還是拌了一下,、、她窩在他懷裡=太舒服+太溫馨了、、真受不了!

兩個人順勢滾下馬…跌進濃密+細柔的大草原裡了。

哈哈=好癢喔…,嗯…皇上…妳還好啊=沒跌傷了!

沒啦=你當我的肉墊了啊!

忙裡偷閒吧,…夕陽西下,、、彩霞滿天。

@@@

「皇上,、、妳好香喔…。」

「那當然啊、、,我是天馥香國色!」

輕輕的撫摸她的俊臉,一遍又一遍…,真想看看她的模樣…一次就好啊!

笨手笨腳的解開她的肚兜吧,、、大草原上=終於沒人偷窺+偷聽了…。

只有天上的明月+小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

嘻=好難得,…他今天=開竅了嗎?...竟然肯主動親我耶!

天黑了嗎???草原的風=大了起來…夕陽的餘溫慢慢消失,、、草原上溫度急遽下降、、,嘻=好冷喔…要流鼻涕了啦!

哈邱,、、打噴嚏了啦!

@@@

前頭有獵場小木屋,老公、、今晚=我們別回去了…叫人來侍候吧!

哈=好啊,…我們傳狼煙+打訊號吧!

@@@

「皇上,、、晚上=夜黑風急…不好走=我揹妳吧!」

「好啊=小獵屋=就在前面小山坡上=你順著小路…往上爬喔。」

「嗯=我來過這裡幾次,…路還算熟。」

@@@

如果沒有你…我一定=也會…很寂寞的。

@@@

睡了嗎???哈…皇上很輕,小小飛燕。

嗯,、、好睏喔…我快睡了啊!、、你的背=好舒服啊。

@@@

「皇上、、天黑了吧=會不會很暗呢…我來找油燈=點燈吧!」

「不用了啦=今晚月光姣潔、、很亮啊,、、等等就會有一大堆人=舉火把+點登=來找我們…你過來啦=只要,陪著我就好了!」

「哈=好啊…。」

「花大哥=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當皇上了,你帶我走啦…就找一個像這裡的地方,養兒育女…逍遙自在。」

「嗯=好啊…,謝謝妳!」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42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