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痕1314三天三夜
2011/07/03 21:21:29瀏覽162|回應0|推薦1
血痕1314三天三夜



[文报论坛]

葉孤城=天下第一高手,…絕對=不是浪得虛名,三年前=他就自信滿滿=只要打敗西門吹雪=肯定天下第一!

誰知=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江南七童花滿樓=聽說一劍劃開西門吹雪的胸膛、、,才真正是無愧天下的,~~~天下第一!

偏偏這三年來=他為了找一個默默無聞的上官飛燕=南北奔波+謝絕打架、、,就算跟蹤他+堵死他=他還是無動於衷=死也不肯拔劍,、、既然不肯打=偷襲他也沒用啊=勝之不武!

今天=總算,…等到=他願意打一架啦!

哈哈哈=崑崙雪山+天頂決鬥!

@@@

啊=賣票+賣票,…天下第一的大決鬥=花滿樓 PK 葉孤城、、;嘿嘿=我可是 花滿樓的經理人耶=他要決鬥=當然要狠撈一筆!

門票不貴=100兩銀子吧,~~~問題是=上雪山=很難啊,…陸小鳳=絕頂聰明+神機妙算=不難不難…,我們走另外一條路…比較平緩!

那要多花半天行程=早就打完啦!

哈哈=放心吧,~~~高手對決=三天三夜=而且還要先培養氣氛,…乾瞪眼一下=花滿樓雖然眼瞎=他打架,…很從容不迫=不會隨意出手=會等到大白天=葉孤城=吃飽睡足,…才好打架!

更何況=跟著小三八,~~~上官飛燕=哭哭啼啼=又要勸半天!

剛好可以趕上=精彩絕輪,…轟轟烈烈=一場世季大決鬥!

至於=去看他背後的浮屠寶塔=其實還沒看啊,~~~清風+流水來報…上官飛燕失蹤,…=花滿樓=就跑掉了啦!

@@@

浮屠還沒看=先看 神劍大對決吧!

@@@

Ok~~~打就打吧=可是=我不要我娘子=看到血腥決鬥=她會心情不好!

喔=你很有自信啊…也好=等她睡著!

當然不肯睡=我死也不睡=不準打架!

哈哈=娘子…妳別擔心啊,、、我不會輸啊。

No+no+no~~~你不會輸=萬一刀劍無眼=少條胳臂+缺隻腿=你已經瞎了~~~~我不要你=還缺手+斷腳的啦!

喔=上官飛燕小姐=我保證=我們會點到為止=不會打得你死我活啊。

不行=不准打架,…除非我死了=花大哥…永遠都不能拔劍啦。

哈哈=娘子,…太嚴重了吧=不可隨便下毒咒啊=我可承擔不起!

好啊=既然、、上官飛燕小姐=敬酒不吃吃罰酒=我就先殺了妳吧。

啊=花大哥…救命啊!

唉=結果…還是要拔劍啊。

哈哈=很好騙啊…擇日不如撞期=就來打一場吧。

@@@

小飛燕=那個小豬腦…也想不通=怎麼阻止他們兩個對決。

葉孤城拿她來要脅他…果然是高招。

@@@

劍魂無影…快+狠+準…聽說=只有一招半式、、他是瞎子劍=應該不耐打…速戰速決吧!

可怕的殺氣…招式不多…對決氣氛濃厚=乾瞪眼吧…誰也不敢大意+誰也不敢搶先出手!

@@@

嗚+嗚嗚、、不要打啊!

完蛋了=哭哭啼啼的=讓他好分心…一哭+二鬧+三上吊啦=尋死尋活的小飛燕!

妳花大哥=是個盲人,~~~妳怎麼不安靜些呢???

啊=陸小鳳=你來幫花大哥嗎?

哈哈=no~~~我來收門票啦!...放心啦=小花花=不會輸=妳別讓他分心啊!

@@@

一群人=都上山,…看打架嗎???當然不會!

陸小鳳=只是 虛張聲勢,、、喔=你們這一票人=都去看小花花打架…那還得了=他眼瞎,…萬一分心分神=打輸了=我還混啥啊!

哈=他引去的那條山路=是條死路!

他早就,…安排好=偷跑上山啦!

叫司空摘星=易容一下=裝成陸小鳳去收錢+帶路,…他早就尾隨小花花上山啦

@@@

打了~~~三天三夜…漫天血痕!

@@@

晚安+下次見!!!

@@@

nhnc 於 2009-04-17 上傳
作詞:小軒 作曲:譚健常

攀登高峰望故鄉 黃沙萬里長
何處傳來駝鈴聲 聲聲敲心坎
盼望踏上思念路 飛縱千里山
天邊歸雁批殘霞 鄉關在何方
風沙揮不去印在 歷史的血痕
風沙揮不去蒼白 海棠血淚

攀登高峰望故鄉 黃沙萬里長
何處傳來駝鈴聲 聲聲敲心坎
盼望踏上思念路 飛縱千里山
天邊歸雁批殘霞 鄉關在何方

#
黃沙吹老了歲月 吹不老我的思念
曾經多少個今夜 夢回秦關
風沙揮不去印在 歷史的血痕
風沙揮不去蒼白 海棠血淚

http://www.wretch.cc/blog/nhnc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89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