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樓1312百花飄香
2011/07/03 18:41:51瀏覽180|回應0|推薦0
青樓1312百花飄香



[文报论坛]

盲人神劍…百花飄香!

至從當日,…大雨滂沱=與西門吹雪=大戰一場=他的盲人神劍=瞎子劍法+天下無敵,…就流傳武林之間=都怪陸小鳳=那個大嘴巴=見人…就宣傳=愛現得要命,、、搞得連到崑崙雪山之上=還有一堆白癡…下戰帖=要找他決鬥!

小燕子=失蹤這三年~~~他贖回江南第一花旦=上官小小…百花樓=都快變成大青樓了~~~天天歌舞昇平+少年子弟=流連忘返…,這又是那個小花癡…陸小鳳的傑作!、、視錢如命+賺錢第一!

陸小鳳一出門=就跟著一堆鶯鶯燕燕+熱鬧無比!

偏偏花滿樓這個人=什麼都不怕=就怕朋友…唉=從小青梅竹馬=最佳好友=能說不嗎?

決鬥=經理人!

葉孤城=本來把西門吹雪=當成第一假想敵…小吹雪戰敗之後=當然又馬上盯上小花花!

在小花花尋人那幾年=還是陰魂不散=常常偷偷跟蹤他+堵他路=就是要決鬥!

喔=請你幫幫忙啊…我只是個失明的小瞎子=不想打架=根本懶得理他!

後來=葉孤城=想通啦~~哈哈=抓住小燕子=他才會就範吧。

雪山之上…最後決鬥!

@@@

大雪紛飛 一葉孤城

@@@

為了驗明他的背後寶藏圖=他只好和大家…去到一個溫泉洞穴、、,一群大男人=仔細看他的背!

「我才不去啥鬼溫泉=和大家一起看你的背=好恶心…好丟臉=好可笑啦!」

「不行啊=我要妳和我在一起,不然=我不放心!?」

「那你就不要去啊=誰叫你答應他們啊~~~幹麻=還要去溫泉秘室=就去大澡堂啦!」

「浮屠寶塔…要有硫磺溫泉=才可顯影…一般大澡堂=沒用啊=妳陪我去啊=不然=我不放心!」

「幹麻不放心=還有丹鳳姐姐+小小燕妹妹=還有一票百花樓的鶯鶯燕燕=你還擔心啥啊?、、我才不放心啦=才3年不見=百花樓=真是名副其實=百+花+樓…氣死我啦!」

「哈哈=妳想那去了啊=除了妳之外,、、我=花滿樓心裡…沒有任何人!」

「喔=死白癡、、你心裡=沒別人…身邊=一堆人=氣死我啦!」

唉呦=越描越黑=不可理喻了啦=喔…妳幹麻那麼多心啊。

「我…我…唉呦…跟我上山=去溫泉洞穴啊!?」

「嘻=不要…熱死了=人擠人,~~~你別擔心了啦=走到那=都有你的護衛清風+流水=陪著我啦…武功高強=你擔心啥啊!、、快去=快回啦!」

喔=強人所難…好吧=我也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出門吧=小別勝新婚…神經病=山上的破溫泉=才半天路程,、、晚上=就回來了=擔心啥啊!?天天黏在一起…煩死了!

@@@

冰天雪地 神劍對決!

@@@

雪豹銀狼…,葉孤城、、好死不死=正是崑崙王朝的傳人~~~葉孤城王子殿下!

來到了=他的地盤、、雪山孤城、、哈哈哈=花滿樓…你插翅難飛啦。

@@@

就是覺得~~~小鹿亂跳=心理不安穩…算了=臨陣脫逃=不去溫泉啦!

喔=花大俠…求求你啦=我們一堆人~~~成千+上百=就等你一個…可不能=食言而肥,、、況且=你洪濤師傅=也在溫泉山上等你了=快去快回啊!

喔=陸兄…可我=放心不下小飛燕啊!

...唉呦=我把我的紅顏知己…薛冰、歐陽情、葉雪、沙曼=都帶到百花樓,~~~又跟來雪山了=還比不上一個=小飛燕嗎???安啦=大家都會照顧她啊!

花滿樓=就是耳根子軟=喔…好吧=小飛燕…妳別亂跑=跟著姐妹們=縫衣繡裙=我馬上回來喔!

好啦=飛紅了臉…一堆人在=你幹麻那麼肉麻CC=好丟臉喔!

@@@

更丟臉的事=小花花,…前腳一走+後腳小飛燕=就被騙走+擄走啦!

哈哈=一劍雙雕…我也要定你的七星寶藏圖+好好打一架吧!...葉孤城。

@@@

晚安+下次見!!!

@@@

飄香夢 TheChung090 於 2010-01-28 上傳
作詞:于文 作曲:于文

愛在心底 愛在心底 
卻不敢 盼望再相依
多少的情 柔和蜜意 
就讓它 永遠成回憶
眼看那 飛雁雙比翼 
憑添我 一片相思意
盼望你 自己要珍惜
我也會 默默祝福你
(于櫻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8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