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茉莉1309又香又白
2011/07/02 13:39:22瀏覽161|回應0|推薦0
黑色1309又香又白

   

   

   

   黑色眼界…又香又白…茉莉花開!

   

   @@@

   

   治頭虱=最困難…臭虫+跳蚤…洗洗澡+泡泡藥浴=很快就絕跡、、,殺頭虱=剃光頭吧、、保證有效=哈哈…捨不得啊!

   

   她的一頭秀髮…輕柔+濃密、、香噴噴…,稍微剪短一些…用殺虫洗髮精=多洗幾次…。

   

   「啊…不+洗+了…不要!」

   

   「哈哈=頭虱=很難治、、一定要洗頭髮=洗乾淨、、才能根治!」

   

   「不要…NO+NO+NO…!」

   

   「不洗頭=那就剃光頭吧…YES+YES+YES!」

   

   「啊…咚、、不要光頭!」

   

   「哈哈…好吧,我來幫妳洗頭吧。」

   

   「好吧!」

   

   唉=小飛燕…很好哄啊=只要知道她的個性,就可以讓她好好聽話!

   

   @@@

   

   上官飛燕=被花滿樓找到了!

   

   舅舅+上官丹鳳,…又開始=動歪腦筋。

   

   想也知道=一定是上官丹鳳=潑小飛燕龜尿毀容,~~~最毒女人心…丹鳳公主=那麼驕傲+不可一世,…怎麼可能=承認失敗,…連個小瞎子=都征服不了嗎?

   

   江南小小燕=也是丹鳳公主的小妹…,丹鳳公主的母親與小飛燕的母親=是同卵雙胞胎,…難怪=她們表姐妹=都長得很像。

   

   @@@

   

   大人不計小人過…小飛燕=很寬容…她很開心=多了好幾個漂亮的表姐妹!

   

   果酸換膚之後=她變得更漂亮了啊!

   

   「飛燕妹妹..恭喜妳=變好漂亮啊!?」

   

   「嘻=丹鳳姐姐+小小燕妹妹=也很美啊!」

   

   小花花=雖然有點生氣…不過=只要小飛燕=沒事=就好了!

   

   @@@

   

   當日=上官飛燕失蹤…雖是崑崙王朝的陰謀,、、但是=後來把小飛燕毀容=丟棄的全是丹鳳公主的一己私心+私念!

   

   丹鳳公主~本來,心想=天底下,…還沒有=她不能征服的男人!

   

   誰知=夜路走多了,~~~總是會踢到鐵板;小花花=連聽都不聽她一句…想到就恶心。

   

   算了=只要自己多警醒一些,…別讓小飛燕=再受苦了!

   

   @@@

   

   舅舅真是偏心=小飛燕同樣是自己姐妹的小孩啊!

   

   又聽話+又好乖,…怎什麼不能一視同仁=好好待她!

   

   舅舅在小飛燕失蹤後=也想了一些,…他應該多關心小飛燕!

   

   他也懷疑,、、上官飛燕失蹤毀容=八成是上官丹鳳的傑作;、、只不過=舅舅偏心慣了=一時也改不過來。

   

   @@@

   

   「舅舅,、、對不起=我沒聽你的話=乖乖呆在秘室=才會惹禍!」

   

   「嗯,、、回來就好!以後好好跟著舅舅,…別再亂跑!」

   

   「嘻=好啦,…舅舅別生氣了喔=我以後會乖乖聽話啦。」

   

   跟著舅舅+或跟著花大哥=都好啊!

   

   哈哈=小飛燕跟著誰,~~~我就跟著小飛燕!

   

   他喔=100%沒皮條啦,~~~愛妻疼某…大花癡

   

   @@@

   

   你這裡=指指眼睛,、、我耳朵好了,~~~你怎麼=還沒好呢?

   

   哈哈=這裡=好了=就好了! 指指心臟。

   

   夜深人靜的時候,她們兩個=當然也會親親我我+講講悄悄話=哈哈,…整天都黏在一起了啦!

   

   呆頭鵝=舅舅說…要帶我上崑崙雪山=去找萬字塔…你會陪我去嗎

   

   ???妳身體才剛復原=不適合奔波啊…我以後=會帶妳去…崑崙雪山=不急於一時啊!

   

   我好了啦=你別擔心啦…。

   

   嗯=睡了吧!...今天=剛回百花樓,~~~又見了姐姐妹妹+舅舅、、累了吧=早點休息吧。

   

   嘻=你別走喔…,我要你…陪我睡。

   

   哈哈=那當然,~~~永遠都陪妳睡!

   

   她在與他失散的那些年=常常夢見他,…就靠那麼一點點信念=才支持下去!

   

   @@@

   

   她很愛冒險…心地善良=也不會記恨。

   

   她身上…茉莉花般淡淡的清香…更好聞了!

   

   在他黑色的眼界裡…又香又白的好一朵美人花。

   

   @@@

   

   晚安+下次見!!!

   

   @@@

   

   茉莉花/詞曲:中國民謠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 又白又香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 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2011/07/0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8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