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幫1311七星雪山
2011/07/03 16:42:03瀏覽174|回應0|推薦1
青幫1311七星雪山



[文报论坛]

天下武林幫派一大堆,~~~武者=止戈…止戰,、、俠者=四人成俠…哈哈=多管閒事啦!

雪山崑崙+萬字寶塔,~~~變成公開的秘密=武林各大幫派=必爭的寶貝啦!

青幫=那個江南運河的船夫工=也來塞北關外=湊啥熱鬧啊!?

唉啊=有錢大家都想搶啦。

丐幫+青幫+峨眉+少林+武當+日月門+唐門,…一大堆人=全都跑到雪山上啦=喔…神經病=人為財死+鳥為食亡了?

「少俠,、、今日聚會=就是集眾人之力=找到萬字塔,…打開寶藏=為天下人=安家立命!、、須要您大力鼎助,、、請獻出=七星寶圖吧!」

說穿了=就見者有份=分贓一下吧,…唉=富貴如浮雲,…與我何干呢?...只因為小燕子要來=我跟著她而已。

哈哈=現你們個大頭=叫我公開=光身子丟臉,…沒門=想到死吧!他氣歸氣=說話還是很溫文儒雅啊!

「哈哈=理當與眾大俠們=共襄盛舉…小小七星寶圖=已經謄錄完畢,、、大家=都可以拿到一張啊…若須驗明正身=請推派代表…密室一現吧!」…代表=還要我答應啦=閒雜人等=就不必了!

「此話勝佳,、、我們會議的結論=就是推派陸小鳳+上官景容+洪濤..來驗少俠身上的七星寶圖啊!」

天啊=連我洪濤師傅=都請來了啊=哈哈,、、罷了=要看就看吧!

少年英雄=身材完美=當成去游泳吧,…愛看就去看!

喔=都是一些死白癡,…幹麻愛看我花大哥啊,…還好=都是男生看,…不然啊=我可不依!...白癡小燕子=跳下水,…玩夠了=才去參加會議,…聽聽=最後結論。

@@@

輕騎快馬…草原奔馳。

青幫的大當家=非奪寶不可…一趟趟快馬加鞭=就是也想看花滿樓背後的七星圖!

平淡無奇啊=上官春花=當日所繡,…確實平淡無奇,、、上官春花昏死過去後=又來了官府的人=將計就計,…另外加上去的浮屠寶塔=才是重點!

陸小鳳=看到的就是,…浮屠寶塔,、、若隱若現=浮刻在他的背後=還要用溫泉+熱液=才會浮現!

所以小燕子=都沒看過真蹟。

青幫幫主=正是當日追殺宮女的朝廷小官之一=他抓宮女+拿藏寶圖=都沒用,…就用深厚的內力=把圖案,…轉印到花滿樓的背上了!、、然後=把宮女+藏寶圖=都帶回去交差了,~~~一張空白的人皮=當然是劇毒人皮。

此圖=劇毒無比,…深入肌理=理當亡命…,洪濤師傅..情急之下…把毒逼到他的眼睛=所以才會眼底經脈全毀…無藥可醫。

另一名得知此圖秘密的=當然是洪濤師傅!他幾次帶他上山…除了找尋萬字塔=更是為了冰山雪蓮=為他治毒療傷!

洪濤的親哥哥=洪海正是青幫幫主!

雪豹銀狼萬字塔…七星歸一浮屠現!...才是真正的迷底!還要等13年後=天文異像=才能讓真正的寶藏現身。

真麻煩=聽得霧茫茫…小燕子=也懶得聽…只不過花滿樓=一刻也離不開她了=到那裡…都帶著她…所以=強迫中獎。

@@@

OK,~~~
看就看吧=就找一個溫泉寶地…看他的背後刺青=藏寶圖吧!...人皮浮屠=用劇毒的顏料顯現…深入肌理=若要清除、、只能轉印到活人身上=備受折磨、、,
他當日才七歲=雖然長得比一般男孩=高大建壯…轉印此圖=也是痛苦萬分!此圖隨著他長大=也等比例放大…若隱若現…可惜他永遠都看不見了!

印圖之後…,他就全忘了…;而洪濤師傅、、力保他的性命,投靠花府….當他的師傅,、、所以=青幫幫主=才饒過他一命…等待=天文異相…重開寶藏吧!

@@@

午安+下次見!!!

@@@

專輯名:王藝翔&杜鵑 - 雪
詞:King 曲:杜鵑

這季節 風多了一些
吹痛被愛遺忘的一切
而我卻躲不過這感覺
痛的 無力去改變
誰瞭解 在我的世界
愛的信仰已被風熄滅
就象離開樹的落葉飄不見
已經 慢慢凋謝
忽然下的一場雪 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冰封了我愛的期限
卻讓痛 成為永遠
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剩下回憶濕了我的眼
還牽著你給過我的誓言
發現已經無法兌現
一整夜 愛與恨重疊
只剩心被撕裂的感覺
屬於我的幸福被你忽略
我不願 無法妥協
忽然下的一場雪 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冰封了我愛的期限
卻讓痛 成為永遠
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剩下回憶濕了我的眼
還牽著你給過我的誓言
發現已經無法兌現
憂傷 陪伴在我身邊
任時間 將我的記憶更迭
卻無法忘掉 你那冰冷的眼
一場雪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陷入你善變的謊言
我的愛 已被擱淺
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剩下回憶濕了我的眼
就連呼吸仿佛都被凍結
在這個寂寞的深夜
心隨著雪飄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89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