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決戰1313天下第一
2011/07/03 20:04:05瀏覽185|回應0|推薦4
決戰1313天下第一
   

   

   清風+流水大哥=小妹我=要睡午覺了,~~~你們=放心去休息吧!

   

   !?門外守候…小飛燕夫人=請睡午覺吧!

   

   嘻、、文謅謅的啦=他的護衛=都很有禮貌…平時=也很少露臉=最佳影衛。

   

   喔=睏死我啦,…沒有迷魂散可吃=只好多吞幾顆=雪蓮丹=苦死了啦=再吃幾顆紅豆牛奶糖=一定要睡午覺…美容養顏。

   

   @@@

   

   無聲無息、、一葉孤痕…葉孤城=當今武林第一高手…打遍天下無敵手=但求一敗…無影劍魂。

   

   「啊=你是誰啊…清風+流水呢?」

   

   「上官飛燕=別出聲…我是=葉孤城,、、妳乖乖聽話=包妳沒事…清風+流水=被我的昏睡蠱毒=迷昏了~~~別擔心=半天=就會醒了!?」

   

   「??你想要幹麻???」

   

   「沒幹嘛,~~~拿妳當人質=下戰帖..放心吧=我會公平決鬥=不想背後傷人!」

   

   「你想和花大哥打架,…不行啊=我不要他打架啊…你怎麼可以拿我要脅他呢?!」

   

   「呵呵=若不抓妳啊,~~~花滿樓=根本不會理我=我只好出此下策,…對不起=冒犯姑娘了!」

   

   啊=還來不及,…大吼大叫=就被抓走了!

   

   飛簷走壁+快馬加鞭,…如入無人之地=葉孤城=早就計畫老半天了=神不知+鬼不覺,…雪山決鬥。

   

   @@@

   

   風吹過髮梢+樹梢…你來的時候=如此…寂靜無聲!

   

   @@@

   

   喔=好冷啊…怎麼轉瞬之間=就來到冰天雪地=崑崙山頂!

   

   她失蹤=三天三夜了~~~急得花滿樓=差點去跳樓。

   

   @@@

   

   喔=我就知道=樹大招風…就是不能稍離半步…現在怎麼找人啊!、、他表面不動聲色=心急如焚!

   

   刻在竹簡上=雲豹傳書!

   

   若要小飛燕 七星陣來換 崑崙雪山頂 決戰葉孤城!

   

   他還派雪豹=去幫他領路…不然=小瞎子=如何上雪山。

   

   唉=真是歹命…去找她吧=決鬥…就決鬥吧=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啦!

   

   @@@

   

   善劍無劍 善打無痕 漫天飛雪 鮮花滿樓

   

   小雪豹=很可愛啊,、、我想=你的主人=應該也是好人~~~幹麻一定要打個半死啊=刀劍無眼+殺人無影!

   

   @@@

   

   「喔=幹麻一定要找我=花大哥打架呢?他眼睛看不見=已經很可憐了=別打了啊!」

   

   「哈哈=盲人神劍+天下第一…我也想要=天下第一的封號啊!」

   

   「喔=他又不在乎啥鬼封號=我叫花大哥=讓給你…天下第一=就好了啊!」

   

   「哈哈=可惜、、天下第一=不能讓啊,、、就是要打一架,、、偏偏你=花大哥=就是不肯和我打=只好出此下策!」

   

   神經病=天底下=怎麼會有這樣無聊的白癡啊=不想打=都不行嗎?

   

   @@@

   

   若遇上葉孤城=想讓他把雪豹=賣我算了~~~很好的導盲犬啊=聽說還有銀狼…真想收服一頭銀狼、、也不枉來崑崙雪山了!

   

   他心想=葉孤城肯定不會傷害小飛燕=所以也無須太擔心…慢慢欣賞著漫天飛雪+銀色世界吧=雖然他眼睛看不見…還是可以聽見=雪花紛飛的聲音!

   

   @@@

   

   飛掠而過=整天趕路…葉孤城=花了三天=才上山…天下第一的花滿樓=果然厲害=一天一夜就上山了!

   

   那是=你還揹著小飛燕…要是我帶著她啊=哈哈…七天七夜=都上不了山啊!

   

   唉=大家都是朋友…何必=打來打去呢!

   

   @@@

   

   因為你的關係、、西門吹雪=封劍不出…閉門謝客=我連打的機會=都沒啦~~~唉=就是知己=才要打啊!

   

   算了~~~劍癡 PK 劍魂 吧!

   

   人不痴狂枉少年了~~~我和你=打一架吧…不過=我若贏了~~~把你的小雪豹=送我吧!

   

   好啊~~~我若贏了你=自然就是=天下第一…哈哈哈!

   

   ...喔=小飛燕心想=愛打架的神經病…天下第一啦…算了=花大哥…來找我了啦!

   

   @@@

   

   晚安+下次見!!!

   

   @@@

   

   你的第一 - 霍建华

   词:李焯雄

   曲:hideaki koh

   

   看过你的第一眼

   就离不开你一切

   你不懂这种痛

   如果这是命我甘愿去对决

   你不要最后的选择是拒绝

   我和他有何分别

   怎比试爱的强烈

   掏不空这种痛

   我不过渴望你一点的了解

   爱要的是完全容不下残缺

   我只要做你心里的第一

   为甚么你眼里却还是犹疑

   没有你我只是废墟喔

   不稀罕做谁的天下第一

   我只想做你心永远的唯一

   能不能有这种荣幸

   抱紧你

   怎湮灭这感觉它把我撕裂喔

   怎么解这纠结在爱的江湖

   我不曾退怯

(2011/07/0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389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