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乎1013誰在說話
2011/03/09 01:09:19瀏覽291|回應0|推薦0
在乎1013誰在說話
   

   

   輕輕牽起他的手=、、哈哈,~~~大聲在他耳邊說話!

   

   唉=好可愛+好熱情的小女孩。

   

   她是他的小媳婦嗎?

   

   早該陪她回娘家的,…她那麼乖巧+甜美…?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喜歡大聲叫他,嬌滴滴的喊他、、老公+老公=老公長+老公短…心裡暖洋洋+甜蜜蜜的!

   

   他很少喊她,、、也很少主動說話!

   

   親愛的老婆大人=妳在想什麼呢???他心裡縱使有千萬句甜言蜜語=可惜一句也說不出口…,因為=靦腆+害羞+自卑+退縮,…感覺起來=好像有點冷淡…,他愛她…千言萬語=訴說不盡。

   

   @@@

   

   「喔…老公=你再說一遍啦=好小聲喔=都聽不清楚…你講什麼啦!」

   

   「嗯、、沒事=回妳家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障=他說話很小聲=輕聲細語…,大嗓門的小白癡+小白菜姑娘=常常聽不懂他講什麼…哈哈=怪胎老公!

   

   不是老想著滿20歲=就離婚嗎???好像也慢慢習慣…和他相處…,隨遇而安的小白菜姑娘=很珍惜感情,…可能終究捨不得和他離婚了吧!

   

   @@@

   

   可能是同情+憐憫…也可能慢慢喜歡上他=被他感動,、、小白菜的個性=散漫+草率…,他很包容=哈哈…眼不見+耳不聞=心不煩啦!

   

   他總是用他的方式…那麼專注+溫柔的對她!

   

   @@@

   

   每天他總是親自幫她準備三餐+衣服…,他總是等她起床+等她上學+放學…陪她逛街,、、所有時間都是全心全意+全神貫注…,他總是…那麼不經意的對她好!

   

   本來=她以為…他是100%視聽障的怪胎,、、後來才發現=他其實各方面都很正常,…哈哈,…迷糊+懶散的小白菜=比較怪異吧!

   

   「萬一、、,如果…我爸+媽+哥哥+姐姐=不喜歡你…你…千+萬…不要生氣喔、、嘻=當成沒聽見+沒看到啦…!」

   

   哈=可愛的小白菜姑娘=我本來就…看不見+聽不見=妳太多慮了吧…沒關係的=別人怎麼想+怎麼待我,…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只在乎妳!

   

   @@@

   

   或許=他們兩個小夫妻=都想太多了…,她父母+兄姐…對他們=都很親切+很自然,、、她父母平常都在大陸工廠經商…很少回台灣!

   

   她和她兄姐=年紀差一大截、、,她父母+兄姐=本來對這件婚事、、當成開玩笑+玩扮家家酒一樣…,幫好朋友家=世交一個小忙…,讓老奶奶安心去住安寧病房…安心回天家!

   

   沒想到她會答應啊…哈哈!

   

   本來是想安排=大姐或二姐=假裝舉行婚禮…等老奶奶走了=這齣戲、、就草草落幕、、;沒人想到=她竟然會認真起來!

   

   婚禮一結束=父母就又飛回大陸,、、兄姐=上班的上班+讀書的讀書…鳥獸散;。。她呢???小小媳婦、、隨她啊=想去他家住=也OK啊…,他家人答應好好照顧她,、、聘金+借款一年後奉還…連結婚登記=都免了吧!

   

   沒人當真啊!...她家人=對她…就是這樣。

   

   所以=她才會真心喜歡他,、、慢慢愛上他嗎…他是她的小丈夫+小良人+小老公=只屬於她…只關心她,、、滿溢的情愛…專注的對她,、、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無微不至、、默默的注視。

   

   @@@

   

   吃飯的時候,…她父母+兄姐=一直彼此熱絡的講話、、,照例又冷落她了,、、討厭死了=早知道…不回來了!

   

   無聊的家庭聚會、、,嘻=還不如…要老公=陪我去逛街+看電影啦!

   

   哈哈=他一進電影院…就會睡覺、、,她就歪躺他身上=專心看電影+吃爆花+喝可樂…,有人陪=真好!...他總是很安靜+很聽話…默默陪在身邊。

   

   @@@

   

   吃過飯後=她母親卻私下找她說話了!

   

   「小翡、、,陪爸媽=去大陸吧、、,這一年來=委屈妳了,、、都結束了=婚約取消…我們家隨時可以把聘金=退回去了!」

   

   「唉呦、、,他娶我+我嫁他=都不是為了無聊的聘金啦,、、哈哈=爸媽別擔心啦…他對我很好,、、我考慮滿20歲=就真的嫁給他算了~~~聘金=當成嫁妝吧!」

   

   「??這樣=太委屈小翡了啊…,他是盲聾殘疾人,、、不行啊=這樣妳太辛苦了。」

   

   「嘻=才不會…爸媽放心吧,、、他很正常啦,、、放心回大陸工廠吧,、、別擔心我了!」

   

   「小翡,、、妳自己=千萬考慮清楚、、爸媽=都支持妳所有決定、、。」

   

   「嘻=我知道,~~~~謝謝爸媽。」

   

   @@@

   

   晚安+下次見!!!

(2011/03/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6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