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1014迷濛小雨
2011/03/10 02:02:09瀏覽256|回應0|推薦2
天空1014迷濛小雨
   

   

   下雨了=天空迷迷濛濛、、灰灰樸樸。

   

   盲啞學校放學的時間=比較晚…,偶爾=她會去找他…先打大哥大=他的手機=有盲人專用的點字螢幕、、,專用放大聲音的助聽耳機!

   

   「、、老公=我去找你喔=嘻,、、今天=換我接你放學啦,…哈哈=我們去逛街啦!」

   

   「喔,好吧!」

   

   下雨天=他更討厭出門、、,唉=更不想去逛街啊!...可是=他更是無法拒絕她、、哈哈=兩個人拿把小雨傘…,甜甜蜜蜜+親親我我。

   

   @@@

   

   盲啞學校的同學+老師=都知道…他結婚了+娶了小小媳婦、、,漂亮豔麗+很黏他…好幸福啊!

   

   「寧靜同學,、、你老婆來等你了耶!」

   

   「對啊=她好漂亮…。」

   

   天啊=有必要來接我嗎、、,每次都羞紅臉=好尷尬;、、這年頭=還有人…很少有女孩16歲就嫁人了、、,還嫁給盲聾重殘=太匪夷所思了啦!

   

   嘻=本姑娘高興就好啦!

   

   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迷戀他!沒道理啊、、慕殘症嗎???想和他在一起的感覺,...越來越嚴重了,莫名其妙喜歡上他!!!

   

   萬一他再也聽不見了=依然想在他的手心寫字。

   

   @@@

   

   妳又來學校幹麻呢???

   

   沒幹麻,~~~就是來接你啊!

   

   嗯=先去吃飯吧~~~想吃什麼!?

   

   我想吃=小火鍋啦。

   

   他上學的時候=不習慣帶麗娜…,盲杖輕巧的點地…,小白菜=就是不愛扶他…,她習慣走在他右手邊、、,對著他的還有點聽力的耳朵說話!...

   

   有時=他會被她突然冒出來=嚇了一大跳…。

   

   喔=幹麻呢???別嚇死人了!

   

   唉呦=我剛才打過電話了啊!?

   

   兩個小傻瓜。

   

   

   @@

   

   晚上=她想和他一起睡=全被拒絕,、、她才16歲=還是未成年的少女~~~,雖然名義上是他的小媳婦,、、他從沒想過佔她便宜。

   

   他的手心=好溫暖…身體也一樣,、、兩個人分開睡=多麼冷淡…,但是他不肯…也無法強迫。

   

   為什麼推開我呢???

   

   妳才16歲=好像我妹妹一樣!

   

   @@@

   

   一年了=約定好…,婚約結束、、,她住回家裡…。

   

   他要她回家=十分堅持、、,她很聽話…住回自己家;、、可是=她還是喜歡去學校找他…喜歡喊他=老公,、、好像辦家家酒。

   

   @@@

   

   吃火鍋的時候,、、他習慣性幫她夾菜…,好奇怪=好像她才需要被照料!

   

   熟練的幫她打了顆雞蛋=濾掉蛋白…用蛋黃去攪沙茶醬。

   

   這家盲啞學校邊的小火鍋店=他是常客、、,天冷的時候=她最喜歡吃小火鍋!

   

   蚵蠣+海鮮、、小羊排、、,他細心的幫她燙熟食材。

   

   他從不問她什麼,、、他也很少主動說話!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時光彷彿凝固了!

   

   @@@

   

   從頭到尾=都是一場戲嗎???

   

   別人都不當一回事的一年婚約,、、他+她=認真的演著…,演出真感情了嗎?

   

   他+她結婚時,奶奶已經不醒人事了,、、婚後=又拖了好幾個月!

   

   喪禮=隆重+莊嚴、、溫馨。

   

   余翡新婚=免了繁文縟節…只是穿了孝服,站在他身邊!

   

   怎麼…就算為奶奶盡了孝=還是不把我當你小媳婦呢?

   

   @@@

   

   下雨了=天冷…記得多穿衣服。

   

   我和你之間=沒有為什麼了,只剩、、淡淡的遺憾、、。

   

   為什麼=不要我了呢???

   

   妳回家住吧!

   

   小白菜=很聽話…好吧=我回家住、、我們當好朋友吧。

   

   她才16歲=還沒談過戀愛,、、就這樣=嫁給他…也是心有不甘吧!、、反正=我也隨時可以去找他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3/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