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1011心情日記
2011/03/07 21:42:56瀏覽259|回應0|推薦4
不捨1011心情日記
   

   

   嫁給他已經快一年了,他答應我…,只要我滿20歲=就可以馬上離婚!...可是=萬一我愛上他了=又該怎麼辦呢?

   

   昨天晚上=他生氣了,、、氣得發抖=原來…他也是有脾氣的啊!

   

   都怪大姐+二姐啦,~~~一直找我聊天=電話講個不停,、、他不喜歡我講太久電話吧!

   

   怪胎,…嘻=第一次和他吵架!

   

   「怎麼講那麼久電話呢=我聽妳、、,一回家就講電話=都晚上12點了=該休息了…,電話是用來講事情的=不是用來聊天的!、、」

   

   「我…我講電話=要你管啊…,我有權利講電話啦…神經病…,、、我和我姐姐=聊天+八卦啦…,你管我要講到幾點=我高興就好!、、」

   

   「妳、、妳、、都12點多了,、、從6點回家=就不停講電話…,妳真是不講理、、,愛講就去講=全是妳對,…妳的權利=最偉大!、、」

   

   「我…神經病=掛了啦…,高興了吧…怪胎、、。」、、自己不能講=就愛管人…小白菜還一直碎碎念…!

   

   他更氣,、、他氣她、、講太久電話,、、更生氣=她看不起他…氣得發抖=臉色發青!

   

   嘻=神經病…,我知道=其實是因為…你在乎我啦=哈哈…你太喜歡我了啊!

   

   「妳、、有沒有一點電話禮貌…電話是用來講事情的=不是用來聊天的!」

   

   「掛了啊…哈哈=你一定是太喜歡我+太在乎我吧…嘻=承認吧,、、等我滿20歲=你一定捨不得離婚了啦…哈哈!、、我不管=等我滿20歲=我要馬上和你=離婚!」

   

   「好…不用等妳,等明年=我滿20歲=會馬上自己簽字…我…算了=我去睡了…晚安!」

   

   哇=更氣,…臉色變成通紅,氣得說不出話來…;或許他不想離婚=又無法表示反對什麼,…氣呼呼的進房!

   

   明年他滿20歲=真會和我離婚嗎???...噫、、,我會不會=太任性了呢???...哪壺不開=光提哪壺…,他其實是捨不得和我離婚吧!?

   

   離婚=就離婚吧…,他又能怎樣???視聽障的無奈人生=早就讓他自卑+自閉…退縮,、、這麼想和我離婚嗎???不用等妳20歲,等我20歲=我當然就會簽字讓妳自由。

   

   @@@

   

   第二天=她感覺他怪怪的=不等她、、就自己吃早餐+自己出門上課、、,以前=他都會等她起床…,或是溫柔的喊她起床=吃早餐…,請平嬸或平叔接送他們…一起去學校,、、嘻=生氣了+不開心了嗎?

   

   桌上=還是豐盛的早餐,、、平嬸還是等著送她去學校!

   

   他呢???

   

   「平嬸,、、妳們家少爺呢???怎麼沒等我吃早餐+自己去學校了嗎???」

   

   「喔=阿靜少爺今天…被老爺接去開會了,、、他特別交代=讓小姐多睡一會兒啊!」

   

   「喔=開什麼會啊…又瞎又聾的=怎麼開會溝通…好好笑!」

   

   「唉、、,余翡小姐=快別看不起我們家阿靜少爺,、、他很努力…妳應該最清楚,…別人=或許看不起他…小姐或許可以稍微體諒他一些些=多些鼓勵、、,阿靜少爺…很在乎妳呢!....」

   

   「好啦=平嬸…對不起啦,、、我知道了啊!」

   

   @@@

   

   結果余翡=整天在學校…,也有點心神不寧…,他真的生氣了啊?

   

   萬一=等他滿20歲=真的給我離婚證書=會不會,…很難堪=我是真的想和他離婚嗎???

   

   @@@

   

   結婚快一年了,、、還是冰清玉潔、、,有結婚和沒結婚=沒兩樣啊,、、只是多一個大哥疼愛!

   

   自己家裡=也有2個哥哥+2個姊姊、、,怎麼還是覺得=他對自己,…最好+最關心自己呢???

   

   哥哥+姊姊=都好奢侈浪費=成天就只知道…開好車+住好+穿好,…吃好,、、每天=都和人家比較…;他好樸實...唉,幹麻替他想啊???

   

   難道,、、真是我自己=捨不得和他離婚了嗎???

   

   @@@

   

   晚安+下次見!!!

(2011/03/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5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