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幻象1007倒退前進
2011/02/28 15:47:15瀏覽277|回應0|推薦2



幻象1007倒退前進


 





「??如果=一切全是幻想=那是誰在引導我前進+誰在和我說話呢???」




「超能電腦…,在每個人類身體都有植入晶片…,晶片就可以操控所有人類的感官+思想!」




「我不信,…怎麼可能呢???如果真是這樣=那人類不就變成超能電腦的奴隸了啊!?」




「哈哈=不會的,~~~妳多慮了=超能電腦所植入晶片=就好比身分證+ID位置…,超能電腦並不是設計來=超控人類的思想或生活…!」




「??我不信…任何人=擁有像超能電腦那樣的能量+能力=就和神明沒兩樣了=不就可以為所欲為…宇宙主宰!」




「可惜=沒那麼容易+也沒必要…人類和全宇宙的所有生靈=都是不可分割的整體…,超能電腦+人工智慧…永遠都和人類的精神思考+靈性生活~~~壁壘分明…人類可以自由選擇,、、機器卻只有死板的程式!」




「喔=聽不懂…嘻=好睏、、,快帶我去看你的真實身體=然後…我要休息+睡覺了啦!、、廢話少說啦!」




「呵呵=好啊…。」




@@@




解構了世界…解構所有…全是虛無與幻象=唯有妳 是我唯一真實!




思想的一切…不停的爭辯…倒退前進…永無止境




@@@




余翡覺得自己快睡著了,…西元3000年的人類=所有的生理狀態=和現在差不多…24小時的生理時鐘=吃+喝+拉+洒、、睡!




她已經48小時=沒好好睡一下了,、、睏死了啦;、、她覺得走著走著=就會睡著了!




呵呵=睡吧,…親愛小姑娘!




@@@




當她醒來的時候=她在一個透明的空間,…完全沒有隔牆=好比透明果凍的感覺…;天啊…這是什麼地方…她在月亮宇航站+旅行過各個宇航站、、從來都沒這樣的感覺…,沒有重量、、沒有引力...好詭異。




宇航站的中心=就是黑洞的中心,沒有光能逃脫的中心,…智慧的盲點=超能電腦運算的中心!




『這+是+什+麼+地+方+啊…好奇怪???』




『哈哈…這就是超能電腦的控制中心,黑洞的中心點!』




她看到他了…漂浮在半空中,、、泛著青綠的光芒…這就是你的身體嗎???和月亮宇航站所見=一模一樣啊???




他向她靠過來了,、、摸摸看=喔…有體溫啊=嚇死我了=你看起來…很正常啊!




嗯=機器的感官…無機質的生命…,全然機器的視野!....整個物質宇宙的思考模式!




@@@




『星艦要出發了嗎???』




『嗯、、,星艦解散了=只有…妳和我一起出發吧! 』




『去哪裡呢??? 』




『去所有=妳想去的地方…!』




『可我哪裡都不想去=…好想睡覺啦!』




@@@




西元3000年的所有一切=全都是超能電腦控制人類社會的運作,、、如果移走超能電腦,、、人類社會=會不會崩潰了呢???




除了妳…萬事萬物=與我何干呢???




@@@




你想毀滅世界嗎???




誰的世界=將要崩毀了呢!!!




@@@




沒有那麼嚴重啦,、、我只是想要離開一陣子,、、渡個假,、、哈哈=我工作那麼多年了~~~根據勞基法=也該有年假了吧!




Ok,~~~理解了!...哈=亂寫一通+沒完沒了!!!




@@@




他一直想回去歐羅巴星…第33航站33避難所!




@@@

 



晚安+下次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3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