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星1005甜美生活
2011/02/28 01:30:45瀏覽270|回應0|推薦5
銀星1005甜美生活
   

   

   請多一點溫柔吧…親愛的女孩

   

   @@@

   

   宇航銀星號,~~~月亮基地=又要開始另一段航程…。月亮公主=余翡,…銀星艦長=寧靜,…宇航小戰將=起飛吧!!!

   

   所有的主題=都是關於生命的開端=我+你,…甜美的生活!

   

   @@@

   

   甜美個大頭啦=嫁給銀星艦長,…300天了,、、電腦配對=最佳伴侶=他今天才回航,~~~馬上又要啟航=也沒說要帶我去,…氣死我了=還發了一封=離婚存證信函,~~~神經病=我連看都沒看過他一眼=就被休妻了嗎???

   

   當然不能善罷甘休=破壞我月亮公主=宇宙第一大美人的封號=我一定讓他死得很難看啦!!!

   

   離婚的理由只有一條=他身有隱疾…不能娶妻!...天啊=都公元3000年了=哪來什麼隱疾=笑死人了啦!!!

   

   @@@

   

   死電腦,~~~既然他身有隱疾=幹麻還要配對…氣死我了=真想去地球總部把那台=婚姻配對主機=給砸爛算了!

   

   月亮公主很生氣=河東獅吼+氣急敗壞,…就是要去找到罪魁禍首=興師問罪!!!

   

   @@@

   

   她本來是=很生氣+很生氣…氣呼呼的衝進=銀星艦隊、、要找銀星艦長=算帳!

   

   沒想到=銀星艦隊…一片肅穆+寂靜…全宇宙=紀律最嚴明+功勳最偉大的宇航艦隊!...可不是小小的月亮公主=可以放肆的地方!

   

   月亮公主=稍安勿躁,…我們銀星艦隊,…寧靜艦長大人=決定面見公主=給個說法+好好交代!

   

   好啊,~~~看你這個白痴=怎麼說啦!

   

   @@@

   

   寧靜花海

   

   漆黑一片的宇航之中…點點星光

   月亮碼頭+寧靜花海…茉莉飄香

   

   停 看 聽…是誰在說話呢???

   輕聲細語…夜的低喃!!!

   

   @@@

   

   月亮公主…覺得自己=飛起來了~~~即使在引力只有地球1/6的月亮=她都從沒感覺這樣暈眩的無重力飛躍!

   

   彩色的光環=將她托起…,她有限的人類大腦…快要無法思考了!

   

   有個傳聞銀星艦長=寧靜、、是個半人半機器的怪胎…,而且他不是普通的機器人和體=是貫穿全宇航帝國的超級電腦的合體…,人類與機器相融合的奇蹟…!

   

   既然=他是半人+半機器=幹麻還結婚啊~~~神經病,、、既然=他能控制=宇航帝國的超級電腦,、、又怎麼會被婚姻配對主機給配對了=配了月亮公主…然後=還悔婚=他有病嗎???拿本公主的終生幸福=開玩笑嗎???

   

   @@@

   

   哈哈…那的確是個=小笑話+小失誤…!!!

   

   月亮公主=大人大量=別生氣了…,本來婚姻配對主機=就是婚姻介紹所,…提高=宇航帝國的結婚率=並且促進全宇宙人類的生育率的小小策略而已…。

   

   廢話少說=你的失誤,…變成我的奇恥大辱了啦!!!全宇宙都知道=我和你配對了,~~~你怎麼可以不經過我同意=就要毀婚+休妻呢???

   

   公主且慢生氣+稍安勿躁…,公主的婚姻大事=完全可以自由做主…感謝公主=第一時間就答應…嫁給我…,、、公主也可以不同意離婚…那麼=我們的婚姻關係=就永久有效!

   

   嘻=這還差不多…先讓我看過你=再來決定…要不要嫁給你吧!

   

   如果是個=醜八怪+身體殘缺的大怪胎=我就死也不嫁啦!

   

   哈哈=好啊。

   

   @@@

   

   他好比天神一般完美的體態+身軀…由空中緩緩降落…月亮花海=發出燦爛奪目的彩虹光芒,…宇宙第一大帥哥,…好英俊的男生=哪來什麼隱疾啊???

   

   他的隱疾=就是…他是半人半機器=他與超能電腦合體…,親愛的小白菜姑娘=妳能接受嗎???妳老公=不是純粹的人類…有一半是機器人=妳能接受嗎???

   

   喔=不知道…我考慮看看吧=聽說…你馬上又要帶領=銀星艦隊出航=我陪你去吧…在路上=我好好考慮一下…等下次回航=再給你答覆吧!

   

   哈哈=這樣也行啊~~~娘子=就隨我出航遠征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2/2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3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