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1006全都是對
2011/02/28 13:16:30瀏覽266|回應0|推薦1


美好1006全都是對


 






遇見妳之前的一切=全都是對…所有都指向妳=更加美好的生活!



@@@



宇航超級電腦也不能解決他的矛盾+難題~~~,他遇上一個女孩…100%愛上她了。



神經啦你=我幾時遇上過你呢???



哈哈=月亮公主=忘記了嗎???幾年前=妳到歐羅巴星站旅行的時候=不是迷路失蹤了好多天,、、我那時=還只是星艦的小軍官=參加搜索,…剛好在一座星湖避難所=遇上妳了~~~,哈哈=妳肯定全忘了…我卻記得=一清二楚=妳好美好+好可愛,…我當時就=一見鍾情了!



???神經病,…我忘了啦!...完全不記得=我認識你啊!



哈哈=沒關係,…我記得妳=就好了。



@@@



過了不久…宇航小軍官=就被星艦聯盟+超能電腦=選中、、當實驗白老鼠…人體與超能電腦的完美融合實驗…,他是唯一成功的實驗者=其他的人…全都失敗了!



成功永遠需要付出代價=他只剩下,…完美的人類軀殼+100%機器的感官…,換句話說=以醫學的角度來看…他是一個=100%又盲又聾又全身癱瘓+毫無感覺的植物人=…小白菜看到的完美軀殼=全是超能電腦…製造出來的幻象!



???聽不懂…你的真實身體呢???他的身體=就漂浮在銀艦艦長的終端控制室;、、我要去看你!!!



好啊~~~妳是我老婆了=我的身體…只屬於妳一個人的!



@@@



??? 100%又盲又聾又全身癱瘓+毫無感覺的植物人=什麼意思呢???太詭異+匪夷所思了!



她在月亮宇航站+寧靜花海中=所看到的完美軀體…閃亮的大眼睛=對著她耳邊輕聲細語的大男孩=不是他嗎???



她是他和人類,真實世界的唯一紐帶…他唯一真正在乎的女孩!!!



@@@



無法和任何人正常溝通的身體=越來越荒涼+寂寞…,一次又一次的宇航任務+戰鬥冒險、、,他越來越渴望她、、想親近她+占有她+…告訴她=他喜歡她、、,偷窺她生活的一切…是他唯一的生活核心價值了,、、他之所以=沒有崩潰+沒有退化…沒有死亡=只因為…他心裡有她!



他想操控婚姻配對主機=易如反掌、、,在她滿18歲那年~~~忍不住=就做了配對…,、、把她許配給自己了!



@@@



銀星艦隊、、太空站=大得不得了…幾乎有半個月球那麼大!、、銀星艦隊運動的核心=是一個有無限能量的黑洞…所有的星艦移動=都是超能電腦的蟲洞移轉…從宇宙的一個定點=瞬間轉移到另一定點,、、他已經征服了全宇宙=又一無所有!



他認知的一切+理解一切…全都是越來越虛無…,他這次回地球…,本想卸下一切責任=宇航漂流…解散艦隊…,澈底消失!!!



@@@



「喂+喂+喂、、本公主=完全聽不懂=你在講什麼啦…,我…才不要什麼機器製造的完美幻像…嘻=我要看真正的你啦!」



「哈哈=好啊,~~~讓妳看吧!」



是他封鎖了=她在歐羅巴星的記憶…,他不想她對他有任何誤解…那個宇航小軍官=和他現在的模樣…差太多了=怕差異太多…會嚇到她,、、等她自己做最後的選擇吧!!!



@@@



宇航艦隊在星門前…,靜止不動、、超時空飛行=全都是瞬間移動…只是所有人=都要進入冷凍睡眠艙、、,受超能磁場的保護=不然人類的肉體就會蒸發成星塵微粒=無影無蹤!



@@@



親愛的女孩=妳要什麼…全都可以給妳…,唯獨我自己=對我自己=100%無能為力!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3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