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豐腴1017美滿人生
2011/03/12 01:28:35瀏覽280|回應0|推薦1
豐腴1017美滿人生
   

   

   余翡還有點嬰兒肥,、、豐腴的雙頰=蘋果般的紅潤!

   

   他是個小學特教老師=在普通學校資源班,…專門教視障學生。

   

   他+她…在談戀愛嗎???=約會+看電影…吃飯+郊遊+壓馬路+逛街、、,殘疾人+正常人=也可以談戀愛吧…!

   

   他走路=很不方便…拿一把視障+肢障=多重障礙人士使用的盲杖;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和她約會+交往、、,反正=好像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總是她主動一些,、、她來找他!

   

   @@@

   

   一般而言,當義眼容易旋轉、脫落、變色時,便需再更換義眼;至於清潔的問題,眼科醫師則建議,義眼不需每天清洗,約一個月清洗一次或覺得髒的時候再清洗即可。分泌物多時,可點治療結膜炎的眼藥水,平時則點人工淚液即可。

   

   @@@

   

   小白菜交往過幾個男朋友=分分合合的;、、她很懶散+迷糊、、忘東忘西+心不在焉…,很任性、、,從來都不把男朋友=當一回事;、、唯獨對他…青眼有加,、、專注用心=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

   

   她原來的男朋友=有點不甘心…莫名其妙被甩+更沒想到…她的新歡=是個重殘+盲人,、、沒理由啊!

   

   「余翡、、,妳沒理由和我分手吧,、、我們交往得好好的=為什麼要分手???」

   

   「唉呦=不知道啦…就是=沒感覺了!」

   

   「可是=我聽說,…妳新交往的男生=是個盲人重殘,…沒道理吧;、、我那裡=比不上他呢!?」

   

   「誰跟你說的,、、我們早就分手了,、、你管我愛跟誰交往啊!?」

   

   「我是關心妳啊、、,算了=多講也沒用…,隨便妳啦。」

   

   「好啦=廢話少說…886!」

   

   @@@

   

   幹麻想那麼多啊…,就是習慣去找他了,、、下了班=就去找他…連自己租的小套房=都很少回去了、、,嘻=乾脆同居算了=省點房租吧!

   

   他更是很惶恐,、、莫名其妙=多個女朋友、、,連他自己都想不透。

   

   「小白菜姑娘=妳該回家了,、、沒事=別老愛來找我!」

   

   「嘻=我就是想老找你啊,、、乾脆我搬過來吧…省點房租、、,我正式當你的女朋友吧。」

   

   「??哈哈=沒道理啊、、,像我這樣的人=不配有女朋友吧…妳的好意=我心領了!」

   

   「隨你啦=好睏…沙發借我躺躺吧=我好想換工作…,天天都和殘疾人打交道=我也快殘廢了啦!」

   

   「哈哈=唉、、,妳千萬別忘了=我也是100%殘疾人士。」

   

   「嗯=嘻、、你不算啦=你是我男朋友了啦!」

   

   盲目的愛情、、毫無道理的喜歡!

   

   @@@

   

   小白菜=既然想住在一起,…就去IKEA,…買些家俱=來佈置家裡吧!

   

   他也無法拒絕+不想拒絕吧。

   

   「走啦=陪我去IKEA,、、買些家俱,、、我們住在一起=比較省錢啦!」

   

   「??想買家俱,、、就去買吧=我家很小…別買太多。」

   

   「嘻=你陪我去啦,…你同意=我們才買啊!」

   

   小白菜=一直想,…和他一起布置家裡,、、嘻=好溫馨。

   

   @@@

   

   誰的 美滿人生

   誰的 自由生活

   

   就算被人看出來=他與眾不同、、肢障+視障、、,又怎樣,、、我就是=喜歡他!

   

   「肚子好餓=先去吃飯吧!」

   

   「嗯,、、好啊。」

   

   小肉丸+馬鈴薯泥、、,雞排義大利麵…可樂+奶茶…一起吃吧!

   

   一起買家俱+…我們一起生活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3/1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7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