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芽129甜蜜餅乾
2011/02/23 17:57:09瀏覽211|回應0|推薦0
我把麥芽糖 夾在餅干中間

   甜甜蜜蜜的快樂心情 天天與你分享

   

   @@@

   

   小白菜愛吃餅乾+甜食,她在古早店裡=看到以前人做的麥芽糖,~~~買了一大罐=吃不完;就又去買了一大堆蘇打餅+起士小圓餅+小方塊椒鹽餅,~~~用小湯匙挖麥芽糖裹兩片小餅干中間=變成好吃的甜蜜麥芽夾心餅乾!

   

   我有滿滿的甜蜜麥芽糖

   與你分享 愛的時光

   

   @@@

   

   檸檬+香柚盛產的季節,~~~泡一壺新鮮酸甜冰涼的蜂蜜檸檬+香柚茶,~~~配麥芽糖餅干=當點心吃。

   

   彩云追月

   

   

   

   @@@

   

   白天很忙+很熱,~~只有夏日晚間=坐在院子乘涼+逗麗娜和小花貓玩、、等他回來啊=每天都好晚。

   

   小白菜也會學他仔細的聽,~~~手杖輕敲地面的嘟嘟聲+鑰匙轉動大門的細微聲音,在這寧靜的夏夜裡,~~~等著心上人回家。

   

   @@@

   

   梁靜茹_寧夏

   

   

   

   @@@

   

   聽到他的聲音~~~小白菜=趕快跑去開門,好開心=就看到他=戴個黑黑的大墨鏡+滿臉的笑、、。

   

   「噫…哈哈=還沒睡啊=在等我嗎???對不起=最近比較忙,、、要不要吃點心。」

   

   「好啊=我也有準備小餅干+涼涼茶、、。」

   

   他總是會去買~~~小白菜愛吃的芒果凍+杏仁豆腐+仙草愛玉、、!

   

   @@@

   

   我不管 明天會怎樣

   你還在不在 我身邊

   偷偷看你 睡著的模樣

   細細的鬍渣+短短的馬尾

   親愛的你+我 百年好合+甜甜蜜蜜

   愛情世界裡 只有我和你

   

   @@@

   

   梁靜茹-我是幸福的

   

   

   

   @@@

   

   他從來都不會多講什麼廢話=從不講工作的事+心事,…連普通的小事=全都不講,…好像只會溫柔微笑的木頭人。

   

   安靜的坐在長長的日式走廊、、享受著晚風的輕拂,聽一聽小白菜誇張的言談+笑語…這一生=不再有遺憾=那麼的幸福!。

   

   @@@

   

   「嘻~~~今天好無聊~~~姨媽一直打電話來、、,她一直說=要回台北看我、、順便帶我去美國玩+散散心,她在美國中西部=有一棟渡假別墅、、你陪我去、、。」

   

   「嗯、、姨媽=要來嗎!?、、好啊=妳該出國去散散心、、。」

   

   梁靜茹 - 我喜歡MV

   

   

   

   @@@

   

   可怕的老巫婆=姨媽要來了=還要帶走小白菜,…好可怕+怎麼辦;當然可愛+憨厚的小班長=不會這樣想,~~~他很高興=有長輩關心+疼愛小白菜姑娘、、而且=他最近太忙=很怕顧不好小白菜,…有姨媽來陪小白菜姑娘=最好不過了。

   

   姨媽還沒來=就三天+兩頭打電話=安排好大小+瑣碎的事,~~~那個挑剔的老女人=非常講究要食衣住行育樂,、、人還沒到+命令一大堆。

   

   懶散到底的小白菜=才不管她愛幹麻=左耳近=右耳出…管她去死啊,、、一回台北=一定一直嫌棄小班長!

   

   梁靜茹 - 愛你不是兩三天mv ktv版

   

   

   

   @@@

   

   我終於 要離開你

   小別勝新婚

   會不會 更加甜蜜呢?

   

   小白菜也是為被騙錢+騙婚的事~~~還是很不舒服=她心裡一大半還是生小班長的氣、、所以=心想=姨媽來帶她走=也好…都是你害的啦=害我那麼焦慮。

   

   姨媽+爺爺,~~~就是小班長=最害怕的長輩!又敬又畏=怕得半死~~~不過最近和爺爺關係緩和一些…他可幫爺爺按摩、、,姨媽=他當然不敢!怕死
她了~~~每次回來+搞一些有的沒的小動作、、=都讓小班長=傷心得要命。可是…姨媽其實長得很漂亮=風韻猶存=公孫大娘!!!

   

   @@@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KTV

   

   

   

   梁静茹-如果有一天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