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娃娃125回到起初
2011/02/23 17:10:56瀏覽206|回應0|推薦0
娃娃125回到起初

   

   「給我兩百元=我去買便當、、!」

   

   假日的時候=他從店裡回來,~~~都好晚了=來不及準備晚餐,菲傭去幫平嬸忙、、家裡冷清清的,小班長拿手杖出門、、還把麗娜留家裡陪她。

   

   被騙以後,小白菜整個人的身心=都被掏空了一大半=所以,也變安份一些、、又老躺著+只是沒日沒夜的看電視+看影集、、不像之前那樣=愛找人出門。

   

   小班長=一如往昔、、只是更加忙碌,他知道=也只能靠自己了~~~經濟不景氣=各行各業都受影響、、況且是按摩服務業,他雖然領有中醫師牌照=中醫
按摩診所的經營=一直都不容易、、他的病患+客人雖多、、店裡其他的按摩師傅=很多還是要靠他拉顧客+先診療、才病理按摩、、;所以他越來越忙、、他個性
也很淡薄、、反而越來越不在乎錢財~~~能給員工的=都盡量給,自己很簡僕…還好小白菜=也很疏懶…從不過問=他診所的事。

   

   雖然=財務因為一直受騙…一大筆爛帳,小白菜姑娘的心情=好像穩定多了~~~用藥+吸煙=也持續減少…他很開心,她還會主動去買便當。(感覺小白菜=好比智障喔!)

   

   「嗯、、對不起=還沒準備晚餐。」

   

   「好了啦=我去買啦~~~少來廢話一大堆=你剛回來=也很累~~~去休息啦;我想買三寶燒鴨飯+紅燒肉便當、、。」

   

   「嗯=好啊~~~小心點。」

   

   嘻=還多給了兩百、、,今天就有五百可以買了!白癡小白菜=很容易滿足的。

   

   她下午沒事~~~除了上網看小說+打遊戲+看dvd~~~還縫了一個可愛的外星寶寶=黃色的身體+紫色的披風+藍色的小花=她打算送給平嬸的小baby!

   

   吃飯的時候,小白菜還很細心=把飯菜換裝到他常用的不鏽鋼餐盒,把燒鴨的骨頭先挑掉+飯菜分裝在小格裡=方便他取用、、還裝了一碗湯+買了一杯蘋果汁、、放小餐桌=擺成他平常一個人吃飯的模樣、、如果=他沒空自己準備飯菜、、稍微幫他佈置一下=他會方便很多。

   

   「有高麗菜+苦瓜小魚=裝格子裡…還有半片滷蛋+幾片紅燒肉+幾片燒鴨、、,湯是店裡送的蘿蔔玉米湯、、嘻=我還去買蘋果汁、、你吃吧!」

   

   「喔=哈哈…謝謝妳,別光顧著我~~~妳自己也要多吃一些,今天有吃藥嗎!?中午有吃嗎!?錢還夠用嗎!?」

   

   「我中午吃涼麵+味甑湯、、吃過藥了啦~~~嘻=錢還有剩啊,、、我買了些布=縫了小娃娃=等等拿去給平嬸的小baby!」

   

   @@@

   

   吉祥三宝 - 小娃娃 MV

   

   

   

   @@@

   

   吉祥三宝

   

   

   

   @@@

   

   吉祥三宝/布仁巴雅尔

   

   

   

   @@@

   

   回到起初 和你一起 吃便當

   無憂無率 你的姑娘 好開心

   

   「你摸摸看,…我今天縫的小娃娃=等等我們去看平嬸的小baby=拿給小baby看、、。」

   

   「嗯=好可愛,、、還披小披風啊、、耳朵上=這是花嗎???什麼顏色呢!?」

   

   「身體是黃色的+小披風是紫色的、、不是小花=是藍色的小星星啦,、、還有愛心型的扣子、、。」

   

   「嗯=好可愛、、。」

   

   小班長=覺得安心多了,沒錢再賺就好了~~~只要有可愛的小白菜姑娘,什麼都比不上的小天使。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