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花121生活點滴
2011/02/23 14:35:44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小花121生活點滴

   

   我不羨慕 誰的生活

   一朵小花 神的恩賜

   

   @@@

   

   一朵小花

   

   

   

   小花生長在我家的粉牆下喲

   我摘下小花送給了他 送給了他

   幾番風吹雨打

   不知花落誰家

   我始終忘不了他

   忘不了我的小花

   我要和他帶著小花一起回家

   陪他騎著白馬去到那山上的古樹下

   啊~~同看雨後雲空裡的片片彩霞~

   片片彩霞

   

   我要和他帶著小花一起回家

   陪他騎著白馬去到那山上的古樹下

   啊~~同看雨後雲空裡的片片彩霞~

   片片彩霞

   

   @@@

   

   2007.02.23-中山、耀昇表演一朵小花

   

   

   

   我是小說一朵

   敞開我臉

   我全心全意 接受恩典

   不知如何往前 就是這樣

   一朵小百合 信靠神

   

   @@@

   

   余翡有時後=也會有點不好意思=她實在…太懶散了,、、所以今天吃過飯=她自告奮勇=幫忙收碗+洗碗。

   

   滿滿的一桌菜,菜色總是很多、、而且小白菜=不愛吃隔餐菜、、所以小班長每次煮的份量=都不多、、。

   

   「唉呦=今天換我洗碗、、。」

   

   「呵呵=好啊、、吃飽了嗎?」

   

   「撐死啦…嘻、、你陪我洗碗。」

   

   「好啊~~~我刨雪花牛奶冰+杏仁凍給妳吃、、。」

   

   「我還要吃芒果+水蜜桃、、。」

   

   「嗯=好啊…我來削皮+切、、。」

   

   天氣好熱,~~~心情卻很涼快…晚風、晚星+半輪明月。

   

   @@@

   

   滿滿的一碗冰=一起吃,…滿滿的水果盤=一起吃,、、滿滿的快樂生活點滴~~~只因為理解愛情嘛!?

   

   @@@

   

   愛就宅一起 pic MV(TANK 全世界都停電)

   

   

   

   @@@

   

   我的世界 以經停電 很久很久

   眼中只有無止境的 灰澀

   

   直到 認識妳…點亮 我心中的燈

   

   @@@

   

   要小白菜洗碗不打破,碗啊+玻璃杯啊=很困難,~~~要小班長對她生氣=更困難!

   

   「啊…破了啦~~~你在麥當勞幫我買的六個玻璃杯=最後一個…也被我敲破啦、、。」

   

   「喔…妳沒事吧…小心=別割到手、、。」

   

   @@@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KTV-戴佩妮

   

   

   

   @@@

   

   「走吧=散步+散步…去小公園。」

   

   「好吧、、。」

   

   挽著小白菜+拿起手杖+牽著麗娜…慢慢的走。

   

   機乎也不講話,~~~他是那種老派的大男人,…二十歲=卻是個老古板;、、比我爸爸+舅舅=還嚴肅多了,、、半天都不主動講一句話=從來都不八卦=無聊死了…。

   

   「講話啊…快啊、、!」

   

   「哈哈=講什麼!?」

   

   「什麼都好啊…例如=以後我們小孩要取什麼名字!?」

   

   「呵呵=還在想啊、、叫=平安+喜樂…好了!」

   

   「好啊~~~一點都沒創意、、;嘻、、我問你=怕不怕我真的嫁給別人、、。」

   

   「??別胡說了、、被騙=還不怕啊、、別說了、、。」

   

   兩個眉頭=都糾在一起了~~~,嘻、、看了就好笑;誰叫你老是嘴硬、、明明心裡=很在乎我、、。

   

   隨便找個,公園的長椅、、扶他坐下、、還在氣啊~~~乾脆狠狠罵我一頓。小白菜很故意~~~他越是不想講=越是故意惹他生氣、、。

   

   「你說話啊~~~幾時娶我啊!?…不然=我要嫁給別人。」

   

   @@@

   

   KTV戴佩妮 兩難

   

   

   

   @@@

   

   有了上次=嚇死人的經驗~~~他乾脆閉嘴…不講了=不確定的事=他一句也講不出口。

   

   「好了啦~~~別氣了啦=好久沒去教會了=我明天陪你去!」

   

   「做不到=就不要亂答應~~~妳根本=起不來、、。」

   

   「好啦…別氣了啦~~~天氣那麼熱=氣死活該啦、、。」

   

   怎麼會生氣呢、、好愛妳呢!?、、這麼幸福的日常生活=夢寐以求的天使、、小班長=都快哭了、、。

   

   那天小白菜=說要嫁去馬來西亞、、小班長=整個人=都涼了半截、、話都說不出口,、、勉強到了平叔家、、只能把小白菜的巨額匯率單=拿給平叔、、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還是平嬸一直安慰他,才回過神。

   

   我愛妳

   至死不渝

   生生世世

   歲歲年年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