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情124互相鼓勵
2011/02/23 17:02:39瀏覽190|回應0|推薦0
友情124互相鼓勵

   

   安在模 - 為了一個人

   

   

   

   六年前,是爺爺叫寧靜搬出大房子的,爺爺就是不想看到他=盲人摸索的模樣,、、他怎麼可能不受傷呢!?雖然他轉念一想:對爺爺+他自己=都是解脫
吧,、、華新民大伯回家了,奶奶生病+母親和秦叔叔離婚、、平叔+平嬸=生了小弟、、,這幾年=好多事、、,還有認識小白菜姑娘、、。

   

   這些許多種種~~~小班長=心裡有感慨的時候,他也有些朋友+互相鼓勵。

   

   他很多朋友=都是視障+肢障、、,那天來復健+又告訴他=看到余翡的宋光書,就是好朋友之一。

   

   六年前,…自己搬出爺爺家=在醫院當義工認識的朋友,大自己三歲,那年他也是剛受傷、、脊椎損傷+半身癱瘓,、、寧靜從小就長得高大+健壯,、、高
一那年=就抱得動,~~~他朋友=宋光書,…做種種復健療程;光書還教他更多游泳技巧+打球技術,~~~體專的高材生,雖然受傷+又不愛讀書=還是很開朗
的大男孩、、。

   

   他們彼此 也還是=有夢想,卑微的希望=自食其力+不依賴別人。

   

   宋光書喜歡騎著改裝的三輪摩托車=來找小班長=打球+游泳,、、,聊聊天+喝喝茶、、什麼煩惱=都會過去。

   

   「寧靜=打球吧、、。」

   

   「好啊…!」有聲藍球+殘障棒球、、之類的!也不用特別的無障礙設施、、兩個人身體障礙=反正互補,…那裡都可以去。

   

   宋光書=也有不棄不離的女朋友=同班同學,~~~雖然宋光書出事後就休學了+雖然宋光書只靠擺攤為生,…雖然同學連美姚=已經是小學體育老師+雖然連小姐家裡強烈反對,、、兩人感情=還是很好、、當然=也是有計畫要結婚+生子之類的。

   

   寧靜當然也問過好朋友…他的疑惑+他的感情矛盾;、、無話不談的友情世界。

   

   「光書學長~~~你+美姚學姐,~~~幾時結婚!?你們感情總是很好嗎!?」

   

   「哈…你這小子=怎麼突然關心起我啦、、八成你+小女友=有事、、!」

   

   「嗯…她一直吵著=要訂婚+結婚~~~我不答應=那麼急迫、、她竟然=要嫁別人~~~還匯給對方=一大筆錢、、雖然是個騙婚+騙錢的騙局=我還怕萬一對方是真心的、、我就失去她了、、。」

   

   「嗯、、你這小子=就是想太多了,我看你的女友=余翡學妹=挺好…很漂亮啊,這幾年=也一直跟你=很穩定的交往~~~為什麼你要那麼固執+那麼傻啊、、;像我…雖然是美姚不棄不離,我也是打定主義=要娶她的~~~女人嘛=就是滿腦子=想結婚+想小孩、、。」

   

   「哎=我會怕啊,我一直擔心…我眼睛的事=會遺傳給小孩、、會拖累她,那麼漂亮的女孩、、何必被我連累。」

   

   「呵呵=你就是想太多了吧、、像我這樣=跟本就下身癱瘓、、我們也去諮詢過醫生=還是可以人工生育、、現在醫學很發達=你擔心什麼啊、、。」

   

   「嗯、、我其實很慶幸=她這次只是被騙錢+騙婚,…萬一真嫁給別人、、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

   

   「你喔=為什麼不好好和她溝通呢!?、、你就是太悶+什麼事=都放心上、、難怪學妹也會不安心、、。」

   

   「哈=不好意思說、、嗯~~~哈。」在好朋友面前=才敢吐露一點心情、、在余翡面前=又是100%的木頭人。

   

   @@@

   

   如果沒有你 (莫文蔚&杜克)

   

   

   

   郭富城 其實我真的愛你

   

   

   

   S.H.E-我愛你

   

   

   

   @@@

   

   小班長當然=又帶小白菜去三總=看最權威的精神科、、一直抽煙+沒食慾+還又開始吃止痛藥、、,醫生很清楚小白菜的病歷,本來還希望她住院療養、、;小白菜=當然不肯、、拿了些藥=更不肯好好的吃。

   

   很多很多的抱怨、、要不然就反常的發呆=一句話也不說的洋娃娃。

   

   好像心理癱瘓了一樣、、。小班長=很大男人…就算這樣=他也講不出什麼甜言蜜語、、兩個人=都只能各自承擔=生命的無奈。

   

   那麼 那麼 那麼 那麼 那麼…愛妳

   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 我的深情

   

   那麼 那麼 那麼 那麼 那麼…怨你

   慢慢理解 慢慢理解 你的深情

   

   「余翡同學…記得吃藥…我去按摩院。」

   

   「嗯=知道了~~~你去啊,、、別管我了=我不會有事啦。」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