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坦白126朦朧月影
2011/02/23 17:20:39瀏覽224|回應0|推薦1
坦白126朦朧月影

   

   坦白對你說 我將要離開

   朦朧月影 幾許相思夢

   

   @@@

   

   鳳飛飛 -《月朦朧鳥朦朧》

   

   

   

   作词:琼瑶 作曲:古月

   

   月朦胧鸟朦胧萤光照夜空

   山朦胧树朦胧秋虫在呢哝

   花朦胧夜朦胧晚风叩帘笼

   灯朦胧人朦胧但愿同入梦

   

   月朦胧鸟朦胧萤光照夜空

   山朦胧树朦胧秋虫在呢哝

   花朦胧夜朦胧晚风叩帘笼

   灯朦胧人朦胧但愿同入梦

   

   月朦胧鸟朦胧

   

   

   

   @@@

   

   小白菜的事情爆發後,姨媽還是回國=把她帶到美國~~~!!!

   

   她長得很漂亮=從小就有很多人當她是,~~~混血兒洋娃娃=大概是因為她特別長得像外婆、、。

   

   在美國的時後=就轉學到一家中西部的大學,姨媽的新歡=是那裡的輪胎大王,專門搞農業機器。

   

   好無聊的景觀=一望無際的玉米田…綠色原野。

   

   她每天都寫信給小班長,~~~每天都很想他,那裡都不想去=那裡也沒去玩。

   

   住在一棟非常豪華的兩層磚造洋房,…光是房間=就有十幾間,…每一間都鋪滿白色的繡花床套,牆上也是印金線的壁紙,…可她整天魂不守舍=百般無聊!

   

   每次打電話=就是要小班長=飛來美國看她!

   

   他當然也很想去…偏偏按摩院+學校課業=又拌住他;主要還是中醫診所=完全離不開他…再者=他行動不方便=實在很不想出國。

   

   @@@

   

   在水一方

   

   

   

   @@@

   

   「喂、、你來看我啦=我快無聊死了~~~什麼爛學校+東西難吃死了~~~背好痛=晚上都睡不好、、你再不來=我死定了啦!」

   

   「嗯…我也很想去,可是學長不讓我走~~~現在診所=只剩我一位專職中醫師、、不能隨便離開、、。」

   

   「我不管啦、、功課好難=還要一直上語言學校~~~我還降讀大學一年級,根本不想讀書、、,還一堆白癡來約我出去、、好可怕=還有一個怪人=在學校跟蹤我啦、、!」

   

   「妳跟學校講啊、、去報案啊!」

   

   「講了啊~~~學校把他記申戒、、東西好難吃、。」

   

   @@@

   

   許景淳---玫瑰人生

   

   

   

   玫瑰人生

   

   作詞:慎芝 作曲:張弘毅 編曲:張弘毅

   

   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

   這許多衷曲 這許多愁緒

   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

   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在某一段前世裡

   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

   所以今世裡 不停地尋尋覓覓

   於是萍水相遇 於是離散又重聚

   

   我心盼望 讓濃情一段 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

   我心盼望 讓前世情緣 延至地老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

   

   莫忘記 就算在最冷暗的谷底

   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

   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 此情不渝

   

   @@@

   

   根本就說不通、、連姨媽都受不了了=怎麼有這樣奇怪的小姪女,長得那麼漂亮、、整天關在房裡~~~也不理人!

   

   「小翡啊~~~怎麼整天悶在家裡、、姨媽下禮拜=去華府~~~然後飛加拿大=我們去看五大湖+尼加拉瓜大瀑布、、。」

   

   「不要,…我不去=我要回台灣~~~我好後悔來這裡!」

   

   「怎麼這樣任性,~~~妳是我最親的小姪女、、怎麼這樣不講理。」

   

   「姨媽才不講理=本來說好=只來十天…就讓我回台北、、怎麼一下子就辦好轉學、、我都來快七個月了,、、我要回台北。」

   

   @@@

   

   又見一簾幽夢MV

   

   

   

   @@@

   

   小白菜也很倔強,~~~她就是有辦法逼得姨媽雞犬不寧+坐立難安、、姨媽最後受不了了=只好請舅舅來帶她回台北。

   

   回台北那一天…舅舅就轉機回香港,平嬸載小班長=去機場接小白菜。

   

   淚眼汪汪的小白菜…一看到心上人=就委屈的躲他懷裡=大哭起來!

   

   「我永遠=都不出國了啦,~~~如果你不陪我的話=我那裡=都不去、、。」

   

   「哈=別哭啊~~~機場人好多=回家再說吧!」

   

   就這樣=就結束~~~小白菜短短半年的留學生涯!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