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責128違規處罰
2011/02/23 17:50:42瀏覽184|回應0|推薦0
小白菜開車=最喜歡亂停紅線,~~~她雖然把自己的小車賣了=還是有一台舅舅的大車,~~~更難停車=更容易被處罰!

   

   天氣很熱=她更懶得騎腳踏車=所以喜歡開車+又愛亂停~~~結果老是一堆=紅單!

   

   「哇…哇…紅線停車=這個月三張~~~我死定了=每張900*3=2700/300=9天的零用錢、、,寧靜同學=給我3000元=我要繳罰金、、。」

   

   「嗯=哈…那還有三百=當今天的零用錢、、,開車千萬小心點。」

   

   小白菜=也不怕羞,~~~當真=天天跟他領零用錢,每個月給=她還不要,…她嫌麻煩=肯定馬上花掉,~~~反正她還有副卡可以刷…姨媽的+舅舅的+爸爸的~~~還有他也給了她一張=副卡,勉強維持=她奢華的生活=就是愛亂買!(其實現在好多了!!!)

   

   @@@

   

   野地的花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 這是最美的祝福。

   

   太 5:6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

   箴 10:22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詩 118:26奉耶和華名來 、是應當稱頌的.我們從耶和華的殿中、為你們祝福。

   

   @@@

   

   小白菜騎腳踏車,也很不守規矩=逆向行駛+亂停亂放+騎到人行道上,…亂闖紅燈=反正就是很不守規矩,、、每次還喜歡講給小班長聽=讓小班長=嚇得半死,~~~勸又勸不聽。

   

   「嘻,~~~寧靜同學=我又逆向騎腳踏車,、、結果被警察=開了張罰單…不過只是警告規勸=沒有罰錢啦、、,我就是懶得騎到對向車道!」

   

   「喔,、、逆向騎車=最危險了=拜託,~~~不要那麼懶、、小心點啊。」

   

   「好啦,~~~人家想早點來你家啦…。」

   

   小嘴還嘟起來=可愛得要命、、。

   

   @@@

   

   赞美之泉 最珍貴的角落 precious corner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

   向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

   

   因為小班長總是忙著中醫診所按摩院的事、、所以白天都不在,今天=她終於忍不住=第一次,~~~一個人跑去診所看他。

   

   她總是會怕=一點點啦、、那麼多盲人+視障者=況且都聚在休息室~~~泡茶+聊天+吃點心=小白菜從來沒真正習慣過。

   

   好在…也總是進去一下下=就習慣了。

   

   他好忙=完全沒空理她,…晚上門診是最忙碌的時段、、。雅馨學姐=也在幫忙…看小白菜=很可憐的樣子=就特別招乎她、、。

   

   「余翡學妹=妳來看寧靜學弟啊、、現在晚班=只剩他一位中醫師=所以他比較忙一些、、妳來啊=學姐幫妳按摩=好嗎!?」

   

   「哈=不用啦~~~我等他下班吧、、我沒找別人按摩過啊=不好意思、、!」

   

   「來啊…我帶妳去員工專用的床位=上班時間=沒人啊、、哈=學妹~~~別客氣啊!」

   

   「好吧…我帶一些=白色櫻桃+小藍莓+草莓、、給大家吃、、。」

   

   「哇=這麼客氣~~~好貴的水果啊、、來吧=妳先躺按摩床上。」

   

   雅馨學姐=溫柔大方+美麗嫻惠、、小白菜很喜歡她。

   

   小白菜很好奇+很愛講話=她邊按摩就忍不住=東問西問、、。

   

   「雅馨學姐~~~妳眼睛不是還看得見嗎!?、、是算弱視嗎!?、、不會、、。」

   

   「哈~~~這樣會不會壓太大力、、,喔~~~我媽媽懷我時=德國麻疹、、一般走路還可以、、看書=比較吃力、、。」

   

   「那妳算天生視障喔~~~聽說你老公=是後天失明耶、、為什麼!?」

   

   「對啊=他是小學五+六年級、、一開始=是腳不好~~~西醫都看不好=就吃一種中藥~~~吃著吃著=眼睛視力就減退、、他們家人=也沒發覺,他自己也笨笨的、、,後來腳好了~~~眼睛卻毀了!」

   

   「喔=好可惜喔、、怎麼會這樣、、。」

   

   「他的命吧~~~醫生也查不出病因=說是太冷底…很多人吃那帖藥=都沒事、、他是第一個這樣失明的、、他說啊=早知道~~~就不亂吃藥了=寧可腳壞了=也不要眼睛看不見、、。」

   

   「完全看不見嗎???寧靜同學=好像還有一點點光感啊、、。」

   

   「大概吧~~~寧靜學弟=很厲害、、他是這裡最強的了!醫術好+長得也好…好多病人=都專程來給他看病、、。」

   

   「??是喔、、呆頭鵝、、哈,聽說現在明眼人=也可以從事按摩業啊;不是要參加考試嗎、、!?」

   

   「對啊~~~?我們有乙級+丙級按摩技術士;、、還有高一級的是推拿師傅、、當然最強的就是中醫師、、那個很難很難、、我認識的視障者=只有寧靜有考取啊、、!」

   

   「喔、、不知道…反正=他好用功、、,嘻、、學姐結婚快一+兩年了吧=要不要生寶寶啊!」

   

   「哈=還沒那麼快啦~~~生孩子=是很大的責任耶、、,不過啊=我們也有討論過…過兩年=就密集生兩個=兩個寶寶恰恰好、、。」

   

   「嘻、、一個=也不嫌少…三個也都是寶~~~,小寶寶=好可愛、、。」

   

   那天=大家都很開心,…小班長=最開心,~~~因為小白菜=第一次來看他啊;他們當然還一起回家,…還有麗娜啊…最甜蜜的兩人行&大眼睛。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