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由120花開富貴
2011/02/23 14:31:40瀏覽192|回應0|推薦0
理由120花開富貴

   

   出門~~~總是要有理由,幫小白菜姑娘買零食+飲料+辦雜貨=就是很好的原因。以前沒那麼多理由出門、、;現在還多了些理由=幫小弟弟買尿布+奶瓶+奶粉…也是很開心的事;、、家裡雖然有菲傭、、寧靜喜歡自己去買這些雜貨~~~讓自己的生活=充滿一些開心的事。

   

   誰不想 花開富貴 飛黃騰達呢

   我只要 牽手相依 生生又世世

   

   @@@

   

   每次約她出門=都是拖拖拉拉的,…在門外等了大半天=還不肯出來。

   

   「小白菜姑娘,~~~照妳這樣的蘑姑的方法=買完尿布+奶粉=小baby都餓昏頭了、、。」

   

   「喔?、、平嬸不是餵母奶嗎???幹麻買奶粉、、。」

   

   「哈=奶水不夠,~~~娃娃又貪喝奶=不加點奶粉=整夜哭鬧,、、如果喝飽吃足了=就好乖,…和我小時候一樣乖。」

   

   「嘻=你又知道你小時後很乖了啊?~~~我舅舅都說=我是磨人精=特別愛哭+愛鬧、、。」

   

   「呵呵=我啊,…取對名字了=很安靜,、、妳啊=小土匪…哈!」

   

   「咚!~~~你喔=瞎蝙蝠,…我啊=小懶豬、、!」

   

   @@@

   

   終於 我灰澀的畫布上 也可以自由揮灑色彩

   花開富貴也好 落梅殘影也罷 只要有妳 並蒂連枝

   

   @@@

   

   人生最毒的事就是妒恨+貪婪,本來就沒事~~~往往就惹一堆事、、。

   

   小白菜天真浪漫慣了=她沒這些毛病~~~可是,偏偏又被她遇上好幾回這樣的事…蘇成允莫名其妙跑來騙婚+騙錢=讓她身心受到很大很大打擊,就算小班長沒責備她…她還是損失慘重,~~~誰來還債啊!?

   

   @@@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KTV)

   

   

   

   @@@

   

   小白菜也不敢跟他提錢的事、、每天花費都是他負責了,原來=真的面對柴米油鹽、、才發現=生活不容易。

   

   被騙以前=至少零用錢=不是問題,~~~現在全沒了=好痛苦!

   

   他服務一個病人=也不過幾百元~~~,怎麼好意思再跟他要錢啊…怎麼辦???舅舅+姨媽=給的基金=全沒了~~~暫時也不會給了;爸爸氣得還把生活費減半…還好因為跟他在一起生活=比以前節儉多了。還是很痛苦,…連車子都賣掉了,…只剩一台腳踏車!

   

   「??哈=小白菜姑娘,~~~妳在發呆嗎???怎麼了??」

   

   「沒啦,…你會給我錢嗎!?」

   

   「呵呵=好啊,~~~我給妳零用錢吧、、錢被騙光了=很拮据,、、很難過!?」

   

   「算了=不能拿你的辛苦錢~~~不要你的錢了=我要自己打工賺錢、、!」

   

   「好啊…幫瞎子領路+唸書…幫忙接電話=特別看護、、好差事喔=妳只要比平常多用心一點…照顧好自己=就好了!」

   

   「不要了啦…我要去外面打工、、。」

   

   小白菜第一件想到的事=去禮品店當櫃台小姐、、還要包裝+堆貨+…;她太漂亮的=雖然笨手笨腳、、還是一堆男生跑去看她。

   

   @@@

   

   蕭亞軒Elva-一個人精彩-MV

   

   

   

   @@@

   

   那一天,小白菜上工一個月了~~~小班長=都沒去看她、、那一天、、晚上,人比較少、、他去接她下班。

   

   「、、還習慣嗎???打工=很累吧!?」

   

   「還好啦=不累~~~我領到第一份薪水了耶、、所以請你來接我=請你喝茶、、。」

   

   「呵呵=好啊、、。」

   

   牽起你的手 將所有的傷害 都拋諸腦後。

   

   「妳在禮品店=負責那一方面的業務啊、、。」

   

   「包裝啊~~~我是晚班=工讀生…不知道=就是拿顧客要的東西=給他們看啊、、嘻=還有一堆人=跑來陪我聊天=還買禮品送我耶=好好玩,、、不過有時好累、、。」

   

   「呵呵=別太累了=別做了吧,~~~我給妳錢吧!」

   

   「嘻=我今天遞辭呈了啦,~~~那個小老闆=一直約我出去,…好無聊。」

   

   「嗯、、錢很難賺吧!不過=辭掉也好、、妳啊=下次小心點=別再給人騙了。」

   

   「對啊…。」

   

   小白菜心想=錢算不得什麼啊,…如果=可以買到…你對我的真愛。

   

   @@@

   

   孙燕姿 - 我的爱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91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