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護978雪花片片
2011/02/14 01:00:43瀏覽288|回應1|推薦1


呵護978雪花片片
 


   雪花飄,…落在他的身上+他的臉上…,冰冰涼涼的…,妹妹編織的手套=好溫暖…,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越來越少的信件,越來越多的思念!

   

   愛一個人=可以相依相守=多少年呢?

   

   四年了,夠多+夠久了…他竭盡所能=照顧+呵護他妹妹,…就像他娘=對他好好!!!

   

   黑暗之中 靜穆聆聽 誰的歌唱 響徹雲霄

   

   @@@

   

   余翡的眼睛=清澈明亮~~~,到白河鎮上的時候=她會躲在哥哥的背後,~~~100%小媳婦的嬌羞模樣,、、她也有上台演講+領獎的意氣風發好模樣、、,可是她喜歡牽他的手…或躲在他身後!

   

   為什麼要怕你呢???又為什麼要看不起你呢!!!

   

   砂眼+肺癆=治癒之後,…就不會傳染了啊,、、不用害怕了啊!!!

   

   周華聲有點懊惱、、,藍鵬有點失望,、、他們都喜歡小白菜=卻又100%錯過她了;、、他們要拿藥=比小農夫容易太多了…為什麼當時=就是沒想到呢!?

   

   愛一個人=難道真的要她健康活波+漂亮大方嗎???那被拒絕=也只能自認倒霉+無趣了吧!!!

   

   可是=他們兩個驕傲的大公雞=又不服輸啊,~~~敗給一個瞎眼農夫=太…太不服氣了!

   

   哥比你們都好啦、、,情人眼裡出西施;、、而小白菜=專情+漂亮+美麗+功課又好+還會作菜,…確實比學校其它女孩優良、、,甚至比男孩子還優秀!

   

   @@@

   

   「學妹,…妳又何必拒人於千里之外呢!?、、約妳出來散散步=都沒時間嗎???」

   

   「我沒空啦,~~~拿獎學金=很困難耶、、,我連寫信給哥+或放假去看他都沒空了,~~~誰還理你啊=懶得理你啦!!!」

   

   天啊=如此坦白爽快的女孩=比男孩還直接,…捨不得放棄!

   

   @@@

   

   「余翡同學,~~~最進我們家的鋪子=又進了一批玉石,~~~等妳來挑選!」

   

   「嘻=謝謝…我決定=不再收你的玉了~~~至於以前給我的=等我以後有錢=也會跟你買!...謝謝!!!、、現在別來煩我~~~我要看書了!!!」

   

   天啊,…可愛的小白菜=混身刺的純白玫瑰花、、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嘛!

   

   @@@

   

   好想我哥=好想放棄學業了,、、大學的功課=比高中難多了+小白菜雖然絕頂聰明,~~~骨子裡=也很散漫啊!

   

   如果妳很在意什麼=就會契而不舍、、,她一心數用=卻又頂尖優秀。

   

   哥是=死瞎子+大白癡+臭殘廢啦,~~為什麼不陪我讀書呢???我賺的錢=夠兩個人開銷了啊!?

   

   以前冬天很冷+很冷,…下雪的時候,哥只要聽我咳一聲=就會整夜不睡,~~~陪著我啊、、,我讀書的時候+他編籃子~~~多麼溫馨+快樂呢???

   

   他為什麼要那麼退縮+自閉呢???

   

   我好想你,…下雪的時候+任何時後=都很想你!!!

   

   思念你對我的好 溫暖的大手 寬厚的肩膀

   

   @@@@@@@@@@@@@@@@@@@@@@@@@@@@@@@@@@@

   

   周華聲=該對鄭麗娟好的,、、只是有時、、周華聲+鄭麗娟=會打架、、吵得特別兇!!!

   

   周華聲=覺得被小白菜騙了,~~~小白菜覺得很可笑=她本來就只準備兩年的資金到位=賠光了,~~~就不玩了、、結果=周華聲=提前跟她拿了一年半的資金=然後還是對她很爛啊、、,把她當員工…吵過幾次=也沒下文!

   

   過年前=奶奶病危,~~~還接了一個case,…小白菜很不想做=還是硬接了、、,也順利做完,…結果周華聲還愛碎碎唸=小白菜已經很不爽了!!!
強忍住…第二天=又因為抽煙抽太兇=生病了,~~~不想去上班!...那天是除夕前一天,…煩死了=我是金主+老闆+大股東=家裡有事+身體又不舒
服~~~事情也順利做完了=幹麻還去上班呢!!??

   

   奶奶初三過逝,、、,周華聲訂初五開工=她根本沒心情去,、、老公初六開工=她就是不想先去上班啦!!!

   

   初七那一天=又去吃老公公司的春酒,…周華聲=就很不爽=還擦掉,…小白菜寫在白版上的喪假啟事,…死周華聲覺得她公私不分!神經病=那我也管你去死啊...氣死我了!

   

   有某一部份…小白菜覺得自己只是和周華聲=分租辦公室、、順便幫他忙而已…不要欺人太甚!

   

   初八那一天…小白菜=有一筆資金進來~~~入到小白菜的戶頭=她要去銀行取…本想匯給周華聲!

   

   他讓會計打給她,…她就更不爽了,、、跟會計說=請周總自己打過來吧!

   

   其實=小白菜…並沒有預設立場…本來也想去匯錢!

   

   那知=周華聲一打來=就質問她在那裡…她說=她在家裡…他就很不高興=他認為她該去取款匯錢嗎???神經病,…那是我的錢耶,…答應給你用=是可憐你,…公司不賺錢!...不是我欠你耶!

   

   小白菜火了=就說~~~你對我有何不滿=就說啊…周華聲=就說~~~請妳遞辭呈吧!

   

   遞你去死啦,~~~辭職個狗ppp,~~~我一走=包準你的公司馬上垮台!、、氣死我了=花我的錢+用我的case,~~~連我家裡=有人過世了=還是那種自私的死德性!

   

   辭職就辭職~~~,你也別想=我會再匯錢給你了,…我以經=被騙很多次了,…到此為止+信任破產+瓦解了!!!

   

   到了星期五、、,小白菜就把請周華聲操作股票的帳號+密碼給換了,~~賠了一大筆錢=算了,~~~懶得計較了啦=認賠+止跌了,…停損點到此為止!!!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1599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02/14 01:48

小妮吉祥

祝福妳

情人節快樂

有伴 沒伴沒伴

都要快樂幸福哦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