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向975天真無邪
2011/02/13 15:52:27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反向975天真無邪
   

   

   小瞎子農夫長期下田+做粗工…所以練出一身=好身材,….常常接濟來白河小鎮賣藝的拳腳師傅,、、所以拳腳功夫=也不錯!…小學堂的小學生=七+八個愛掛他身上玩=也OK~~~挑擔負重+嘻鬧玩耍…大家都很喜歡他呢!!!

   

   雖然=他雙眼失明+行動不便、、,農閒+課間休息時,~~~還是會挑些自己種的菜蔬+雞蛋…到白河鎮上去賣!...鎮上的人都很羨慕=他娶了個漂亮
的女學生…但是也沒人相信=女學生也會喜歡他啦~~~偶爾有關心他的鄉親父老會隨口問問=他很驕傲+更是開心…哈哈=我妹妹=好厲害!

   

   「瞎子阿靜,、、你的小媳婦呢???怎麼沒牽你來賣菜啊!!!」

   

   「她去京裡=上大學了啊…我妹妹=還拿獎學金…哈哈!」

   

   他心裡好想她,、、不知道=對誰訴說!

   

   太過天真無邪~~~誰才是最後的天使?

   反向思考吧~~~誰對誰錯 善惡知識樹=死亡的道路!

   

   @@@

   

   小白菜知道=周華聲或藍鵬=都只是貪圖她年輕貌美+成績優秀…生病好了!

   

   她還生病的那幾年=誰也沒理她啊,大家都在觀察她而已、、;但是,我想跟誰好=全是我的自由選擇!!!

   

   他連一塊綠豆糕都捨不得吃!

   

   過年+過節的時候=他會去戲班幫忙吹笛+奏樂+彈曲、、,戲班者人=會分幾塊錢+幾塊餅=給他…!

   

   「妹妹=有綠豆糕包紅豆…快來吃吧!」

   

   「嘻,、、好啊=好好吃喔~~~哥也吃一塊啊!、、有三塊!」

   

   「我在戲班吃過了、、,哈哈!」

   

   「我才不信=你一定都沒吃=全拿回來,…嘻=吃啦,~~~有三塊!不然=我分一半給你!」

   

   可愛的小白菜=硬塞他嘴巴裡,…他才勉強=吃了半塊…。

   

   哈=好節儉的哥,…我以後=一定買一大堆綠豆沙餅=讓哥哥=吃個夠!!!

   

   @@@@@@@@@@@@@@@@@@@@@@@@@@@@@@@@@@@@

   

   哈哈=小白菜姑娘,~~~該長腦袋了啦=被辭職=破天荒啦,~~~出錢+出力+做得要死活=然後,…被辭職=真是要有天大的幽默感啦,~~~才能稍微心平氣和!!!

   

   更可嘔的是=鄭麗娟,…回台灣了=和周華聲變成天作地合的一對好伴侶!!!

   

   原來=那天半夜…原來是鄭麗娟打給小白菜!

   

   明明是兄弟姐妹的溫柔親情~~~轉眼間 又變成 互相嘲諷指責

   言者無心 聽者有意…誰能超越…人的罪 明明白白 誰都不能免過!!!

   

   是誰 心虛了呢???錢沒了…大家 鳥獸散吧!!!

   

   也不會真的沒錢=大家週轉一下而已!

   

   @@@

   

   鄭麗娟+周華聲=修成正果,~~~也很好啊;…嘻,那我對他就沒愧疚了,~~~神經病的小白菜=永遠是善良過頭了啦!!!、、人家得意洋洋+感情很好=也不用妳來愧疚啦!!!

   

   鄭麗娟的脾氣=比小白菜暴躁+強悍多了!...她也不喜歡他的瘸腿…她不像小白菜那麼天真無邪!

   

   @@@

   

   總是匆匆忙忙=先掛電話的妳

   如何能 贏得我的心呢???

   

   那麼想要騙我的錢的你…如何讓人敬重!

   錢非萬能 沒錢 萬萬不能!!!

   

   @@@

   

   沒錢的時候=鄭麗娟和周華聲翻臉+懷疑周華生養小蜜時=和周華聲大打出手…,鄭麗娟對周華聲雖然也沒輒,、、但是對小白菜有點又忌又恨又羨慕…,小白菜越來越有點看不起他而已!

   

   竟然叫我辭職=喔…氣死我了!...還好=她家大業大=不需要靠任何白痴啦!...其實是=她無欲則剛…。

   

   這麼快=就讓我,~~~看破手腳了嗎???可憐又白癡的你=想利用我,…又怎能毫髮無傷呢???依賴成了習慣=就沒辦法自己走路了啦!!!

   

   周華聲=就是依賴小白菜慣了~~~,覆水難收了=話都說出口了…他也無法回收!!!

   

   管你是不是=一時氣話呢!...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己的責任 自己扛吧!!!

   

   @@@

   

   午安+下次見!!!

(2011/0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