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強976無需計較
2011/02/13 17:50:54瀏覽200|回應0|推薦1
堅強976無需計較
   

   

   算了=無須計較太多了,~~~原諒別人=取得原諒,…有一點點小成績=全都要感謝,…感謝天+感謝地,…感謝主,…感謝所有!!!

   

   有信仰=才能有制約嗎?!

   

   小白菜=也不想跟誰計較了,~~~周華聲+鄭麗娟=都還是好姐妹兄弟=彼此間的約束=也都還在、、,何必意氣用事呢!!!???

   

   無論如何=他要她辭職=也是幫她解套了,~~~解除公司的壓力+報酬=反正,…她本來=就無所謂!

   

   她本來就是 透明人 沒有秘密 無需試誘 求主保守!

   你有停損點 我也有 背叛是你 與我何干 天地為鑑!

   

   @@@

   

   周華聲和鄭麗娟好=與我何干呢???周華聲的公司好=不能靠剝削我的勞力+資金…,我並不想賺那種虛無縹緲+買空賣空的錢…,根本就八字還沒一撇,、、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靠別人=都是靠不住的!

   

   被辭職之後=小白菜想通了,~~~當我是公司=人頭戶嗎???不了=謝謝,…沒本事當金主+更沒本事上班上到死,…我叫你說=對我不滿=就講出來,…結果竟然只挑得出我一個毛病=當時叫妳不要做=妳還做,…對啦=做到要死+被嫌到要死,…喔=不必了=謝謝!!!

   

   當你的股東=責任+壓力=太重了吧,~~~不了=謝謝=我玩夠了=沒興趣了!!!

   

   @@@@@@@@@@@@@@@@@@@@@@@@@@@@@@@@@@@@

   

   小農夫!!!

   

   哥哥對她好=她知道他不求回報=所以更加珍貴,、、她咳得要死要活了=全都是哥哥陪著她=買藥給她吃、、;她上學的時候=不得不更加努力=因為,…
得來如此不易,哥哥的兩塊錢,…遠遠比周華聲+藍鵬想給她的金錢=難得多了,…一顆一顆的雞蛋+一粒一粒玉米飼料,、、一個一個小籃子=她放假回家時,…
都陪哥哥=上街賣雞蛋+賣籃子,…比交給盤商=可以多賺幾文錢…,哥哥=都會給她十文錢=去買杯豆漿解渴,、、要賣兩顆雞蛋=才有十文錢,…所以哥哥自己
都捨不得喝,、、一百文=一毛錢+十毛=一元,…2000/5=400,~~~四百顆雞蛋才有2元!

   

   一點一滴=才能賺到幾塊錢=讓她去讀書+吃飯,…她如何能=不珍惜呢???

   

   她想他=每次喝豆漿+吃雞蛋、、就想得更多一些些…,他那麼努力=我也要,…更加堅強。

   

   @@@

   

   知識 就是 力量

   無須 害怕 權威

   

   @@@

   

   她對她哥的信任=沒有底限…,比親身爸爸還親、、,雖然她知道…周華聲+藍鵬=應該也是會對她好,、、可是他沒對不起她,、、她也真心喜歡他…所以=烈女不事二夫+從一而終+百年好合吧!

   

   她得肺癆的時候=只有哥不怕她…,她之所以離開校…就是肺癆發作=被學校趕回家了,、、學校=要她回家休養=定期吃藥…才能復學,、、誰管她的死活呢???

   

   只有哥…她的同學+學長=也都知道她生病了=也毫無表示、、,說什麼濃情蜜意+你濃我濃=大難來時、、各自飛了!!!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嗎???余翡覺得=人若為己、、還是會死+萬般皆空!!!

   

   她牽哥哥上街,、、大家笑他哥是瞎子+怕她的肺癆、、,可是哥哥從來都是輕聲細語+溫柔待她…,、、她後來病好一些了…哥也是為她做牛做馬=跑去和傳教士醫生求情=挑柴擔水+打鐘擦桌+煮食灑掃,…才定期換來一些藥、、哥對她好=她怎能辜負他呢!?

   

   她知道=她想他的時候、、,他一定=也會想她的!!!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