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吹977許多地方
2011/02/13 21:57:09瀏覽220|回應0|推薦0
風吹977許多地方
   

   

   許多地方 狡兔三窟 便宜而已 萬般皆空

   風吹風吹 吹到那裡 落地生根 一棵白菜

   

   @@@

   

   還好=這一次,…我錢沒匯給你了=給你之後,…我就死定了=相信,…你也沒臉跟我拿了,測試一下=你果然不及格!!!

   

   我辭職=你就滿意了吧!!!

   老闆開除員工=無須難過!!!

   

   可是,~~~你不是我的老闆=我也不是你的員工,~~~明白就好=無須怨尤。

   

   況且=員工也可以 開除老闆啦!!!哈哈哈!!!

   

   其實=余翡心裡是很難過的,~~~周華聲公司=有好多好夥伴=她也不討厭周華聲+鄭麗娟=只是被辭職=太離譜了,、、況且=她也有自己的家庭+老公+事業,…不能被周華聲的公司所拖垮!

   

   被辭職+被清空,…被強迫啥=都是無可奈何了!彼此都有 停損點了!!!

   

   @@@

   

   左腿高位截肢的周華聲=其實…心裡某部份是不完整+很怨恨的;、、和寧靜不同=寧靜是天生失明~~~雖然經過治療=斷斷續續眼睛有好轉…寧靜覺得一切都是恩賜;、、周華聲卻覺得被剝奪了許多!

   

   他氣小白菜+他怨小白菜,…他對小白菜太過依賴=由愛生恨,可是恨歸恨…小白菜也無法幫忙啊,、、只有躲開他而已…況且=她是被辭職耶…哈=幾時去搬東西=回家呢???唉=隨緣順境吧!!!

   

   @@@

   

   停損之後 無須留戀 許多立場 一個原則

   

   余翡深愛她的家庭+迷戀她的老公,、、而且=她很守信用,、、既然周華聲=毫不顧念她奶奶去逝=她要陪著老公…,那我又何必顧念你的情形了!自顧不暇了而已!!!

   

   小白菜=喜歡寫小說+上網+打電動,…遠勝過工作=這一點,…如果周華聲=不能體會,…那她也沒辦法了=她準備好一筆錢=賠光了事!但是=不能強迫她…沒有自己的時間…她之前願意在工作上努力以赴=但是奶奶死了=家裡有了變動…,情況又不同了。

   

   她希望=周華聲能諒解!...她知道=周華聲=把公司當成生命一樣寶貝=就好比小白菜看重寫小說+上網+打電動一樣,…沒辦法妥協啊!

   

   @@@@@@@@@@@@@@@@@@@@@@@@@@@@@@@@@@

   

   小農夫!!!

   

   「哥,什麼時候看不見了呢?、、難不難過!?」

   

   「5+6歲就患病了,一直沒醫好、、後來7+8歲親生父母都死了+當小乞丐=視力越來越差、、遇上我娘的時候=9+10歲…眼睛幾乎都看不見了!、、不很難過=慢慢就習慣了!」

   

   他也是後天失明=可是全然不會,~~~怨天尤人=只能自立自強了!!!

   

   牽他的手=去街上賣菜+賣雞蛋…,他總是自帶大餅+玉米窩窩頭、、,捨不得吃一碗麵…可是會讓小白菜去吃麵、、熱騰騰的陽春大滷麵+加個滷蛋,、、他站在旁邊等…,小白菜有肺病…所以要吃營養一點!

   

   從山裡到鎮上要走兩+三個時程,~~~一大早=天沒亮=就要出發生!

   

   如果=我們有牛車=就好了啊,~~~嘻=不用走路了啦!

   

   哈哈=好啊,~~~哥一定會努力去賺一台牛車!

   

   @@@

   

   他小時候,家裡還有幾個弟妹、、,他很疼弟妹…後來鬧瘟疫+乾旱,、、父母+弟妹=全死光了,…吃不飽+穿不暖+眼睛痛=也來不及難過了!

   

   那一年下大雪+眼睛又瞎了=他來到白河的一間小破廟、、快餓死+凍死了+發高燒…=她娘來廟裡拜拜,…看他好可憐, …就雇了一輛小牛車=把他拉回家了!

   

   昏迷不醒=好幾天…醒來時=幾乎喪失記憶、、眼睛也完全看不見了!

   

   他娘=對他好好…餵他吃稀飯+喝中藥…眼睛看不見的恐懼=慢慢消失了。

   

   @@@

   

   華而不實+奢侈不堪的我嗎!?

   

   小白菜其實,、、也喜歡周華聲送的金光閃閃的小禮物+漂亮的禮服、、;小白菜也喜歡玉石…收藍鵬的禮物=無可厚非吧!

   

   就算我有小小的奢侈,、、也和誰都無關吧!!!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