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牽掛972回歸天家
2011/02/12 17:09:46瀏覽283|回應0|推薦1
牽掛972回歸天家
   牽掛972回歸天家

   

   今天,妹妹要煮一個菜、、,炒高麗菜…哈哈=好開心,、、她們兩個人的小世界=溫馨而甜蜜…,小白菜小媳婦…每個寒暑假回家=其樂融融+兄妹相親…,

   

   「哥、、,快來嘗嘗看啊~~~高麗菜+紅蘿蔔+碗豆莢…蒜頭+油、、一點點鹽+一點點雞湯高湯=炒一炒…,來吃啊=筷子給你、、盤子在你前面啦!」

   

   「哈哈=好好吃喔,~~~妹妹真厲害!」

   

   「嘻=謝謝哥哥稱讚,、、就是學你平常煮菜的方法+程序啦、、,我還畫在筆記本上喔…;早上=我也有掃地+擦桌仔喔…,等我以後上大學=就去打工=哥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啦!」

   

   「呵呵=好啊,~~~妹妹好能幹=一定行啊!」

   

   「嘻,、、謝謝哥=親你一下下!」

   

   哥哥好害羞,~~一親=就馬上臉紅了啦。

   

   可愛的小白菜+害羞的小農夫=平凡而開心的日常生活!!!

   

   @@@@@@@@@@@@@@@@@@@@@@@@@@@@@@@@@@@@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聖經約翰福音11章25、26節

   

   我所摯愛的妻子溫淑婉,蒙主恩召,回歸天家,安息主懷,、、雖然萬分哀痛不捨,卻也感到十分欣慰,因為在天家,不再有悲傷、疼痛與眼淚,只有喜樂、平安和天父的疼愛。將來有一天,我們也將在天家相團聚!

   

   @@@

   

   每一天,小副總都交代小白菜、、幫忙準備白色鮮花…布置靈堂+家裡、、哀悽肅慕。

   

   白色的玫瑰花+白色的百合花+白色的滿天星、、,追思禮拜!!!

   

   

   

   Amazing Grace

   

   奇異恩典 何等甘甜

   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

   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 使我敬畏

   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

   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 試煉網羅

   我已安然經過

   靠主恩典安全不怕

   更引導我歸家

   

   將來禧年 聖徒歡聚

   恩光愛誼千年

   喜樂頌讚 在父座前

   深望那日快現

   

   @@@

   

   牽掛著塵世,、、是關於生+老+病+死…永遠的生命!

   

   小白菜嚇呆了=她沒想到,…他老公在追思禮拜時=會哭得如此傷心,泣不成聲。

@@@

   

   原來=爺爺跟奶奶是私奔的啊!

   

   爺爺比奶奶還大二十歲,…奶奶十八歲就嫁給三十八歲的爺爺=太猛了!

   

   全家都是書香世家,說話都是輕輕柔柔的,、、奶奶家=全都是文人雅士…墨客騷客在走動、、,她家裡吃飯的時候=都是三+四桌…一堆食客…整條街上=都是她家的店鋪、、。

   

   太扯了吧,~~~這些往事=平常幾乎都沒人提起、、,只有幾位姨婆+姑母=還記得當時的盛況!

   

   溫淑婉奶奶,當時可是人見人愛=可愛的小女孩,…一大堆泛黃的老相片=由家裡的女兒+孫媳婦+曾孫女所整理!

   

   「哇,~~~曾爺爺以前好帥,、、好比電影明星,曾奶奶=也好美喔!」

   

   「對啊=比秦漢跟林青霞~~~還登對!」

   

   「嘻=姑婆說~~~爺爺跟奶奶是私奔耶,、、爺爺偷拐人家=剛畢業的小女生啦…18歲就結婚了=好厲害喔、、,難怪咪咪每次=都會作當奶奶的夢,曾奶奶18+22+26=60歲,…就當曾奶奶了啦!」

   

   「對啊~~~小安安+小花花=妳們兩個快點結婚吧=嘻、、咪咪就可以當奶奶了!」

   

   不過=這些三八cc的對話=都是寧子媽媽離開後=才敢講啦!

   

   生死如夢…歲月如梭…最後安息…回歸天家!!!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77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