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然973真心話語
2011/02/12 18:54:33瀏覽193|回應0|推薦1
依然973真心話語
   

   

   昨天晚上,她故意不接他的電話,、、可是到了中午=又覺得…乾脆講清楚+說明白!

   

   當我把 心裡的話 都說清楚+講明白時

   越來越 低沉陷落 越來越 難堪寂寥

   

   @@@

   

   何必太好心呢???情緒之傷…誰能避免!!!

   既然=你想要聽真話…我也不會不講!

   

   解開枷鎖之後 該換誰 傷腦筋了呢???

   

   @@@

   

   「喂,、、昨天幹麻找我啊?!」

   

   「妳現在=好不好啊!?」

   

   「好個頭啦,…我先生的奶奶死了=一點也不好啦,」

   

   「妳還氣我那天打電話=叫妳辭職的事!」

   

   「嘻=不氣了~~~反正是你說的=所以我就順你的意=我+辭+職+了…啦,管你現在怎麼想啊,、、還有=我給公司的錢=還有你操作股票損失的錢=我
要一條+一條=和你算清楚、、,嘻=我呢?就當是先投資給公司…所以呢=按照比例=我至少…還有一年=不用出資了;、、還有我個人的工作合約=也和你…無
關了…嘻=就這樣、、,我們兩個=不用情緒、、,你還想繼續玩=就請自己出資吧…本人辭職了、、哈哈!」

   

   「唉=小翡…星期二早上=我們一起吃早餐吧=早餐的約會、、,妳別意氣用事!」

   

   「嘻=大老闆,~~~不是我不想幫你=我老公的公司=給我人事派令了啦=我星期一=就要回去上班了!、、至於你那邊=自己看著辦吧~~~哈哈!」

   

   周華聲=也好無奈喔,、、誰叫自己=要一時口快=叫她辭職、、,散漫的小白菜=其實能力很強啊,、、唉啊=得不償失了啦!

   

   

   「你知道=初五那天…我為什麼=沒去上班嗎!?因為=我先生他們公司+大部份的公司=都是初六上班~~~他那天在家=所以…我不想去你公司上班
啦,、、他雖然從不管我,、、但是=我很依戀他啦!...還有第二天=我在公司白板上寫=我喪假…你把那些字擦掉…我也很生氣=你根本…不把我放在眼裡=
真是受夠了啦!」

   

   「好了啦=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自己會負責公司的事了!」

   

   周華聲知道=小白菜說到做到,、、她絕對不是亂講話的女孩、、,以後=要她正常上下班=更不可能了,、、而且=看起來=她也不會再投資了…唉=真是,自作自受+後悔莫及!

   

   那也沒什麼好後悔=只是提早面對現實而已啦!

   

   @@@@@@@@@@@@@@@@@@@@@@@@@@@@@@@@@@@@@

   

   小農夫篇!

   

   盲人的觸覺+聽覺=特別敏銳一點吧,、、可是他的大手=全都布滿厚厚的老繭、、,他都快摸不出盲人點字書的符號了、、,唉=手粗的人=勞碌命啦!!!

   

   小教堂小學堂小工友=事務繁忙、、,擦桌子+敲課鐘+煮餐點+拉牛車…而且還要下田耕作+揀雞蛋+餵小豬+餵小雞、、,可是=就算再忙,~~~他心裡=還是牢牢惦記著她!

   

   說不出口的 許多思唸 淡淡的渲暈開來

   

   他和許多盲人一樣=喜歡音樂…唱唱曲+拉拉胡琴+吹笛子…,就是農閒時去戲班子學的、、,後來常常去小教堂=也學會了風琴+口琴…一些西洋樂器…。

   

   小白菜喜歡跳舞=他幫她伴奏、、,和樂融融。

   

   「哥,…快點吹口琴吧=我想跳舞啦,、、我們學校=都有教喔!」

   

   「喔=哈哈,…好啊!」

   

   看不見的人=也有自己…自由自在+開開心心的世界+生活!

   

   哥哥雖然看不見=可是,、、我慢慢喜歡上他了啊…,、、嘻=等我上大學、、會賺錢了=我就要他來陪我、、,100元小媳婦。

   

   亂世之中 殘酷世界 依然有愛 生生不息!!!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7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