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譜974求之不得
2011/02/12 20:59:29瀏覽240|回應0|推薦6
離譜974求之不得
   

   

   願賭服輸啦,、、想通了=就好了!!!

   

   小白菜好了,…可是=周華聲卻很不好,…哈哈=管你去死啊,、、還好=你早點現出原形,…要錢要成那樣=還要我辭職=很好…求之不得!!!

   

   但是=她想了好多天=還是糾結在周華聲=要她辭職那件事上,、、她覺得太離譜了。

   

   為了周華聲的爛公司=她常常加班+熬夜=累得半死,…小孩一直打電話來喊她=咪咪=快回家啦!

   

   她是有病嗎???出錢+出力=得到,…被辭職=神經病=什麼世界啊!?唉=還是想不通啦!!!

   

   @@@

   

   誰的沙塔 將會倒塌?

   走過一切 無法回顧!

   

   @@@

   

   「怎麼了???還在糾結什麼嗎???」

   

   「我幹麻替周華聲的公司擔心啊,、、他是大人了=他可以為自己負責了啊!」

   

   「對啊…哈哈=沒關係啊!別再想了~~~搞不好=妳就從工作壓力中=解脫了!、、來我公司吧=也一樣產品設計部門啊!」

   

   「討厭,、、我本來=也是不想去你們公司=才去周華聲公司,又要去你們公司,、、乾脆在家裡算了啦!」

   

   「??都好啊,、、在家=也很好!」

   

   小白菜=討厭勾心鬥角、、互別苗頭,大公司=就是這樣啊、、,所以=她才呆不住!

   

   周華聲公司的問題=哈哈…眼前=還在投資階段=就是…沒賺錢…,小白菜=也沒辦法啊,、、那是你的事啊=為什麼要把壓力=加到我身上啊!...干我ppp事!

   

   那天回公司=她就很混亂=家事+心事+公事,…一堆事!!!被辭職後=反而沒事了!!!

   

   你要求我的 都是一些 很奇怪的事

   無法理解啊 我怎麼會 輕易答應呢

   

   @@@

   

   所有的約定 都變成空了嗎?

   

   是不是因為=他知道我很苦腦,…所以直接幫我解脫算了!既然大家都是兄弟姐妹…,就無法說謊+逃避了吧!!!哈哈=換個角度想=算了吧,~~~想太多=也沒用!!!

   

   @@@@@@@@@@@@@@@@@@@@@@@@@@@@@@@@@@@

   

   小農夫篇!!!

   

   周華聲+藍鵬=就是搞不懂,~~~為什麼小蘋果姑娘=還是依戀著瞎眼農夫=穿得破破爛爛的+100%失明殘疾+乞丐一般的男孩,、、沒理由啊,、、而且=她不喜歡他們討論到任何=和她哥哥=有關的事情、、。

   

   「余翡同學,、、妳又寫信=給妳哥了啊,、、點字信=好厲害!」

   

   「你管我…寫信給誰啊,、、我讓你來我家=是因為…要復習大學通識微積分=不是聽你廢話啦,、、下次=我們約在圖書館吧。、、幹麻偷看我寫好的信件!」

   

   小白菜=不是會特地掩飾啥的女孩,、、她想寫信=就寫信、、,不想談=就不想談!、、她寫那麼多信+她的小閣樓=那麼小…隨處=可以見到她和哥哥往返的信件啊!

   

   「哈哈=sorry+sorry=這年頭~~~那麼看中兄妹親情的=沒幾個了喔!...真羨慕妳哥!」

   

   「我哥啊~~~比你們任何人都好啦,、、走開啦=你回去吧=我不復習了=我自己去圖書館唸書!」

   

   「ok~~~哈哈,、、小翡生氣的時候=還是好可愛啊!」

   

   她很漂亮=越來越美,、、學校注意她+追求她的人=越來越多,~~~如過江之鯽。

   

   她的心事,…也沒人知道!...其實,她自己=也不清楚,…到底怎麼了呢?

   

   她為什麼=不能回鄉下+和她哥哥=一起生活呢?

   

   心裡想的~~~全都是她+她+她,~~~他+他+他!!!

   

   越多人追求她,她就越空虛!?雖然連她自己=也搞不清=她是怎麼了呢???

   

   @@@

   

   「哥=嘻、、我親你了=你也要回親我啊!」

   

   「嗯…哈哈…不了,、、妹妹休息吧!」

   

   不論怎麼喜歡他+挑逗他=也都沒用啊、、,哥是眼瞎心盲=大白癡一個!!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78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