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通969變更一下
2011/02/11 03:43:40瀏覽208|回應0|推薦0
想通969變更一下
   

   

   想通之後 變更一下

   無限寬廣 自由自在

   

   @@@

   

   慢慢學乖了啦,又不能=老當笨蛋…,多年以前=生平…第一次出軌、、,就是死周華聲…我…氣死我了,、、我老公=現在看得見…100%十全十美啦,、、你喔=可憐巴巴的臭瘸子=氣死我了~~~,叫我辭職=求之不得~~~哈!!!

   

   苦惱了好幾天的小白菜=豁然開朗、、,嘻=我回家…帶小孩+家庭工作室+輕鬆自在啦!!!

   

   看你,一條腿,~~~還能跑嗎=哈哈哈!!!白痴小白菜=特別戲謔…,她被周華聲=氣到了,~~~所以=就一直罵…死瘸子+臭殘廢…!!!只不過=不100%敢在小悅悅面前講…。

   

   「好了啦,~~~媽咪=妳不要一直罵了啦、、,萬一被小悅悅哥哥聽到=他也會不舒服!」

   

   「唉呦=我會很小心啦,、、況且=我以前成天唸比比=死瞎子+大白痴…他也沒生氣!!!」

   

   「嘻=咪咪,…好幼稚喔!」

   

   對啦=單純幼稚的白痴咪咪!!!

   

   @@@

   

   小悅悅…,余翡…很怕他啊,、、長子+長男~~~好嚴肅啦…好像他爸爸!!!

   

   有點憂鬱的大男孩…,小悅悅…俊美聰明=就是右腳不好+裝支架=從不穿短褲…總是正經八百的!

   

   他最痛恨=人家嘲笑他…瘸腿,、、可是=偶爾…還是=避免不了!

   

   「功課好=也沒啥了不起啦…瘸腿…掰咖!」

   

   他只能裝成沒聽到…,除非被嘲笑…太嚴重=他也會…和人家打架!

   

   「小悅悅,…你幹麻=和人家打架!」

   

   「不要問了啦!...他先罵我啦。」

   

   小白菜也不敢多問…,算了~~~別難過了喔!!!

   

   @@@

   

   小白菜=想要退股了,~~~她豁出去了,反正=又沒差了、、,我才不要重蹈覆轍、、,她又不是=很愛錢…,只是=不覺得被尊重了!!!

   

   神經病啦我=出錢+出力=結果,…還要被辭職=喔,…真是白癡=反正,…是你說的!!!喔,…氣死我了,…辭就辭!!!

   

   越想越氣=想到就氣,、、還好=現在還有餘裕,…不用被他=吃得死死的!!!死周華聲,…氣死我啦!!!

   

   算了,~~~因為=我已經、、不再在乎了啦!!!

   

   @@@@@@@@@@@@@@@@@@@@@@@@@@@@@@@@@@@@

   

   小農夫篇!!!

   

   夜深人靜的時候…,小白菜常常會想起=她哥、、雖然才四年=她每次拿到、、她哥哥給他的2元=就很踏實+很感動+很開心…;、、就算周華聲+藍鵬=要給她再多的錢…,她也無動於衷!

   

   「余翡同學=妳為什麼…把我給妳的零用金=退回來呢???」

   

   「喔=幹麻給我錢啦,~~~神經病=討厭死了!!!」

   

   「那些錢=是我給妳的家教費…,妳別生氣啊。」

   

   「不用啦,~~~你是醫學院高材生=我們一起在圖書館唸書,…哪來家教費啊=神經cc,、、我才不要!!!」

   

   雖然她以前=每個月,…只有兩塊錢=她還是很感動!!!

   

   @@@

   

   金屋藏嬌吧,、、周華聲=要送給小白菜一套漂亮的公寓,…天啊=我才不要,…你有病啊!

   

   「余翡同學,、、妳來看=漂亮嗎???」

   

   「嘻=你住這裏啊!?、、還不錯!!!」

   

   「哈哈=我沒住這裡…可是=我想送妳住!」

   

   「??為什麼!?、、幹麻送我住啊???」

   

   「因為,…學妹=很可愛,…還常常陪我去跳舞…,學長=希望妳住好一點的地方!」

   

   「???神經啦你、、把我當成什麼啊=交際花…我…我以後=不陪你去跳舞了啦!!!」

   

   「哎啊,…學妹=妳千萬,…別生氣啊,…學長..只是=一番好意!」

   

   「你的好意=我也可以,…不接受啦。」

   

   小白菜=氣死了啦!!!神經病=我又不是交際花的白痴!!!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0 发表)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7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