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塵964春花秋月
2011/02/09 12:12:55瀏覽301|回應0|推薦1
風塵964春花秋月
   風塵964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風塵女郎

   一場春夢

   全是落空

   

   

   

   @@@

   

   也可以堅強起來=不再依靠任何人

   也可以獨立生活=自由自在的任意飛翔!

   慢慢理解你的心情 體貼所有的感覺

   

   @@@

   

   說開來,~~~就好了嗎???那你錢還我吧!!!

   

   那麼一點錢~~~,早不面對+晚不面對=將來依然一樣要面對…乾脆豁出去=大家講清楚+說明白~~~,一堆藉口+兩人不同心=分崩離析!!!

   

   @@@

   

   哥對我,~~~一定也有很多不滿…,我對哥=也是很多難堪…大家撕破臉=都把心裡的話=坦白講出來吧!

   

   反正=現在不面對+以後=也逃避不了!

   

   @@@

   

   我拿離婚證書 出來時,你為什麼 不簽呢???

   

   活該是我 應該如何???你我的職權=應該如何分配呢!!!

   

   @@@

   

   說到底=我不想再填錢了啦!

   乾脆公司關門=不再面對現實!

   

   我又不是誰的員工 沒有辭職問題!

   總算鬆了一口氣,至少不用再去填個無底大洞!!!

   

   @@@

   

   現在不面對=分配不均的事,~~~以後=還是一堆問題 乾脆大家講清楚+說明白=費用均攤+利益共享,~~~赤條條的來=光溜溜的走吧!

   

   余翡哭不出來,他娘死的時候=她也哭不出來

   她不想抽煙+也不想被管…她沒有什麼 好失去的了!

   

   我就是我 獨立的人格 自由的靈魂 飛翔的天空

   沒有辭職的問題~~~我又不是你的員工!!!

   

   生病是藉口 一團糊塗,我想擺脫 什麼樣的境界內!!!

   回到原點吧~~~你所不想面對的 我也無須承擔。

   

   誰都沒有錯 世界全都是在 一團混亂+搖搖擺擺間 慢慢進步

   

   @@@

   

   仔細的審視自己 什麼才是 最重要的呢

   推卸責任 一堆藉口 毫無意義 不用填錢

   

   @@@

   

   以後怎麼辦呢???

   

   他想離開了,妹妹的肺病=早就好了、、;他雖然喜歡去上 盲人學校=只是 他年紀太大了,、、盲校都是一些
小學生+幼稚園的小朋友=他可以去當校工了,、、讀了幾個月=盲文+盲校基本知識=都ok了、、,可以回鄉下了=鄉下傳教士的學堂…他跟牧師醫生講好了,
他可以去揉麵粉+做饅頭~~~磨豆漿+擦桌子+拉牛車…掃地+挑水+燒火,…他可以下田+養雞+養豬+編籃子,他可以自食其力+自立自強!

   

   他他他+我我我~~~,誰才是誰的主人+老闆!!!

   有錢的人=是老大嗎???...她不要錢=可以了吧。

   

   過完年~~~就大攤牌=唉,至少比煩死了+抽煙抽到死=好多了吧!!!

   

   我灑落了 一地的雞毛

   現在 還是 以後

   

   該怎麼面對 你我的將來

   

   @@@

   

   娘死之前=中風痲俾,什麼事情=都依賴別人、、,他=失明殘疾=也是處處須要幫忙,、、雖然=他一直很堅強勇敢,、、獨自生活+生活自理、、,其實=全因為有她啊,、、可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是該到離開的時候了嗎???

   

   神經病啦你=你一個人,~~~失明殘疾=就算回鄉下=當個小農夫=看天吃飯,又能怎樣呢???

   

   他或許真的不能沒有她,誰知道呢???那裡=才是她的歸宿!!!???

   

   @@@

   

   哥=你娶我吧,~~~我們兩個=圓房吧!

   

   哈=別傻了,、、妳有好多青年才俊+優秀的學長+同學=才配得上妳。

   

   神經病=我喜歡誰~~~是我的自由意志=你管我那麼多啊!

   

   我也可以=不接受吧!

   

   是啊,~~~隨便你!

   

   @@@

   

   她才不會強迫任何人+或要求任何事!、、你要走=就走吧。

   

   @@@

   

   剪不斷 理還亂 是離愁 別有一番滋味 在心頭!

   

   @@@

   

   午安+下次見!!!

(2011/02/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67870
 引用者清單(1)  
2011/02/09 15:28 【 最棒宅經濟 "讓錢自己流進來"系統】 風塵964春花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