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歸965輕鬆自在
2011/02/09 23:42:47瀏覽238|回應0|推薦6
回歸965輕鬆自在
   

   

   

   

   哥=走了~~~,余翡鬆了一口氣,、、他走了=也好,…我輕鬆自在一些了,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說要給我的零用錢=一個月,…就遠大於=他三、四年的付出,、、我何必=那麼自閉呢!?是哥=自己要離開的=我又留不住他,我…還他錢=就不欠他了!

   

   他不要我的錢,、、我就給教會牧師吧!

   

   @@@

   

   「小翡學妹…,妳哥呢?」

   

   「走了=回鄉下了!」

   

   「!?喔=真走了,、、哈哈=為什麼,~~~妳不當他小媳婦了嗎?」

   

   「我不是他小媳婦、、,反正=他說~~~,他配不上我!」

   

   「哎啊,~~~妳哥=還算,…有自知之明。」

   

   就算她哥走了,、、余翡還是=一模一樣的生活!或許,~~~還輕鬆一些=學校的學堂吃飯=一個月只要三塊錢=雖然沒哥哥煮的好吃=至少,…還是有得吃=可以存=更多錢!

   

   哥不把我看在眼裡~~~,我也不須要=為哥保留啥了!!!

   

   我欠你多少=就還你多少,…兩不相欠!

   

   @@@

   

   我可以 回歸我自己 不須 任何外力幫忙

   

   家庭小企業=自己自足的小農莊!、、他回家了,~~~心裡輕鬆自在=他的小黑狗+大竹棍+…他的教堂,、、他的世界、、,真好!

   

   雖然=心裡,…很想念他妹妹…,祝福她吧!

   

   @@@

   

   事情都會 回歸到原點 無須難堪 無須痛苦

   

   妹妹走了=心好痛嗎?...還好=雞蛋可以自己吃了=還可以拿去教會=給小朋友吃…,妹妹幫自己編的帽子+手套+圍巾+背心=好溫暖…,他這一生=夠多了…感謝天+感謝主…感謝妹妹+感謝娘…,夠多了+夠多了!

   

   他不想 妄自菲薄…,就算失明殘疾=他也有自己的路!

   

   他獨自一人=躺在炕上…薄薄的棉被+感恩的心!

   

   哥=走了~~~,心頭的一點牽掛…也慢慢淡去;、、輕鬆自在…祝福哥哥。

   

   @@@

   

   幫你 撐過過年…自己 好好想想吧!

   

   余翡想通了,、、她也撐不起=太大的家業…,她既不想當周華聲銀行家的女朋友+更沒興趣當藍鵬貿易家的情人、、;她確實想當盲眼小農夫的老婆,…哥好可憐=我想幫他生個小蘿蔔頭…嘻、、隨他啦=他不想…我也就算了!

   

   寂寞的時候 我也可以 做回我自己 自由自在的生活

   到頭來 每件事 每個人 依然 回歸原點吧

   

   @@@

   

   好啊=我辭職、、懶得再填坑了!...哈哈=被我騙了吧!

   

   被誰騙了呢???像芻狗一般生活,、、回家以後=他洗洗刷刷+煥然一新、、,去街上奢侈的買一塊肥豬肉=煮滷肉飯、、,弄貢丸湯…好香喔!

   

   妹妹最愛吃這些,、、他每天上街買菜+煮飯=心裡,…很滿足+很開心!

   

   妹妹在京城,、、他就去教堂學堂=當小工友吧、、、,小學生=喜歡騎到他身上+拿走他的盲棍…哈哈=玩遊戲吧、、;突然之間=豁然開朗、、暖暖的冬陽+輕柔的春風…,還剩下什麼呢???

   

   @@@

   

   哥走了=她其實,、、也輕鬆一點了,…嘻=每個月,…少一人吃飯=她可以少兼家教…每天閒晃+發發呆,…余翡從小就是數理資優生+養尊處優的大小
姐…,她可以每天無事事=在鄉下=撿雞蛋+養小豬、、,當然=也可以…意氣風發=上台領獎學金、、,哈哈=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嘻=被騙活該啦,、、我幹麻=整天煩得要死,…我也可以=不那麼煩!

   

   你心裡 想什麼=與我何干呢???十年歲月 似水流年 黃金閃爍…!!!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6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