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960如夢似幻
2011/02/07 18:51:38瀏覽241|回應0|推薦4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960如夢似幻

   

   自由生活 如夢似幻

   蘋果女孩 白菜公主

   

   

   

   @@@

   

   像余翡這樣火熱太陽般的女孩,怎樣的男孩,~~~配得上她呢???

   

   周華聲=個頭不高+戴個小眼鏡、、,薄薄的嘴唇+細長的眼睛,、、笑起來=牙齒非常整齊潔白,他家裡富可敵國+銀行金融世家,、、大方聰敏。

   

   藍鵬是個歸國華僑,健壯結實、、,大眼睛+黑皮膚,…家財萬貫+貿易貴賈,、、精明幹練!

   

   小瞎子寧靜,薄田兩三畝、、,白晰高大+雙眼失明,~~~溫良寬厚+敏感內向。

   

   小白菜姑娘=長得特別漂亮…,纖細高挑、、窈窕嫵媚,未語先笑+欲迎還拒,、、笑起來有兩個小笑渦,…嬌艷柔美+爽朗天真!

   

   @@@

   

   回寧靜家,、、舊舊的北方四合院,門前一棵老梧桐樹+一個古井,養了一條大狗…,養了十幾隻母雞、、。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追求她、、,慢慢加溫+熱烈起來、、,原來=她說的小丈夫…根本只是個盲人瞎漢+不足為懼啊!、、
況且=只因為余翡的父親=收了禮金…哈哈=聽說才100大洋~~~天啊=就算給100倍=100*100=10000=一萬大洋,~~甚至百萬大洋=金屋
藏嬌+傾國佳人=小蘋果=還是值得啊!

   

   @@@

   

   頭腦一直線的白菜,她心思單純+心地善良,、、我就是嫁給他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管他瞎不瞎+呆不呆、、,他對我很好=每個月都會給我2
塊錢當零用錢=夠多了啊!我還欠他100元大洋~~~嘻=不欠了,、、我願意嫁給他了=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選來選去=選個耕田的小瞎子農夫啦!

   

   自悲退縮+內向害羞的小瞎子農夫=沒想過真娶她…哈哈=100%配不上妹妹=別說眼睛失明~~~就算身體健康=也配不上她啊!...癩蛤蟆=不想吃天鵝肉!!!

   

   @@@

   

   三個大男人+一棵小白菜…暈黃的小油燈下=一起吃飯;、、還挺好啊、、瞎眼農夫=很會作菜=家常小吃…道地口味,、、大家幫忙擺碗+添筷…盛飯,、、還喝了些=高梁酒+女兒紅=全是自家釀的!

   

   身體是不是殘疾+家產是不是豐厚+、、人品如何,、、其實,、、三個人=都是因為小白菜湊在一起、、,她好漂亮+活潑可愛~~~一直說話+勸酒~~~,誰能娶到她=真是好福氣???

   

   生不同時 死必同穴 生生世世 永不分離

   

   @@@

   

   誰叫我先遇上他呢!... 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兩個人都不錯~~~可我=只有一個人=不能切成三份吧…嘻=下輩子吧=可是=下輩子…萬一=還是他捷足先登=我也認了!!!

   

   嘻…,等我死了=歸天家…也就不必等我啦~~~天家沒有嫁娶,、、大家相親相愛吧!

   

   @@@

   

   看不開的是誰 想不透的是誰

   我欲乘風歸去 瓊樓玉宇和誰

   

   四個人=賓主皆歡吧,、、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好像=終於,比較理解小白菜姑娘了,、、她說=她嫁人了~~~就算嫁個盲人瞎漢+乞丐窮鬼=她還是一模一樣=高貴動人+貧富不能移+富貴不能屈!

   

   吃飽喝足=就要睡覺了嗎???

   

   聊聊天+喝喝茶吧!!!

   

   瞎眼農夫話很少+很少,~~~忐忑不安=但是又慢慢放鬆!

   

   @@@

   

   「藍鵬學長=你看我哥的眼睛,、、是不是該上醫院=好好檢查,、、有沒有救呢???、、會不會傳染???」

   

   「是該上京城的醫院=好好檢查一下…看起來=像是沙眼的後遺症、、應該也不是慢性沙眼…大概幾年前就收口了,應該不會傳染!」

   

   「對啊~~~我就說=不會傳染了=哥還不讓我碰…,我肺病也好了~~~,可是學校就是不讓我上醫學系,、、真討厭!」

   

   「哈哈…余翡同學=有點笨手笨腳=萬一真上醫學系,也挺另人擔心啊…還不如=讀理工學系、、保證=也是系上大校花…風雲人物!」

   

   「嘻,、、其實=真要我讀醫學系=也很恐怖啊~~~,讀理工系也好=反正…也有獎學金!」

   

   「唉呀…余翡同學=妳別擔心獎學金的事了~~~,我來供妳讀書…一個月300元大洋、、夠妳花費了啦!」

   

   「哈哈=如果學妹肯接受零用錢=我可以開個戶頭…三萬+五萬=任學妹開口!」

   

   「喔=神經啦你們,~~~嘻=我找好打工的工作了啦!圖書館夜間管理助手…一個月20元=夠我和我哥=兩個租個小房子了~~~還有家教…一個月=也有1+二十元!」

   

   他完全插不上話,~~~心裡好低落+消沉!!!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6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