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收967心意以定
2011/02/10 21:10:43瀏覽198|回應0|推薦1
回收967心意以定
   回收967心意以定

   

   

   

   余翡想了想=依她的個性,…永遠也改不了=長痛不如短痛=反正,…你要我辭職=正合我意…,給你的錢=算是買個經驗!!!

   

   明天…妳將會陪我去 找他

   雖然…我得知 妳的 結婚計劃

   荒謬可笑…道不同=不相為謀吧

   

   說過的話 無法回收 到此為止

   

   @@@

   

   合夥生意=真的很困難~~~,和周華聲=斷斷續續試了好多年=反正小白菜永遠心不在焉…,周華聲永遠也不會真正滿意!

   

   乾脆辭職…,小白菜這方面=也很乾脆…,就找個時間=去公司把東西=搬回家吧…,小事一件…什麼=更新設計…干我PPP事啦…,、、余翡因為家裡有
事=奶奶死了=所以,上班更不專心…根本就沒去上班了;…周華聲=雖然知道她的個性,~~~還是很氣啊=一氣之下…就叫她辭職!

   

   辭呈、、,狗PPP不通的辭呈啦,你又沒給我薪水,…全都是我在墊錢=好啊,、、禮貌+道義=就跟他講清楚!

   

   他全心全意+她好比花蝴蝶,…氣死他了,、、就像=她終究嫁給別人了、、,你還不是又娶別人=是自己後來離婚了=怎能怪我呢???

   

   @@@

   

   她只是=不想被管+懶得上班而已啦,…你有什麼不滿=就直說啦,…煩死了…越是這樣=我就越反彈而已!

   

   她+他,…所有人=都很無可奈何吧!

   

   辭職的事情=要處理,、、所有事情=都要第一時間處理!

   

   @@@@@@@@@@@@@@@@@@@@@@@

   

   哥怎麼想呢???哥會不會捨不得我呢???哥沒作用了嗎???我不需要他的錢了,我不需要他了嗎???

   

   為什麼,就是要離開我呢???

   

   我們之間=和以前,…並無兩樣啊!!!

   

   怎麼會呢???當然有差別啊!!!

   

   我長大了=可以賺錢了啊,…不需要再依靠誰了!!!我可以=和你…真正=成親+結婚了!!!

   

   傻瓜=根本就沒有這種事、、,我很高興=可以認識妳、、,比成親+結婚=更值得高興,…是和妳相處=好多年,…當妳哥哥…於願以足。

   

   好吧=隨便你,…怎麼想=都隨你吧!

   

   @@@

   

   既然,哥哥走了、、,我也可以=交真正的男朋友了!...一個+兩個+三個,…至少有藍鵬+周華聲,…貿易家+銀行家…;哈=還都是醫學院高材生,、、為什麼=不能交往呢???

   

   當然可以=我是自由的!!!

   

   感情=也可以 回收嗎???

   

   @@@

   

   學妹=來吧…,我們終於可以,兩個人、、一起散散步,、、看看電影!

   

   嘻=好啊,…你會給我零用錢嗎???

   

   會啊,、、哈哈=妳要多少=我都給妳。

   

   嘻=我只要兩塊錢,…給我2元吧,~~~我哥=反正不會要~~~我要捐給教會!

   

   2元=會不會太少=我給學妹…200元吧…,隨妳要捐給教會=多少錢!

   

   嘻=萬一,…藍鵬=也給我錢,、、我可以收嗎???

   

   哈哈=當然可以,…不過=他給學妹多少,…我就加倍吧!!!

   

   嘻,…騙你的啦,、、我不需要錢=我自己…可以賺!

   

   小白菜=當然沒跟周華聲拿錢、、,不需要啦…逗逗他而已!

   

   跟正常人交往=容易多了+開心多了+方便多了…。

   

   親愛的哥=我和他…周華聲學長=交往了,、、你會不會生氣呢???

   

   她那麼習慣=和他哥哥,…寫信=聊心事…,當成日記=也沒有要寄啊、、;她又不會盲文、、,寫這些=親密的信,…也不可能交給別人唸出來…。

   

   哥哥=還是我,…永遠的哥哥啊!

   

   這樣=對周華聲,…公平嗎???小白菜=心裡…還有別人啊!!!

   

   @@@

   

   心裡有別人、、,還是=擺明了…腳踏兩條船!!!、、小白菜姑娘=真是,花蝴蝶啊!

   

   「小翡、、,我們去圖書館吧!、、一起吃午餐+晚餐…再去舞廳跳舞!」

   

   「不行啊,~~~晚上=要去圖書館=晚班!」

   

   「哈哈=那我陪妳一起去吧…。」

   

   「嘻=好吧,…謝謝你。」

   

   唉=小翡,…擺明了=花蝴蝶一個…,可以=容忍她多久呢???愛情的世界=可以有多少第三者???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7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