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見968無價寶貝
2011/02/10 23:57:30瀏覽233|回應0|推薦2
意見968無價寶貝
   

   

   傷害已經造成 無需容忍了

   我是否有 足夠的智慧 處理此事

   

   感覺 是否 已經麻痺了呢?

   有什麼 好驚慌的呢???

   

   @@@

   

   我們是互相利用嗎???等我失去利用價值=就可以,…一腳踢開嗎???

   

   唉=算了啦,…不想了=他是 一時情急,氣憤之下…才會失控吧!!!

   

   「小花花+小安安,…周華聲叫我辭職啦!」

   

   「咪咪幹麻=替他講話啊,、、周華聲叫妳辭職=妳就別去了啊!」

   

   「對嘛+對嘛、、咪咪=幹麻還去受氣啊!?」

   

   對啊=花錢,~~~買罪+買氣受喔,…神經病啦我!!!明天去講清楚,…辭職=就辭職啊=煩死了!!!

   

   幹麻=為了這種鳥是生氣,…誰叫=妳要跟他說,~~~妳還在家裡=沒去上班,…上啥班啊,~~~我都處理好了!!!

   

   處理啥好了,~~~十年歲月=一場落空!!!

   

   妳還不信任他嘛???和上帝禱告=有用嗎???不知道=我幹麻…每次=沒想清楚=就又一頭栽了進去!!!

   

   「老公,、、周華聲說要我辭職啦!怎麼辦=你覺得呢???」

   

   「哈=不知道啊,、、妳的事=自己負責吧!」

   

   合夥生意=就是這樣嗎???早知道=我就獨資算了!!!可是=我又不想自己做、、,他是一時生氣=才叫我辭職嗎???

   

   信任已經=全然瓦解,…何須強留!!!開誠佈公吧,…一切隨緣!!!

   

   「老公=我想,…我乾脆在家裡=開工作室!」

   

   「喔=哈哈,…好啊,~~~反正=小孩=都長大了!!!」

   

   余翡=想了老半天=終於回歸原點…,嘻=隨便他們…,我在家+自己作=開心就好了。

   

   心意已定=聽老公的啦,~~~哈哈;…神經=老公根本沒意見啦!!!

   

   @@@@@@@@@@@@@@@@@@@@@@@@@@@@@@@@@@@@

   

   紙醉金迷+浮華世界,、、可愛的小白菜姑娘,她是花蝴蝶嗎???不知道教堂的牧師=會怎樣想…,過去那幾年,~~小白菜寫了那麼多=文情並茂的信給她哥哥…,嘻=感情很好的兄妹啦!

   

   親愛的哥:

   

   你給我的2元=我收到了,謝謝你…嘻=我照例…花了一元=學堂餐廳吃飯、、;另外一元=我打算買一本筆計本=2毛錢、、,一本外文詩集=4毛錢,…另外四毛錢=嘻,、、我拿來買糖吃啦!!!

   

   哈哈=祝福哥哥 每天 心情愉快…嘻=明天…我再寫信給哥!

   

   她每天都寫…,心思單純=可愛的女孩;、、她哥=也不能回信+也不能看信…,只能拜託傳教士醫生或學堂老師+學生=幫他唸信…,他好開心;、、把這些信=都當成無價的寶貝。

   

   黑暗之中 誰的 巧笑輕語…天籟之音!!!

   

   @@@

   

   來自誰的,考慮!?

   與誰為伴+誰的亮麗色彩!!!

   

   @@@

   

   大學生=談戀愛,…都差不多啦!、、吃飯+看電影+跳舞…,小白菜=很喜歡跳舞,…跳得很棒,…她好像=天生就是舞后…,身材窈窕+漂亮豔麗、、,不論任何舞會=她都是最美的女孩,…最最可愛的交際花。

   

   「余翡學妹,、、這是我們銀行的田副總、、妳來認識一下吧!」

   

   「田副總=您好,…我是周華聲學長的學妹啊,很高興=認識您。」

   

   周華聲帶她去…好多社交場合=她是100%社交皇后了,、、那麼聰明大方+可愛迷人…;她還喜歡演話劇、、她就是獨領風騷的學校大校花!

   

   出入=都有黑頭大轎車,、、打扮得花枝招展、、,她…連社交報紙=都把她列為年度最佳社交女孩。

   

   嘻=幹麻想哥啊,…鄉下的瞎眼小農夫=彷彿,離她越來越遠!!!

   

   @@@

   

   晚安+下次見!!!

(2011/02/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7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