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倔強961一心一意
2011/02/07 21:28:56瀏覽251|回應0|推薦1
倔強961一心一意
   

   

   她沒跟藍鵬+周華聲離開,要他一起上京=他也不肯!

   

   小白菜=好難過,怎麼了呢?

   

   「哥,、、為什麼=不和我上京呢?...我房子+工作=都找好了,、、連盲人學堂=也找人去打聽了啊!」

   

   「我不去京城,我娘+我家=都在白河、、,我和傳教士牧師說好了,過完年=會搬過去+當學校工友,…家裡的田+房產=當妹妹的嫁妝+學費,…隨時預備著!」

   

   「??可哥=我嫁給你了,、、而且=我有獎學金=不須要家裡的田產啊!」

   

   「妹妹不要田產=哥還是隨時預備著,會把產權全過給妹妹、、,妹妹的學長+同學=人都很好,…哥放心了。」

   

   「學長+同學=人好不好?與我何干啊?...我和哥好=就好了啊!」

   

   他不說話了=心意已定+何必多說廢話,她苦苦哀求,…他依然不為所動!

   

   @@@

   

   他很倔強、、,她更固執,、、哥若不陪我上京城=我也不去,~~~我陪哥在教堂學堂上班=哥當工友…我當小教員!

   

   換他無可奈何了!...余翡妹子的個性剛烈、、,她說到做到~~~過了註冊時間=連放棄獎學金=都無所謂嗎???

   

   僵持了好幾天,、、他終於軟化了!

   

   唉=我陪妳上京吧~~~可=等妳安頓好…哥還是想回鄉!

   

   哥+我=隨時可以回鄉啊!...嘻,、、真好=哥…我+喜+歡+你!

   

   天啊,~~~唉=我何德何能呢???心好痛…好心疼妳啊!!!

   

   @@@

   

   一心一意 貫徹始終 絕不改變 永不動搖

   

   @@@

   

   他沒坐過火車=小黑狗留在小學堂、、,她幫他買了幾件衣服、、幫他梳頭+剪指甲、、像個溫柔的小媳婦、、雖然=笨手笨腳的~~~他也沒說什麼、、只是他心裡=很感動+很無奈…;、、妳如此待我=我卻萬萬承擔不起、、,他當自己是她哥、、,兄妹親情=僅止於此!

   

   哥=來坐我身邊…我們買的普通車票=要坐兩天火車喔、,累了=你可以靠我身上睡!...小白菜累了,、、卻整個人=滾到他懷裡,…哥=嘻,~~~我喜歡你+永遠不改變!!!

   

   他等她睡了=才敢輕輕撫摸她的秀髮,…我+也+喜+歡+妳…!

   

   @@@

   

   小白菜租了個小頂樓=還要爬五+六層樓梯=通風採光良好+還有小露台=雖然冬冷夏熱…可是很便宜,、、離學校很近…還有小廚房=她安頓下來…他想走,、、她就假裝生病…哈=肺癆啦=還要挑水+買菜=身體受不了~~~,哥要陪陪我住=等我身體好一些=才放心走吧!

   

   「咳+咳+咳,~~~哥啊=你不能走,…你走了=誰幫我煮飯啊!」嘻、、騙他我生病了=保證有效!

   

   他很無奈+又擔心…走不了了=金屋藏烏;嘻,…我養了隻大蝙蝠啦!

   

   學校課業很緊…,還有家教+圖書管管理、、確實也很累!...他心疼她…果真不走了!

   

   周華聲學長+藍鵬同學=還是緊追不捨+緊迫釘人、、常常來找余翡…常常和他聊聊天+講講話、、,余翡的瞎眼大哥=愛屋及烏吧。

   

   「大哥的眼睛、、可以到學校醫院=好好檢查治療,、、費用=千萬別擔心,~~~余翡的大哥=就是我大哥!」雖然其實周華聲和寧靜=年紀差不多!

   

   「嗯,、、謝謝=麻煩你了!」、、他也不想讓余翡丟臉+難過…去看看醫生=也了卻娘的心願…。娘以後…會帶靜兒上京城大醫院看眼睛,、、靜兒一定可以再看見啊!

   

   「余翡同學的大哥、、我幫你報名了,、、果真有盲人學堂、、,你一定考得上…。」

   

   既來之,則安之吧!、、只要阿翡開心,…我+愛+妳!!!

   

   @@@

   

   晚安+下次見!!!

(2011/02/0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6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