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尾牙917終究明白
2011/01/29 02:53:29瀏覽193|回應0|推薦4
尾牙917終究明白
   

   

   又一次尾牙,~~~所以=我終究明白

   我的個性=造就我的生活

   

   沉默的背後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歡喜哀愁

   

   @@@

   

   又要吃尾牙了,~~~好熱鬧+好詭異,…小白菜吃了好多場尾牙~還有一場=全都她出錢,~~~還要冠上別人名義!

   

   算命的說=她是女人陪襯的命啦!哈哈!

   

   沒差=事情辦好+公司能運作=就好了!

   

   @@@

   

   該做什麼事=會更好呢???

   

   信心的覺醒!!!

   

   @@@

   

   老公=我好討厭吃尾牙~~~!

   

   那就=別去啊!

   

   不行啦,~~~做生意=就是要啦。

   

   星期天=我爺爺公司=也辦尾牙,~~~妳=來不來呢?

   

   好啦=反正=每年都去啊。

   

   @@@

   

   喀~喀~喀~!!!

   

   妳一直咳嗽、、少抽點煙啊!

   

   我爸爸=也抽菸啊,~~~好煩=才抽的啦。

   

   煩什麼呢???

   

   很多啊~~~家事+公事、、一堆事!

   

   少抽點煙吧!

   

   好啦=我盡量吧。

   

   @@@

   

   用另一種角度,~~~就可以明白真實。

   

   小白菜吃尾牙=都帶小孩去,…小花花+小悅月=漂亮的姐妹花。

   

   「余翡,、、妳女兒們=真漂亮!」

   

   「謝謝=嘻、、好開心。」

   

   十二道大菜+一堆餘興節目、、好朋友的尾牙=非來不可啦!

   

   @@@@@@@@@@@@@@@@@@@@@@@@@@@@@

   

   豆漿饅頭篇!

   

   哥哥=揹揹…。

   

   好啊~~~想不想=出去逛逛!

   

   嗯=想啊。

   

   幹麻綁小腳呢???姨娘說的啊!!!...幹麻聽她的呢???大家都綁啊~~~我認識的女生=都有綁小腳啦!可是=不是會痛嗎???還好啦!!!

   

   嘻=我要你揹揹!

   

   嗯、、。

   

   @@@

   

   饅頭豆漿店的後面=有一座小山丘…,視野很好…,小白菜妹妹喜歡爬樹=她想回家…看看京城!

   

   雖然=母親娘娘…很早就過世了!、、十四皇子=余紳…沒再娶妻…反正=他也還沒權勢、、排行很下面=怎麼數=都輪不到他當皇上,…還是低調+小心點好!

   

   余翡=想他爹爹,~~~她爹爹=也會揹她,、、哄她睡!

   

   @@@

   

   她回宮裡=也開始想他,、、不能爬樹=就爬上高塔,…看看高塔下的人群=搞不好…會看到他啊!

   

   他做的饅頭+豆漿+油條=才好吃啊,~~~宮裡的食物=好難吃!

   

   嘻=還有滷肉飯,…好好吃喔!

   

   他平常捨不得吃米飯=全都吃賣剩的饅頭!、、可是妹妹喜歡吃滷肉飯、、,她每天=都會去弄,…只吃妹妹吃剩的飯=更好吃!

   

   妹妹喜歡喝=魚丸湯…他去弄…只喝妹妹喝剩的湯!

   

   好髒啦~~~幹麻吃我吃剩的!=免得浪費啊!

   

   啊=那就每次都留一些些=給哥哥吃啊!

   

   @@@

   

   哥哥=好可憐,~~~真的什麼也看不見喔!可是=她喜歡趴在他寬大溫暖的背上…,不怕跌倒啦!

   

   「哥哥=從什麼時候就看不見呢=為什麼???哥哥的爹娘呢?」

   

   「十年前…六+七歲吧!、、發燒啊~~醫生說是麻疹…發高燒=昏迷了幾天…醒來=就看不見了!...我爹娘=兩三年前相繼過世了啊!」

   

   黑黑=很可怕嗎?

   

   不可怕=我習慣了!

   

   @@@

   

   失去妹妹=更可怕,~~~心理的黑=更黑+更黑啊!

   

   妹妹怕黑+怕一個人睡、、討厭姨娘打呼!

   

   她喜歡=偷跑進他房間裡睡,…,她才十一+二歲…還是個小女孩!

   

   姨娘=一睡就睡死了!

   

   小公主=偷偷跑進他房裡…在他手心寫字!

   

   我愛你、、愛的筆劃太多=就畫個=愛心形狀!

   

   冬天天氣冷=兩個人擠在一起、、好暖和。

   

   @@@

   

   嘻=從第一眼,~~~看到你=就愛上你啦!

   

   遇上哥哥前=她+姨娘,~~~流浪了好幾個月=她們匆忙跑出王爺府,爹爹不受寵=王爺府和平常人家差不多…,父親被流放了=家裡被抄家了~~~什麼都沒剩=連看爹爹一眼都不行!

   

   本來有一餐+沒一餐的!~~~直到遇上豆漿饅頭店的小瞎子老闆!

   

   「好心的店老闆,~~~請給我們一點殘羹剩飯吧!」

   

   「??哈哈=我沒有殘羹剩飯、、但是有一大堆饅頭+豆漿+油條、、小妹妹=要不要吃豆漿+油條呢!」

   

   「好啊+好啊~~~謝謝哥哥!」

   

   就這樣認識哥哥=然後住下來了啦!

   

   @@@

   

   晚安+下次見!!!

(2011/01/2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3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