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913空中花園
2011/01/24 01:17:38瀏覽293|回應1|推薦1
幸福913空中花園
   

   

   我只想=再一次…看看妳的臉!!!

   

   @@@

   

   追單于吧,、、小王爺=實在很厭倦=東爭西伐的戰事了;、、他想追上單于、、做一個了結,、、全然不顧自己早以失明殘障、、,是不是一無是處呢???

   

   追上單于=他也不會殺他、、,可能請他西遷,、、別再來攻打塞外邊疆了;他好累…好累了=好想大睡一覺!!!

   

   @@@

   

   城破之後,、、王爺輕騎單馬=去追單于了!

   

   小白菜娘娘=也趕上了。

   

   王爺呢???

   

   你們怎麼讓一個瞎子…自己去追人啊!

   

   啊=不行=我要去找他!

   

   娘娘=稍安勿燥啊…我們已經派人去找王爺了啊!

   

   我還是要去找他啊!任何事...只能靠自己。

   

   @@@

   

   好黑+好黑…他沒想到=完全看不見…這麼可怕+孤獨+黑暗!...荒野之中、、他追上單于了=又該如何~~~五花大綁=還是碎屍萬段呢???

   

   沒有…放他走吧!

   

   「啊…瞎子大將軍=別殺我啊,~~~我保證=絕不侵犯邊疆、、放了我=饒我一命吧!」

   

   「放心吧=我不想殺人…,只要你保證=絕不侵犯邊疆、、我就放了你=歸還城池、、!」

   

   「好啊=一言為定…我將西遷、、不再擾鄰!」

   

   喔=總算了結=一樁心事!

   

   他可以班師回朝了~~~他可以帶小白菜娘娘=回青城隱居!、、蓋一棟小茅屋、、生幾個小孩=或去領養小孩…,當個小樂師+或是小大夫!

   

   @@@

   

   清洗心靈 保持寧靜

   

   @@@

   

   他讓單于平安離開…,去別座城池;他得到他的保證、、他好累!

   

   也不想回部隊了=只想闔一下眼、、好好大睡一場。

   

   下雪了~~~大雪滿弓刀=他好冷…心裡好寂寞。

   

   直到=小白菜娘娘…來了!!!

   

   @@@

   

   「唉啊~,~~你好重=不可以睡啊,…在雪地裡睡=會死掉啦!...」

   

   「嗯…娘娘嗎…哈哈…不會的~~~我好累!」

   

   天啊~~~你發燒了啦=好燙,…你生病了啊!...怎麼辦啊!快點上馬啦,~~~我們回城裡=快幫你找大夫,…你生病了啊!

   

   好累…娘娘…我好想看妳…好想+好想!、、帶妳回青城、、哈哈=妳好香…好黑+好黑!

   

   哇=王爺被燒胡塗啦…會變白癡嗎???智障+視障、、好可憐…不行=我要趕快找大夫來看他…喔=不行,下雪了…王爺在發燒=快找個乾燥+溫暖的地方…先讓他休息一下!

   

   @@@

   

   還好…小白菜騎了白神駒,、、把他架上她的馬…快回城裡吧!

   

   啊=迷路了啦~~~怎麼辦!?天黑了~~~完蛋了=死定了啦!...到處黑壓壓的!

   

   @@@

   

   還好…白神駒=很聰明、、跟著他的黑神駒…一直往山裡+谷裡走!

   

   空中花園、、,西王母的仙山嗎???

   

   有救了!!!

   

   神仙姐姐…快救我們啊!

   

   白雪冰封的山裡、、竟然有個鳥語花香的小山谷+小山洞=人間仙境+世外桃源嗎???

   

   @@@

   

   哈哈=當然不是、、是個小火山谷+地熱溫泉=所以才會有漂亮溫暖的空中花園。

   

   小王爺的眼睛有救嗎???當然沒救=黃斑病變…連神仙也救不了他啦!

   

   @@@

   

   喔=還好地熱谷的化外之民=很親切+很大方…好可憐=兩個全身濕漉漉的外人=不知為何…闖進來了=算是有緣吧!!!

   

   男的發高燒=生病了~~~還胡言亂語=發燒膽語!

   

   女孩=很漂亮…一直說是男生的老婆…哈哈!

   

   快進屋裡吧!

   

   換上乾淨+溫暖的衣服、、喝點熱湯+喝點藥水…別擔心了=妳老公…只是太累了+發燒而已=不會有事!!!

   

   @@@

   

   小王爺=在地熱谷裡=大睡三天三夜…燒退了=沒事了!

   

   「喔…謝天謝地=你醒了~~~喔=感謝老天爺!」

   

   「嗯…好黑=天黑了=晚上嗎?」

   

   「老公…嗯=晚上了啊~~~沒事了!」

   

   「娘娘…喔=娘娘…快過來…讓我看看妳!...喔=感謝老天爺…娘娘!...我…是我瞎了…不是天黑了!、、沒關係=別哭啊~~~哈哈=我沒事、、我沒事=別哭了啊!...」

   

   「嗚、、對啊=天黑了啦~~~嗯…你不要嚇啊=你昏睡了三天三夜了=我好怕你再也醒不來了! 嗚、嗚、嗚!」

   

   「怎麼會…我還要帶妳回青城家鄉…我還要和妳養幾個小蘿蔔頭…別哭了、、哈哈!」

   

   地熱谷的人=不希望…他們把地熱谷的密秘、、洩漏出去,但是平安的把他們送回匈奴城。

   

   反正=旗開得勝+皆大歡喜…匈奴西遷+王爺歸鄉!

   

   @@@

   

   生了沒啊???娘娘有沒有生出健康的寶寶啊!!!

   

   哈哈=也是秘密啦(反正也可以領養),~~~反正=小白菜娘娘+小瞎子王爺果然=在青城山上=養了好幾個健康+可愛+活潑+大方的小蘿蔔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哈哈!!!

   

   @@@

   

   晚安+下次見!!!

(2011/01/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0436

 回應文章

暴力恐怖的小小妮
暴徒小小妮,整天血腥語言,鼓勵暴力恐怖
2011/01/24 10:46

暴力小妮説,‘剥掉共产党狗特务的皮,挖掉他们的心肺!’

-----------

暴徒小小妮,整天血腥語言,鼓勵暴力恐怖

全世界愛好和平的國家和人民,要消滅恐怖份子小小妮!

小小妮(annie11091) 於 2011-01-24 12:08 回覆:
兩岸不會有戰爭啦=不用擔心=我也沒那麼大的本事~~~哈=少來發神經了=謝謝!!

敬告分身一定被神靈懲罰.應該消滅的是共產黨血腥殘暴的一黨一胎

至於我個人+每個人=一定都會被時間+死亡=消滅=不用大家特別擔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