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知道916香蕉草莓
2011/01/27 01:42:26瀏覽197|回應0|推薦1
知道916香蕉草莓
   小花花+小安安=為什麼,~~~冰箱裡有=香蕉夾草莓醬,~~~而且=還切得好整齊+好漂亮=好像要拿去賣的甜點果盤!

   

   不知道=去問比比啦!

   

   對啊=比比做的啊,、、咪咪=去問比比啦!

   

   ??他很忙=很久沒弄吃的了,…好奇怪~~~幹麻弄一大盤=小孩也不愛吃。

   

   她只有問他:比比,~~~冰箱的香蕉草莓=可以吃嗎?

   

   嗯=可以啊=去吃吧!

   

   ??好奇怪=他自己也不吃,~~~哈!

   

   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因為我知道妳喜歡吃,…香蕉草莓。

   

   @@@@@@@@@@@@@@@@@@@

   

   

   

   豆漿饅頭篇!

   

   什麼都沒有了,~~~勉強維持他生存意志的是=或許還有機會見小白菜妹妹一面。

   

   阿忠:啊~~~小老闆,、、你沒被帶走了啊!

   

   ??啊~~~阿忠伯伯=你沒事…太好了~~~被誰帶走了呢=小白菜小姐+姨娘呢?

   

   被一大群官爺啊,、、八人大轎子=小姐好威風啊…!

   

   ??店呢??為什麼店也沒了呢???

   

   聽說=小小姐不想走,…本來要燒店,…後來聽說=拆去皇宮=重建!~~~小小姐=還是哭哭啼啼的…直說要找你啊。

   

   ??唉、、,阿忠伯伯,~~~我要去京城找小小姐,…我還有些錢=你帶回家吧…好好養老吧。

   

   他把身上僅剩的一點錢=全都掏給阿忠伯伯,、、很感謝他多年來對自己的幫助+照顧。

   

   不用了啊,~~~小老闆=要去找小小姐…身上要帶些路費…這麼多年=多虧小老闆的豆漿饅頭店的薪水=也夠我們一家生活+還有點積蓄、、,小老闆=請你自己多保重吧!

   

   啊,、、謝謝阿忠伯伯。

   

   小瞎子豆漿饅頭店小老闆=並不很重視錢財,…對人很大方,他從不覺得工作是為了賺錢=他喜歡有人吃他的饅頭+豆漿、、,很感謝阿忠伯伯=幫忙他做生意。

   

   @@@

   

   該怎麼去找小白菜妹妹呢?

   

   上京城、、,他行動=如此不方便,…要走到民國幾年呢?、、況且=到了京城~~~人生地不熟+失明殘疾=更不可能混進皇宮。

   

   剛好聽說=有名的戲班子=要上京去皇宮獻曲、、,太好了=趕快去報名!

   

   還好小瞎子店長=拉琴+吹笛+唱曲、、都是一等一,、、順利考進=上京的戲班、、當個後台伴奏、、,隱姓埋名+低調尋人。

   

   @@@

   

   聽聽別人的意見

   異中求同+互相尊重

   

   @@@

   

   小白菜女皇太子=整天哭哭啼啼=要找寧靜哥哥~~~,勸也勸不聽+求也求不動=不吃不喝=以死要脅、、脾氣很倔強。

   

   「姨娘…重蓋豆漿店=也沒用啊、、,我要寧靜哥哥啊!、、他沒了店=怎麼作生意呢!?」

   

   「妳爹疼妳+愛妳+寵妳,~~~才會把豆漿店搬來、、那個小瞎子=皇上會派人=給他津貼=養老無虞、、妳不用替他擔心!」

   

   「他才不會要津貼,、、他喜歡自食其力=不喜歡人家接濟他啊~~~,爹爹要是真的疼我+愛我+寵我=就接他進京,…我要嫁給他!」

   

   「萬萬不可=公主千金玉體…怎麼可以嫁給盲人瞎漢,、、公主別煩惱,、、皇上一定會幫公主挑選,、、乘龍快婿+王公貴族+青年才俊,~~~這才配得上女皇太子!」

   

   吵也沒用+哭也沒用…尋死尋活=大家也不當一回事、、,講理=又講不通!

   

   逃跑=綁小腳…更跑不動!...怎麼辦=聽天由命嗎???啊=煩死了啦,~~~爹爹幹麻接我啊…我好想當豆漿饅頭店的老闆娘=幫他生兒育女+相伴一生+親親我我+白頭偕老,…寧靜哥哥=一定會待我很好+好好…,現在人海茫茫+皇宮深院…應該斷念嗎?

   

   好想寧靜哥哥…不知道 他會不會 也一樣想我嗎?

   

   小白菜=也學乖了些=不動聲色…靜觀其變吧!...跟爹爹吵也沒用…要動腦筋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1/2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3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