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親914乞丐公主
2011/01/25 01:47:38瀏覽273|回應0|推薦5


女皇之刃-王位繼承者OP

   我為什麼=不能嫁給他?

   

   妳是尊貴的公主耶,…他不過是失明殘疾的小瞎子!

   

   我就是要嫁給他啦!...那我不當公主了啦,~~~嘻=我要當寧靜哥哥的老婆!

   

   親親小公主

   黑黑小瞎子

   

   公主乞丐

   相親相愛

   

   @@@

   

   落難的小公主~~~,被宮女奶娘救出宮=流落民間…乞丐維生,、、饅頭豆漿店的瞎眼小店主=很照顧小公主~~~,可是宮女奶娘=不喜歡小瞎子!、、不過也沒輒~~~,宮女奶娘也沒有一技之長=也只能寄人籬下+混口飯吃!

   

   小瞎子=雖然知道,~~~宮女奶娘很討厭他=還是很照顧小公主!

   

   本來當乞丐,…有一餐+沒一餐的~~~,到饅頭店住=至少還有饅頭果腹啦。

   

   他雖然失明殘障=可是也是天天天沒亮就起來磨豆漿+賣饅頭=勤儉度日的好孩子啊!、、眼睛視力很差=都被大人+小孩欺負…他也無所謂+很認命、、,每天都給小公主=做好吃的饅頭+磨好喝的豆漿!

   

   豆漿饅頭的的小瞎子=小時候,…出麻疹+發高燒,~~~眼睛就瞎了!他也很認命=反正…賣饅頭+燒餅+豆漿,~~~都是大半夜工作=看不見…不用點燈=也行!

   

   那天=一大早~~~剛開店=就有老太婆+帶著小女孩=來要飯、、,他很有愛心=就留她們住下來了~~~,反正=他父母雙亡=只留下=這間小店+燒材火的老僕人…哈=就認個妹妹+老姨娘吧!

   

   老宮女=雖然是乞丐=架仔很大啊~~~,哈哈=何必和她計較…,老人家=就奶奶一樣!

   

   @@@

   

   小白菜咪咪=又再亂編故事了啦!...每天=都不用心工作=專想些有的沒的濫故事!連小孩都不愛聽=她自己寫得高興啦,~~~哈哈!

   

   @@@

   

   小瞎子=很疼妹妹=還送她去學堂讀書識字、、,其實=也沒大小白菜幾歲=就是很疼她!

   

   每天早上=賣完燒餅+饅頭+豆漿、、,就跑去廟裡=學拉胡琴+吹笛子…當成嗜好=好比傻瓜一樣,~~~過著=知足常樂的生活!

   

   @@@

   

   他每天=都去學堂,~~~接小白菜放學,、、小白菜=當然被宮女綁了小腳=不能走,…要他揹啊!

   

   「哥哥=揹揹、、腳腳=痛痛!」

   

   「哈哈=好啊~~~,腳痛=幹麻還綁腳啊;~~~今天=學了什麼啊?」

   

   「嘻=四書+五經啦,~~~還有唐詩+楚辭+宋詞+元曲…回去=唸給哥哥聽。」

   

   「好啊=謝謝小白菜妹妹。」

   

   如果=日仔、、天天=都這樣無憂無慮=就好了啊!

   

   @@@

   

   他每天=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晚上=撿黃豆+磨豆漿、、揉麵粉的時候=聽小白菜妹妹=唸書給他聽,、、眼睛不好=沒辦法讀書上學=是他一輩子=最大的遺憾!

   

   可惜=好日仔。。。才過1+2年,、、小白菜公主的親爹爹=流放在外的余紳=當上皇帝啦,、、因為=有皇家血統的兄弟=全死光了!

   

   余紳皇上=第一件事。。。就是把落難小公主=接回宮=準備當女太子吧!

   

   啊=那我要寧靜哥哥=陪我進宮=當駙馬爺啦;、、不行+不行=賣饅頭的小瞎子=怎麼配得上皇女太子呢???

   

   @@@

   

   啊=我不要當女皇太子啦~~~,我只想嫁給他啊~~~當豆漿店的老闆娘!

   

   妳是尊貴的公主耶=怎麼可以嫁給賣豆漿的小瞎子…;、、來人啊=把公主帶回去啊!

   

   至於=豆漿店…就放火燒了吧!

   

   啊=怎麼可以這樣…我…不要燒店啊=我跟爹爹的官爺走吧!...不要傷害我大哥啊…好啦=我回去當女皇太子吧。

   

   嘻=等我當上皇上=我就派八人大轎=把寧靜哥哥=娶回宮啦…哈哈!

   

   @@@

   

   晚安+下次見!!!(ps:最近我愛看的晉江+起點+鮮鮮網文很流行=無厘頭的女尊穿越文啦=哈=亂編一通~~~下回分解吧!!!)

(2011/01/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2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