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女048小小心願
2011/01/03 12:59:36瀏覽200|回應0|推薦0
聖女48小小心願
   獨行橋 我和你

   小小心願

   不再擔心

   天堂地獄 同行

   

   @@@

   

   奈何橋

   

   奈何橋上奈何人 奈何橋下不了生

   渾渾噩噩,朦朦朧朧之人生,

   隨波升沉,任業流轉,怨苦迷樂不知其所止;

   忽得人身,又成牲畜,突墮餓鬼,仍陷地獄。

   無奈於頭出頭沒,顛倒沉迷而無有終時,

   沉溺於無量無邊苦海,永無了脫之日。

   故曰:「奈何橋上奈何人,奈何橋下不了生。」

   

   @@@

   

   小白菜看一看那座橋=橋身光滑如粉紅白玉+還濕滑透嫩,~~~有點像粉紅白色海豚的皮膚…好詭異啊=還會動呢!?而橋旁邊陰氣慘淡、、裊裊迷霧=還散發陣陣腥臭異常的氣味。

   

   「??哇=好恶心的橋~~~一點也不像橋啊=好像大蚯蚓,…或是一根大舌頭、、啥怪橋!?」

   

   「呵呵=心有所感…地獄化現=大概是妳想出來的啊、、!」

   

   「咚!~~~我才沒那麼=恶心…搞不好=還有牙齒、、會吃人啊?」

   

   「??應該不會吧~~~走吧=妳+我不入鬼門關,、、怎麼完成來這裡的使命呢!?」

   

   「啥使命啊=我只想看我媽媽,、、可我不想被鬼門關吞進去啦!」

   

   @@@

   

   喝一碗孟婆湯,走一遍奈何橋

   

   

   

   @@@

   

   孟婆汤/李翊君

   

   

   

   @@@

   

   「呵呵,~~~一定是妳心裡=常常想的景象、、才會跑出來、、貪吃鬼之類的!」

   

   「那有啊=唉呦、、算了=進去=就進去吧、、。」

   

   @@@

   

   多可愛的妳呢

   每次想起妳 就笑開懷

   在或不在呢 溫柔的接觸

   

   小白菜想過了=地獄就是最可怕的人心、、驕傲+自私+狂妄+…有點像=黑色旋渦、、她覺得自己=早就在地獄打轉好多次了、、。

   

   我的地獄 就是找不到你

   被鑽牛角尖 害慘了

   爛命一條 天天都在地獄 天堂徘徊

   

   @@@@@@@@@@@@@@@@@@@@@@@

   

   高熱的地心,…那來什麼=黑色水晶,、、上學的時候=老師教過啊,~~~反正自己上課=只會打瞌睡。

   

   第一次看到黑艦隊時=好興奮、、鋼鐵合體=充滿力量。

   

   而且=船首,~~~還可以變形…方便戰鬥+行動、、進入火山=當然輕而易舉。

   

   @@@

   

   變型金剛2~預告片

   

   

   

   @@@

   

   變形金剛2:墮落者的逆襲 預告片/中文字幕

   

   

   

   @@@

   

   聖女公主小白菜,…本以為大哥娶了天琴國大公主後=自己就可以卸任了,、、不過又出了件怪事,~~~科技那麼發達=怎麼可能會失明,…所以大家都怪自己頭上、、由愛轉恨=也可能是,~~~一直心裡不平衡吧。

   

   恨死你啦,…滿腦子=都是反復倒帶的垃圾、、。

   

   乾脆下火山火湖=去把滿腦子的胡思亂想=也給燒一燒吧。

   

   @@@

   

   科技在怎樣發達也一樣,…有些身體的殘缺=就是沒辦法改善,…又或許心裡的殘缺=更可怕,…更容易把人整得不成人型=變成怪胎、、。

   

   可是寧靜小太子=父母感情很好+姐妹感情更好+家庭美滿幸福,~~~他從不知道=什麼是不幸,…他從小父慈母愛+沒受過半點委屈。

   

   更加上=長得一表人才+風度翩翩+聰明有智慧,、、任何事情都是=心想事成+馬到成功,人中鳳+水中龍~~~誰也比不上的完美太子!!!

   

   就連他的未婚妻=都是天下第一的聖女公主,…人人稱羨、、小太子=雖然想當小農夫+宇航員、、不過=眼睛失明前~~~他沒真正想實現、、只想一步步=成家+立業+掌權~~~當最尊貴的天鷹國國王。

   

   誰知…原來應該是一等一的賢內助=溫婉+美麗+嬌羞的小公主…原來是個全宇宙最奇怪的女孩、、。

   

   @@@

   

   最純潔的聖女公主=最可怕的自殘行為,…他原來都不知道…十歲才入學的小公主,~~~那麼安靜的小女孩,…自己的未婚妻~~~每天晚上…竟然會拿曬衣服的小夾子=去夾鼻子…夾滿全身…而且=暴飲暴食=然後跑去吐光光、、還有奇怪的咬痕+青紫斑。

   

   「??妳在做什麼呢!?」

   

   「、、我在減肥啊、、!」

   

   偷跑去女生宿舍的小太子=不解的問,…十歲的小女孩=不是應該無憂無慮嗎!?白色的衣服底下=全是青紫一塊又一快的痕跡!?

   

   「妳不是聖女公主嗎!?、、誰打妳嗎!?」

   

   「宮裡的女官啊,、、哈=騙你的啦…我自己掐自己+自己咬的啦=這樣才可以專心讀書…騙你的啦=我幫我媽媽祈禱,、、這是黑魔法啦…只要把自己=掐死+掐昏=我媽=就會醒啦…反正瘀青~~~一禮拜就消了、、嘻=你來陪我玩啊~~~怎麼躲過警衛啊。」

   

   「哇=好酷~~~我還以為=妳很文靜…沒想道=比我姐姐還古怪、、警衛=很簡單啊…躲一躲就好了。」

   

   「我們來玩=抓鬼遊戲吧、、你把眼睛遮起來=當鬼吧、、來抓我吧!」

   

   不想讓你看見 真正的我

   暗夜公主 誰來愛我

   生人勿近 可怕代價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8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