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衡047淺淺回應
2011/01/02 23:04:51瀏覽168|回應0|推薦1

   結果小白菜+小班長=沒參加禪修班,~~~就直接去醫院了!

   

   就算她在不想開刀=都由不得她=因為會痛啊,、、乾脆就聽他的=早死早超生算了。

   

   @@@

   

   從來也不是~~~外在環境的關係

   而是 我的內心 無法平衡

   

   我一直在找尋 生命的意義

   完整的世界 山不轉路轉之後

   

   轉變意念 關於妳說的 我的真實

   

   @@@

   

   總是留在我身邊嗎???余翡想=自己是怎麼和他開始認真交往的呢!?就是第一次脊椎手術時、、他總是不走=留在自己身邊嗎!?萬一真的不能走路了=總還有他…不棄不離嗎???

   

   @@@

   

   夏日午後 如此炎熱

   心情放鬆 相信什麼

   淺淺回應 大大滿足

   

   @@@

   

   手術之前=照例量血壓+空腹、、全身檢查,小白菜破例住健保兩人房~~~原來=是小班長幫她出醫藥費,、、舅舅+姨媽和爸爸都不知道,…小白菜堅持=不讓任何人知道。

   

   「怎麼不通知舅舅+姨媽或爸爸,~~~大家都很關心妳、、!」

   

   「不許告訴任何人=反正我滿二十歲了=可以自己填,~~~手術同意書!」

   

   「??為什麼呢!?」

   

   「少廢話啦=你,…你動手術時=難道也會想通知大家,麻煩大家啊、、!?反正只是你說的小手術=打幾根鋼釘固定,…然後穿幾天矯正支架,、、反正放暑假啊、、你陪我就好啦!」

   

   「哈哈=陪妳當然好啊,、、真高興=妳願意來開刀、、妳一定很快就好起來了啊。」

   

   @@@

   

   耶和華祝福滿滿

   

   

   

   

   田中的白鷺鷥 無欠缺什麼

   山頂的百合花 春天現香味

   總是全能的上帝每日賞賜真福氣

   使地上發芽結實顯出愛疼的根據

   

   耶和華祝福滿滿親像海邊土沙

   恩典慈愛直到萬世代

   我要舉手敬拜祂出歡喜的歌聲

   讚美稱頌祂名永無息

   

   @@@

   

   「你去借輪椅,~~~我要去醫院下面的購物街~~~買麵包!」

   

   「開刀前=不是要禁食嗎!?、、」

   

   「對啊=十二點以後=才要禁食,…買給你吃啊!」

   

   「呵呵=好啊,~~~我去護士站借輪椅!」

   

   寧靜覺得好感恩=小白菜姑娘,~~~總是把所有事情=輕易的反轉過來,…分分秒秒都那麼真實、、豐富+開心,、、當然也是會有點小擔心。

   

   算了啦=就算一輩子該坐輪椅=就認了吧,…先預習一下下,~~~噫=還蠻好玩的啊、、左+右+前+後,~~~累了=就讓呆頭鵝推吧。

   

   @@@

   

   女声小合唱 轻轻听

   

   

   

   轻轻听,我要轻轻听,我的牧人认得我声音。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 宰,我一生都听随主声音。你是大牧者,生命的主宰,我的牧人认得 我声音。

   

   @@@

   

   握緊你的手 體會你的溫柔

   過去的堆砌成 現在的自己

   還是有那麼 一點點

   自私 蠻橫 無知 愚蠢…

   還有那麼 一點點 理解

   

   簡單生活 偷偷看你

   桂圓核棗胡桃 小蛋糕…

   

   我的幸福生活…自己生活!!!

   

   @@@

   

   「蔥花麵包=我的最愛喔…桂圓核棗胡桃 小蛋糕、、起士小蛋糕…巧克力蛋糕、、大蒜麵包、、還要牛奶、、!」

   

   「哈哈=買這樣多啊,~~~吃得完嗎!?」

   

   「嘻=今天晚上吃+開完刀當點心吃…。」

   

   「想吃=我再去買啊~~~!」

   

   「你要陪我啊,…不可以走啦,、、,再說=醫院環境你又不熟,~~~想去=一起去啦!」

   

   「喔=呵呵=好啊…。」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我不管別人 也不在乎其他

   只想與你 生生世世 不分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7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