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商量045幸福時光
2010/12/01 19:18:33瀏覽268|回應0|推薦0
 偷偷看你一眼

   找點小事商量

   就是幸福時光

   

   @@@

   

   大概身心殘障的人,~~~都會比較害羞+退縮,從小雙眼失明的小班長=也不例外,、、只不過=他認識小白菜以後=學會~~~更加堅強、勇敢、忍耐、開朗、大方,、、…所有正面的特質=都慢慢的增長。

   

   而可愛善良的小白菜=雖然還是懶散、自私、驕傲、蠻恨,、、可是=她既然能陪小瞎子班長=如此久,…可見她一定好善良,…真善美=天下第一,~~~當然=是在小班長眼裡+心底=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王八配綠豆+半斤配八兩。

   

   小白菜=從小,…就有嚴重的脊椎側彎的問題,…而且越來越嚴重,、、好像烏雲罩頂+兩人幸福生活的大隱憂。

   

   @@@

   

   獻上感恩

   

   

   

   獻上感恩~~歌詞~~

   

   獻上感恩的心 歸給至聖全能神

   因他賜下獨生子 主耶穌基督

   獻上感恩的心 歸給至聖全能神

   因他賜下獨生子 主耶穌基督

   如今軟弱者已得剛強

   貧窮者已成富足

   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

   如今軟弱者已得剛強

   貧窮者已成富足

   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

   

   獻上感恩的心 歸給至聖全能神

   因他賜下獨生子 主耶穌基督

   獻上感恩的心 歸給至聖全能神

   因他賜下獨生子 主耶穌基督

   如今軟弱者已得剛強

   貧窮者已成富足

   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

   如今軟弱者已得剛強

   貧窮者已成富足

   都因為主已成就了大事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感恩

   

   @@@

   

   以感恩為祭

   

   

   

   以感恩為祭 團契遊樂園 5 - 應許

   

   主,為祢的恩典,我要滿心感謝,

   由泥內生機到變幻天氣,讓這世界各樣完備。

   主,為祢的恩手,我要滿心感謝,

   由扶助拯救到試煉阻攔,導我按祢正路前行。

   我出生前祢已深知我,到了今天亦有幫助,

   為我備救恩召我出黑暗,做祢聖潔國度人民。

   主,為祢的恩言,我要滿心感謝,

   由提示安慰到責備管教,內裡有祢愛念呈現。

   主,為祢的恩情,我要滿心感謝,

   也要常思想晝夜數算,藉愛見證祢大能。

   祢的安排往往多新意,祢有豐賞亦會收取,

   微細調配中讓我得益處,現我再看天恩處處。

   神呀!祢恩典太美妙神奇,配得萬眾稱善,

   我要以感恩為祭獻給祢,並永記念祢作為。

   

   @@@

   

   在海邊的時候=雨停天霽、、彩霞滿天。

   

   小班長=憐惜的親吻小白菜~~~抹去她的淚痕。

   

   「別哭啊,~~~沒關係=妳不會有事的,、、如果=妳不能走=那我揹妳啊,…不然就幫妳推輪椅,、、我當妳的腳!」

   

   他說話的時候=總是那麼認真的對著她的臉,、、一字一句=如此的堅定~~~彷彿天地間=再也沒有其它人事物存在。

   

   盲人都這樣吧=因為看不見,~~~所以有時候=有點不合時宜+格格不入、、。

   

   大而化之的小白菜,、、神經有點遲鈍、、所以反而能輕鬆自在的和他相處。

   

   「嗚、、嗚、、神經啦你~~~你不理解我的心啦,我才不要讓你揹=好丟臉、、。」

   

   「嗯、、別哭了=妳不會有事,不然=我們去日本+美國+歐州=任何地方,…只要有最好的醫療技術、、我都陪妳去治療。」

   

   「嗚、、嗚、、你不是就是最好的整脊師傅+中醫按摩師了嗎!?、、我沒救了啦、、。」

   

   「別哭了啊,、、其實=很多人~~~比妳更不幸+更難治療~~~妳不要擔心,、、一定還有更好的治療方法、、練氣功+練瑜珈、、搭配一點西醫小手術+打鋼釘、、穿矯正支架、、。」

   

   「嗯,…我知道,…可是=我怕痛~~~而且=會好醜啊!」

   

   「呵呵=怎麼會呢!?妳好漂亮~~~天下第一大美人啊。」

   

   「那好啊,~~~我聽說=有一個十天的瑜珈禪修課程,、、你陪我去參加。」

   

   「當然好啊,~~~隨時陪妳…我暫時結束中醫按摩的執業工作=就是想…多陪陪妳呢。」

   

   「知道啊=謝謝你、、。」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55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