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誠046輕聲嘆息
2011/01/02 22:58:02瀏覽204|回應0|推薦2
投誠46輕聲嘆息
   夏天到了,浑身的肉都暖了。爱情也熟了。

   輕聲嘆息~~~是關於 我和你 投誠的愛情

   來啊 親愛的妳 讓我抱抱妳 親親妳

   最最親愛的你~~~越來越深的 愛琴海

   

   @@@

   

   天琴國的聖女小公主,多麼聖潔高貴的參加祭祀大典,~~~每三年小白菜=都要裝模作樣的上高台+穿白衣,~~~獻上最好最美的祭品,、、聖天琴女皇祭,、、聽說=遠古之前,~~~還要獻聖女祭=就是把最漂亮的聖女=投進火山口,~~~平息火山的盛怒!

   

   聖天琴火山爆發後,…還會噴出最珍貴的黑色水晶=就是聖天琴國最重要的能量來源。

   

   @@@

   

   百年孤寂

   

   

   

   @@@

   

   百年孤寂

   

   作曲:吳浩康

   作詞:周耀輝 

   編曲:嚴勵行

   

   

   

   未碰著你便渴望與你享受寧靜

   這信仰那要證據 只要被承認

   未碰著你便渴望你送我掌聲

   或者能思念到的 就是一種實證

   相信可以遇到 存在百年留待一剎便註定

   我可以遇到我想的

   

   就讓生命完成生命

   我信真的 你完成我的

   就像豐盛祈求豐盛 我需要你的

   但是孤寂仍然孤寂

   天地還是灰的 偏偏更相信 完美的

   

   唯有時間能證實有冥冥之中的

   誰用疑慮和畏懼 只用尋覓

   唯有時間會悉穿要發生的

   或者 世上全部美麗 只等見證

   

   就讓生命完成生命

   我信真的 你完成我的

   就在一夜虔誠 然後一起安息

   但是孤寂仍然孤寂

   天地還是灰的 偏偏更相信 完美的

   

   唯有遇到你 能證明有的

   沒有遇到你 都相信有的你

   

   @@@

   

   小白菜從三歲那年開始,…就接任景華皇后的例行工作,開始擔任聖女祭的主祭,、、她六歲那年還不懂事~~~還是被嚴肅的女官=抱來抱去+裝模作樣、、;九歲那年=她開始覺得~~~很煩啊,、、十二歲+十五歲…她一心只想逃跑了!

   

   她好討厭=被人當成女神般崇拜,、、更害怕那些瘋狂的人群=爭先恐後+蜂擁而上=只為了摸摸她的裙擺,~~~就以為可以=年年好運+升官發財!!!

   

   人群之中,~~~小白菜只想看見他,…專心的找尋=她唯一的主宰…從小就指腹為婚的天鷹國小太子。

   

   「噫、、你妹妹=上台啦…真漂亮的聖女公主!」~~~情竇初開的小太子,…失明以前=也很色,…很高興看到自己的未婚妻=是個萬人迷,~~~100%世界的第一大美人。

   

   「哈…小心點,別隨便批評她喔,萬一被宮裡的女官聽到=就算你是小駙馬爺=也要被唸半天=搞不好,~~~再抓你去掌嘴+問話!」

   

   「呵呵=這麼嚴肅啊,、、我乃是堂堂天鷹國的真龍太子,…當然不怕啥女官。」

   

   而…小時候小白菜還以為,~~~總有一天=要被抓去=投入聖火山當祭品、、,對她來說=繁文縟節+繁華富貴底下,…全都是=虛空的虛空+如此的寂
寞,~~~連得到一個真心的擁抱+真心的微笑=都如此困難,、、每個人=好像都好愛她,…又如此遙遠,、、如果=我說~~~我恨我自己…只想澈底的逃離
呢!?

   

   @@@@@@@@@@@@@@@@@@@@@@@@@@@@@@@@@@@@@@@@@@@

   

   何韻詩 - 嘆息橋

   

   

   

   另一方面,~~~引路人越過千山萬水~~~也帶小劍客+小血族公主=來到奈何橋,…一聲嘆息=往前走 就是 十殿閻羅=死人世界。

   

   引路人的豪華大禮車=就停在一座彎彎的大橋前面…。

   

   「我帶領的路=已經到了盡頭~~~去吧=過了這條橋,…就可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好吧~~~謝謝你。」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5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