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043愛似潮水
2010/11/29 21:52:29瀏覽263|回應0|推薦1
愛似潮水

   忽高忽低

   海納百川

   一瓢獨飲

   

   @@@

   

   清晨的時候,~~~躺在她身邊,…輕輕的碰碰她的小臉蛋=燒退了,~~~我想=她一定很漂亮!

   

   小白菜轉過身…想醒又沒醒,眼球快速轉動著+嘴角牽動一絲微笑,~~~好像=還在作啥美夢一樣。

   

   過了一會=小班長,~~~還捨不得離開,、、淘氣的小白菜卻醒了!

   

   「噫?、、你怎麼跑來了啊,…親熱+親熱+親熱,…抱我啊!」

   

   「哈哈,…看妳=有沒有發燒而已,、、放暑假了=天氣好熱=還親熱~~~熱死妳。」

   

   「開冷氣啊,~~~吹冷氣=就不熱了!」

   

   「猛吹冷氣+整天空調=妳身體本來就不該一直吹冷氣,~~~既不健康+又不環保,、、哈哈=別亂親、、!?」

   

   「唉啊=好癢=去刮鬍子啦,…扎得人=癢死了,、、我們去看海吧,、、我來開車=去海邊吧。」

   

   「嗯、、。」

   

   @@@

   

   張信哲 - 愛如潮水

   

   

   

   @@@

   

   太陽很大,兩個人都戴上黑黑的大墨鏡、、。

   

   「你的青光眼=可以照太陽嗎!?太陽好大,、、記得戴墨鏡。」

   

   「嗯=應該還好吧,想去那裡、、知道。」

   

   「不知道,~~~隨便亂開車吧!」

   

   兩個人交往四年了,~~~高二…大二,、、和盲人在一起生活=除了有點小心酸+小小的麻煩,~~~就和大家一樣:喜怒哀樂+油米柴鹽、、食衣住行+玩笑取樂。

   

   @@@

   

   你會不會覺得

   我很可笑呢

   

   來了又走

   心性不定

   

   寂寞的公路

   無止境的漫游

   

   @@@

   

   俊朗的眉眼+沒焦距的亂轉,~~~你看得見什麼嗎!?細膩的皮膚,…細細的糊渣,淡淡的呼吸~~~!

   

   好想偷親他一下,、、兩人世界+無限甜蜜。

   

   @@@

   

   伊雪莉&何潤東 - 兩人世界

   

   

   

   @@@

   

   慢慢消失的視野

   不再有光

   妳

   為什麼 還在

   光明天使 黑夜神鷹

   

   @@@

   

   「喂,、、你在想什麼啦=發啥呆、、!?」

   

   「哈=四年了,~~~真難得=妳一直都沒變、、。」

   

   「噫!~~~變啥變,…嘻=變漂亮啦,~~~還有=變胖啦!?」

   

   轉過身,…把小白菜=抱起來,、、輕盈的身段,甜美的氣息。

   

   深深的擁吻,…寬大的嘴唇,、、神秘的氣息,、、彷彿大海一般遼闊!

   

   停下來吧 停下來吧

   年青不再重頭

   記住這一刻的溫馨

   漫漫長夜 天使的呼吸

   

   @@@

   

   何潤東 - 我只在乎你

   

   

   

   @@@

   

   「唉啊=好痛,…背好痛!?」

   

   「去看醫生吧~~~。」

   

   「你幫我整脊,、、針灸、、按摩、、吃藥、、隨便怎樣=都好啦!」

   

   「天天都幫妳了,~~~可是=醫生說…一定要開刀才行,身體的事=不能勉強。」

   

   「好啦=閉嘴啦~~~你好囉嗦;、、嘻=我想去看海,…你陪我去=我好好想一想、、回來再說啦。」

   

   @@@

   

   張惠妹-藍天

   

   

   

   @@@

   

   誰沒有隱憂呢

   你 我 他

   所有人

   誰能真正 高枕無憂呢!?

   

   @@@

   

   有時候=痛得快要不能走路了,~~~痛得汗水直流,、、不能吹冷氣什麼的,、、我才不管=熱死了,~~~偷偷吃止痛藥、、管他去死=早死早超生!、、絕對=不開刀,…萬一癱瘓,~~~還不如先去跳海自殺算了。

   

   還可以

   拖延多久呢

   病入膏芒

   是我

   還是你呢

   

   @@@

   

   小班長感同身受=他100%理解,~~~小白菜=害怕開刀的事實、、就像自己的眼睛一樣…再多的手術=都是白廢力氣嗎!?

   

   盲眼男孩

   癱瘓姑娘

   請別回頭

   暗夜情傷

   

   @@@

   

   夏天的雷陣雨,~~~說來就來,…一下子=豔陽天~~~就變得烏雲密佈!

   

   雨打散所有馬路上的熱氣,~~~好涼快啊!

   

   洶湧澎湃的北海岸,~~~白色的大風車。

   

   小白菜~~~痛得哭了:「寧靜同學,~~~我好怕、、我好怕開刀以後=就再也不能走路了!」

   

   「嗯、、沒關係的~~~不想開刀=我們再試試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好辦法!」

   

   海天一色~~~大雨滂沱迷濛。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48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