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041四海一家
2010/11/29 20:59:42瀏覽283|回應0|推薦2
   寫一點普通版的小瞎子,…我決定=交插寫…。
   
   早產兒失明症,~~~保溫箱=氧氣失調,…你是因為這樣才失明的嗎?~~~恨不恨秦鍾醫生呢!?
   
   恨啥恨=早就沒感覺了,秦叔叔對我很好,再說…誰也不能確定=我失明的主因是啥!?…反正=還活著=就很感恩了,~~~更何況=還遇上妳。

   
   放暑假了,…超級愛玩電動的小白菜=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決定開始寫一篇網游小說。
   
   而小班長在忙碌的按摩執業生涯中=決定,~~~也放個假,…畢竟=才大二而已,~~~也可以=悠閒過日子。
   
   所以=大宅男,~~~整天都在家=摸摸碰碰=彈彈琴+種種花…看看書…聽聽音樂。
   
   母親大人=又去日本陪秦宇小弟,…靜悄悄的小別院=只有小白菜…跑來跑去=咚咚咚的腳步聲、、。
   
   然後=偶爾=莫名其妙的講一堆=有的…沒的!
   
   @@@
   
   we are the world
   
   
   
   @@@
   
   恨誰呢!?當然誰也不恨,…反而覺得=好感恩,喜怒哀樂=都消融在平安寧靜的生活裡,、、沒有特別的慾望,…連一直落隱若現的小小遺憾=也慢慢淡去。
   
   整天都顯得懶洋洋的小白菜姑娘,…怎麼了嗎?!
   
   「??怎麼了,~~~妳不舒服啊=怎麼整天都沒說話!?…不是說=要寫網游小說,…寫多少了!?給我看看吧!」
   
   「我才不給你看=免得又取笑我,~~~好幼稚=小學生的程度、、!」
   
   「??呵呵=還生氣啊,~~~別氣了=我是看不懂=隨意說的,…別放心上、、。」
   
   「嗯,、、我想睡了=不要吵我啦、、。」
   
   @@@
   
   Man In The Mirror
   
   
   
   @@@
   
   「??整天都在睡啊,…我摸摸看…唉啊=好燙,~~~小白菜姑娘=妳發燒了啊=起來,~~~我陪妳去看醫生、、!」
   
   「看啥看啊,~~~你不也是中醫師,…隨便煎幾貼藥給我喝啦、、!」
   
   「哈哈=妳會想喝我煎的中藥=才有鬼,…八成是整天整夜吹特冷的空調=惹得小感冒、、我去熬點雞湯=給妳喝、、!」
   
   「好啦=可你不許放中藥,…不然=我一口也不喝喔!」
   
   「呵呵=知道了,~~~只放薑+香菇+枸杞+紅棗,…妳好好休息吧。」
   
   @@@
   
   Michael Jackson Beat It Live 2008
   
   
   
   @@@
   
   怎麼=又突然提起,~~~我眼睛的事呢!?是因為,~~~寧子媽媽=告訴她什麼嗎???眼睛早就失明二十幾年了,…還想這些=有什麼意義呢!?真希望=母親大人,~~~趕快從這個蠢想法裡=走出來!
   
   本來=寧子媽媽+寧靜小班長+余翡小白菜=三個人,~~~很愉快的過家常生活,、、只不過=連小白菜都發覺=寧子媽媽有嚴重的情緒困擾,~~~大部份=都是關於她兩次失敗的婚姻,…還有寧靜的失明…。
   
   怎麼講=怎麼勸都一樣,…小班長也想不通,…明明自己還是很健康愉快的生活,母親大人幹麻老是想那件事,…保溫箱氧濃度失調=造成自己失明的主因嗎!?那又怎樣,…想破頭+恨死秦叔叔=也無助於改變現況,…!?
   
   還好=秦宇小弟=一個人在日本=要參加一系列的棒球訓練課程,…母親大人=太不放心了,…準備過去日本半年、、。母親住小別院時、、秦叔叔…一直試圖=和母親連絡…可惜、、寧子媽媽=恨死他了=拒人於千里之外,…誰都沒法真正影響誰吧!
   
   @@@
   
   Michael Jackson - 2009 March London This IS it - Conference HQ
   
   
   
   @@@
   
   頭還是有點熱熱的,~~~請她去看病=大概和請母親見秦叔叔=一樣困難吧、、捏捏她的小臉蛋,、、發燒=不知道,~~~會不會=臉粉紅粉紅的=更嬌羞可愛,、、看不見她=總還是有那麼一點小小的遺憾、、。
   
   「請來=喝湯吧!?…還是想喝什麼呢!?」
   
   「我想喝舒跑,~~~你去買、、。」
   
   「呵呵=生病=應該吃藥,~~~妳當舒跑是藥啊!」
   
   「對啦,~~~我沒事啦,~~~你快去買,…買回來=我再喝雞湯…。」
   
   @@@
   
   每次去便利商店,~~~那兩位熟識的店員=總是愛問東問西,~~~你女朋友=怎麼沒來啊+麗娜好可愛+好乖,、、然後熱心的幫自己拿商品,…!
   
   「她生病了~~~我來買=她愛喝的舒跑…,再買一包伏冒錠、、!」
   
   「噫?~~~H1N1啊、、!?」
   
   「應該不是,…大概是冷氣吹多了=熱感冒…。」
   
   就是這樣,~~~日常生活,…乏善可陳=又平安喜樂!!!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48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