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臉042自由獨立
2010/11/29 21:48:21瀏覽233|回應0|推薦1
不想問 你在那裡

   看不見 地獄深淵

   我的心 自由獨立

   
   @@@

   

   Michael Jackson - Smooth Criminal

   

   

   

   @@@

   

   獨闖聖天琴火山的黑色小天鵝,全憑一股莫名其妙的無明怒火=她氣她自己+她氣她家人~~~她更氣他。

   

   這麼多年

   我對你

   只有生氣

   卻看不見

   你和我一樣

   深情

   孤獨的宇宙航行

   承諾

   執之之手 真愛永恆

   

   @@@

   

   Michael Jackson Transformation

   

   

   

   @@@

   

   Michael Jackson's facial progression (improved version)

   

   

   

   @@@

   

   Michael Jackson - Black or White?

   

   

   

   @@@

   

   我已經 背叛你了

   就像 我也原諒你

   寬恕 自己

   

   @@@

   

   2007 Ebony Photo shoot _ Michael Jackson _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

   

   I Trust and believe 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ackson - The Truth (Part 1)

   

   

   

   Michael Jackson - The Truth (Part 2)

   

   

   

   @@@

   

   高熱的地心融岩,那裡有黑色水晶=就算找到了~~~又怎樣、、難道黑水晶=可以讓好比睡美人一樣的媽媽=起死回生嗎!?

   

   小白菜=痛恨醫院,~~~蒼白虛弱+美麗纖細的完美皇后,、、母親=總是想抱她…又總是被嚴厲的女官們制止,好想=跳上床…和媽媽躺在一起=請她唸故事書=給自己聽。

   

   高科技的醫療~~~勉強維持景華皇后=一線生機~~~命若懸絲+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親愛的小白菜。

   

   @@@

   

   Michael Jackson - 60 Minutes SUMMARY

   

   

   

   Michael Jackson talking about police brutality

   

   

   

   @@@

   

   MJ getting marriage proposal

   

   

   

   mj with mini mj

   

   

   

   @@@

   

   所有的一切

   都是關於自我與理解

   

   遠遠的看你

   所以 愛人如己

   

   我恨我自己 又愛妳如昔

   

   @@@

   

   Michael Jackson - "all by myself"

   

   

   

   @@@

   

   Michael Jackson - One more chance

   

   

   

   @@@

   

   Michael Jackson- Taking over me

   

   

   

   @@@

   

   如果=潛艦失敗融化,…死就死吧,~~~反正我本來就是=多餘的小孩+意外的結晶。

   

   從來都是櫥窗裡的小公主,誰記得給小娃娃一個擁抱、、這個國家規定=聖女公主=神聖不可侵犯~~~根本乎視=她只是一個小女孩。

   

   「為什麼不能抱妹妹+不能陪她玩!?」

   

   「不能就不能~~~這是規定,小孩=有耳無嘴…你們要聽宮裡女官依律而行!」沒大腦的白癡余紳國王=滿腦子~~~錢錢錢+權權權…他才不管小公主+
小王子=想什麼、、而唯一=能給白癡余紳國王忠告良言的好心皇后=身體太過虛弱…御醫千萬交代=皇后玉體太虛…不該再懷胎生子…可=好想好想生個小女孩!

愛的結晶

   完美公主

   純情白菜

   驕傲女皇

   

   景華皇后還來不及~~~告訴愛女…多麼的愛她時=就陷入深沉的昏迷~~~只剩一點點愛女的求生意志=維持微弱的心跳。

   

   @@@@@@@@@@@@@@@@@@@@@@@@@@@@@@@@@@@@@@@@@@

   

   「你們兩位=看起來~~~不像本地人…請問=是那來的!?」

   

   「噫=你怎麼知道=我們是外地的啊…嘻=地球~~~有聽過嗎??」

   

   「哈哈,…大家都是地球來,我是說=這裡是死後的五次元世界~~~你們兩個的原神在此+但肉體還在人間吧!?」

   

   「??何以見得呢!?願聞其詳!?」

   

   「很簡單,…五次元的生物,~~~沒有影子=只剩空靈,、、這只是一個過渡空間、、所以=每件事物都是模糊不清+曖昧難明…可是兩位=清楚明白…不像這裡的人啊!」

   

   「那你呢!?照這樣說=你也應該~~~模糊不清+曖昧難明啊…怎麼還跑來和我們說話!?」

   

   「你們有沒有聽過=引路人呢!?、、夢婆湯??十殿閻羅!?、、」

   

   「有啊…古書+廟裡…死人設壇時=就有啊…!?、、要不還有神曲之類的外國描述!天堂+地獄~~~西方極樂世界、、。」

   

   「哈…都對啊…都是人間關於五次元死人世界的想像、、你們兩位闖入陰間=又放出血霧、、所以=比我高一級的主宰…要我來問問看=你們的心意!?」

   

   「??高一級的主宰??」

   

   「哈…每件事物=都有高一級主宰…一半自助+一半天助!!」

   

   「喔…我想見我媽媽…呆頭鵝=陪我來啦、、。」

   

   「知道…來吧~~~我是引路人=自然會幫兩位=指引道路!」

   

   結果炸雞+爆米花飲料,~~~吃也沒吃+也不用喝了,~~~反正吃喝=在五次元陰間=只是一種意念!

   

   三人出了…WWW爆米花食堂~~~轉瞬=又來到一條大馬路!

   

   @@@

   

   午安+下次見!!!

(變臉42自由獨立 全文完博讯www.peacehall.com)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648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