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遙遠849選秀大會
2010/12/24 22:48:53瀏覽208|回應0|推薦1
遙遠849選秀大會
   

   

   一切的一切 都變得 好遙遠

   

   黑暗之中=只有妳溫暖的小手+甜蜜的聲音!!!

   

   @@@

   

   好漂亮的姐姐、、妳也是來參加=選秀大會嗎?

   

   唉啊=這位姊姐、、眼睛不好=不能參加選秀啦=是我在小客棧….,遇上她=讓她回來參加我們的演戲=好玩啊!

   

   余翡姐姐、、姨媽說=明天的選秀會=妳還是要掛牌參加喔,、、聽說=太子爺知道…妳豔絕天下=所以指明…要看看妳!

   

   嘻=不是說,…我身有殘疾=所以不能參加選秀會嘛???姨媽呢???

   

   哪有殘疾啊,~~~余翡妹妹=妳好得很…,姨媽=還在宮裡打點啊,~~~說好說歹=反正=就是還要妳出面!...假裝一下啊!

   

   怎麼裝啊=我是100%健康寶寶耶!、、啊=對喔=嘻,…漂亮的神仙盲人姐姐=妳代表我去啦!...可以啊!

   

   NO+NO+NO…,來秀女宮=就很勉強了…,不行啊!...完蛋了=100%不該答應她任何事的啊。

   

   唉啊=別擔心,…我裝成=妳的大腳ㄚ環=扶妳進宮吧!

   

   天啊,~~~誤上賊船了=該不會是=本來就想好要騙我來的吧!

   

   嘻=廢話…不然=我被選上=不就完蛋了!~~~拜託啦=幫忙一下下…反正=妳是瞎子=保證馬上被打下來…。

   

   唉、、,算了=將錯就錯吧!...既然都來了=總不能讓余翡妹妹真被選上…,那也很可憐=深宮怨婦!...哈…。

   

   @@@

   

   姨媽=很晚+很晚才回來,、、她在宮裡=勉強打點好=全怪…小白菜=豔名遠播=大家都傳說…她特別漂亮=完蛋了~~~,瞞不住了=欺君之罪…殺頭之禍,、、現在小王爺=是九五之尊=可不是隨便砍一條手臂…可以打發的啊=哪知道…檢查得那麼嚴=早知道,…就要準備一位殘疾的女孩=充數!

   

   哇=太好了~~~小白菜不知道哪裡撿來一個=盲人女孩,~~~長得真好=還綁小腳…有救了啦!把她送進宮=裝個樣子,…反正=真的有殘疾,~~~應該=馬上會撂牌子=趕出宮,…太好了!

   

   @@@

   

   「嘻…姨媽=她是…!」

   

   「喔=小翡…太好了=有救了,~~~~好漂亮的盲人姑娘,我在宮裡=聽說…妳回來了=還好,、、沒想到=還帶了救星了啦!」

   

   「喔,、、怎麼了啦…她是、、!」

   

   「她就是救星啊~~~太子爺=聽說妳…豔絕天下=打算…親自到選秀會場=看看妳!還好…反正=妳五年前回白鳳山莊後,…也沒多少人真正見過妳,…妳爹爹那邊=我們早就說好了~~~不論如何=不會讓妳真的進宮啊!、、就說你=五年前得了急症…雙眼慢慢失明=喔、、太好了!」

   

   「啊,…有理說不清了啦!... 她是…!」

   

   「管她是誰呢,…明天進宮後=被打回來再說吧=姨媽累死了,~~~明天=一早就進宮吧!、、妳先帶這位=盲人姐姐=去休息吧!」

   

   @@@

   

   嘻=弄假成真了啦~~~幫我ㄧ個小忙吧…拜託啦!

   

   好吧,~~~哈哈=好像也蠻有趣的啊!

   

   深宮內院,…要走好一段路=她三寸金蓮=怎麼走啊,~~~還好有大轎子!

   

   選秀大會=還沒上場…,兩人先春宵帳暖吧=…哈,冬天啦…反正=大被窩+暖炕…一樣好舒服…!

   

   @@@

   

   「嘻,、寧靜哥哥=快點來睡吧,…明天選秀大會=要早起…,別打坐了啦…快來陪我睡吧!」

   

   「喔,…妳先睡吧…,我還有點事。」

   

   選秀大會=終於要熱鬧豋場了~~~選了好幾天=壓軸大戲=要上場了喔!

   

   春宵帳暖值萬錢

   三寸金蓮假公主

   親親我我待何時

   此去為別莫回頭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2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