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軟846無所保留
2010/12/23 00:50:01瀏覽241|回應0|推薦2
心軟846無所保留
   

   

   你對我 是否 無所保留

   我對你 還是 太過心軟

   

   @@@

   

   小白菜想,…何必爭辯+強求呢?...如果=我倆真是有緣分=當然,…月下老人=會牽紅線!

   

   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才相處那麼幾天=日久個大頭啦…,想起來=就一肚仔哀怨!

   

   況且=這世上,…有人像我這麼傻嗎???愛上一個怪胎=他有啥好的呢???

   

   可憐的人=那麼多=也沒必要,…光可憐他吧!!!

   

   黑鴉鴉的怎麼生活+腳爛成那樣=怎麼走路=完蛋了,~~~姨媽說=上京的路上=好好考慮=要不要參加選秀會=心裡全都是他=還選啥選…!?

   

   @@@

   

   爛腳砍掉+盲眼挖掉=就不會痛了吧???可是=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沒有用的肢體+五官=還留著幹麻???早就毀損了…甲醛毒酒造成失明疼痛不堪的青光眼+蝕骨散(砷中毒)兩隻腳=都爛掉了…哈=好慘,苟且貪生而已!

   

   爛命一條=早死早超生吧!...小姑娘=好可愛,…唉=不想了=想破頭也沒用!!!順其自然吧!!!

   

   @@@

   

   「姨媽=我想不通啦…,我沒有任何理由=喜歡他啊、、煩死了=可是…我又不想參加選秀會,…怎麼辦???」

   

   「哈=還在猶豫不決嗎???... 妳看過太子爺嗎???聽說=長得不錯耶…哈哈!」

   

   「喔,、、姨媽=妳好討厭,…那聽說=皇上,…也長得不錯=妳幹麻也不嫁啦!」

   

   「哈哈=算了,…雞生蛋+蛋生雞=無解,…姻緣天定啊。」

   

   走一步+算一步吧!

   

   車隊=走了大半個月,~~~都到了京城=小白菜想來想去=還是沒定論啊!

   

   @@@

   

   另外一方面=尾隨車隊的一票=武林好漢…,也已經=商討好大事…,就等著入京=大幹一場!!!

   

   紫禁城=林蔭大道…,感覺古色古香=好莊嚴、、。

   

   「大哥,…你這個=偷天換日之際,…實在很妙=肯定讓那個狗皇上=嚇得PPP滾尿流+鬼太子=吃不完兜著走啦!」

   

   「嗯,…大夥=先找個客棧=休息一下吧,…等明天=還有一堆事呢!」

   

   除了小姑娘=也沒人要他揹、、;他和兄弟們…騎馬+搭車的=也不用走~~~腳傷=好很多了,、、眼睛也比較不痛…青光眼=反正不要用力…敷點藥膏=也好一點了!

   

   偷天換日之計=就是,…趁著選秀大會=偷跑進皇宮=搗蛋一下,、、真要殺了狗皇上=還玷污了…兄弟們的刀劍啊!...在來=去嚇一嚇=白痴鬼太子…,哈=殺頭之罪…又怎樣=少年英雄+高興就好!

   

   反正=就像電視裡演的=武林高手=出入皇宮,…如入無人之地啦!

   

   @@@

   

   小白菜=終於看到豬頭皇太子了,…好醜=一點也不帥,…小眼睛+小鼻仔=而且還很胖…醜死了=我才不要嫁他啦!

   

   她是偷偷跟著爹爹,~~~女伴男裝裝成侍衛=去太子東宮=偷看一下!!!

   

   「姨媽=那個白痴太子,…長得好醜=所以…我決定=不嫁了~~~明天的選秀會=姐妹們自己去吧=隨便選一個=當成我吧!」(PS:寫小說而已=反正我看那些清朝老照片=那些留豬尾巴的狗王爺,…都長得好醜!!!)

   

   「好吧=就依妳吧,…姨媽也捨不得,~~~妳嫁到京城。」

   

   好無聊=姐妹們進宮選秀=爹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姨媽=也跟過去打點…她好比那些小姐妹的娘一樣,還要去掩護小白菜的分身…!

   

   小白菜=越想越無聊,…就在城裡亂逛!

   

   轉過身 還會見到你嗎

   又該如何 面對妳呢

   

   @@@

   

   她在小客棧=又看到他了…,好想衝過去=打他一巴掌,…為什麼=不說一句=就離開了呢?、、不知道=腳好一點沒啦!

   

   正在氣頭上+性格很衝動的小白菜姑娘=果真…跑到他面前=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

   

   「趴、、你跑哪去了呢!」

   

   「好痛=姑娘…妳怎麼打人呢???...唉,算了=多打幾下吧…哈…姑娘=妳…沒去參加選秀會嘛!」

   

   「沒啊,~~~哪個太子豬頭=長得好醜…,當然不去!」

   

   「嗯、、,哈!」…好開心=呆頭鵝,~~~一直傻笑!

   

   @@@

   

   晚安+下次見!!!

(2010/12/2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723607